穿越火線要幾級開通

2022-06-23 04:50:13 字數 1065 閱讀 2972

1樓:帖谷夢

06-03榮譽系統開放就可以點亮了:cf榮譽點系統榮譽登場!你將擁有極具個性的穿越火線qq圖示,趕快繫結遊戲大區,增加榮譽點吧,cf榮譽點,一種穿越火線遊戲中榮譽象徵的體現方式,玩家可以通過遊戲獲得的榮譽點,也可以通過消費獲得的榮譽點,為自己積累榮譽值。

1. 個人榮譽等級升級需要您登入cf官網,進入cf個人等級專區2. 點選我要升級或我要升級圖示3.

確定或取消來執行升級或不升級4. 如果升級成功會出現相關係統提示。無需特殊條件,只要您是cf玩家都可以自由參與,只要您繫結遊戲大區,您的遊戲經驗值和消費都會產生cf點。

cf官網圖示點亮和榮譽點公告:http://cf.

2樓:老大

【穿越火線的圖示】點亮的方法: 1、, 首先登入cf**http://cf.

成功繫結一個遊戲大區後,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

30點榮譽點就可以點亮。登入qq號碼查詢榮譽點,如果夠30榮譽點了就點選升級圖示就可以點亮。 2、 如何獲得榮譽點?

在你所繫結的大區內進行遊戲,每天500經驗給1點榮譽點,2500經驗給2點4000經驗給3點,6000經驗給4點,10000經驗給5點,15000經驗給6點,25000經驗給7點,35000經驗給8點,50000經驗給9點,每天遊戲獲得的經驗值越多,獲得的榮譽點也越多,平時每天最多可獲9點;到週六週日可獲18點。當你的榮譽點達到30點,然後進入官網點選升級圖示就能亮。還可以通過消費獲得榮譽點(注:

消費10q幣=1000cf點=100點榮譽點) 3、如果你的榮譽點沒有維持著30點的時候,那麼你的cf圖示會熄滅了!你一星期沒玩的話,扣你9點榮譽。最重要能保持30點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熄滅了!

【穿越火線vip會員圖示】用30個qb就可以點亮了,(資費:30元/月) 穿越火線vip功能:紅色聊天文字和暱稱 , 可進入人滿伺服器和頻道 .

vip房間特殊標誌 中途退場無懲罰 跨陣營踢人 特權 更多功能即將推出 謝謝採納。

穿越火線要幾級才能開通

在你所繫結的大區中消費 10qb 1000cf點 100榮譽點當然你要全消費掉才有100榮譽 消費完後等中午12點更新後 才會重新整理榮譽點 然後去官網手動點亮 30點就可以點亮 多少級都可以 先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 有30點榮譽就可以啦啊!到下士3就可以了 到下士3就有30點榮譽了 但先要繫結大去再...

穿越火線幾級可以開通

06 03榮譽系統開放就可以點亮了 cf榮譽點系統榮譽登場 你將擁有極具個性的穿越火線qq圖示,趕快繫結遊戲大區,增加榮譽點吧,cf榮譽點,一種穿越火線遊戲中榮譽象徵的體現方式,玩家可以通過遊戲獲得的榮譽點,也可以通過消費獲得的榮譽點,為自己積累榮譽值。1.個人榮譽等級升級需要您登入cf官網,進入c...

穿越火線幾級點亮,穿越火線幾級才能點亮?

穿越火線顧問劉海波回答你的問題 火線怎麼點亮 穿越火線即 cf 7月25日公測最新點亮圖示有兩種開法 1 先繫結大區,再在那個大區玩,每天打500經驗給1榮譽,2500給2,4000給3,週末玩則雙倍得。榮譽達到30點去官方 手動點亮。2 也是繫結大區,再衝10個qb,去遊戲中換成cf消費掉,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