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怎摸開通

2023-02-05 08:15:05 字數 552 閱讀 9859

1樓:舒暢又素淡的雛菊

先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 在去遊戲打榮譽點, 每天打的經驗的多少, 來獲得的榮譽點, 打的經驗越多, 榮譽就越多, 還有消費1q幣=100cf點,=10點榮譽度, 30點榮譽,可以開通業務, 每個星期還消耗9點榮譽度!!!

2樓:血刺滷蛋32竵

〖1〗穿越火線6月3日更新榮譽兌換點亮的圖表方法 〖2〗根據榮譽值變化的7種不同圖示(角色繫結大區到cf官方**繫結以獲得榮譽值) 〖3〗第一個圖示點亮需要30點的榮譽值大概玩到下士3可以點亮 〖4〗你的榮譽點沒有維持著30點的時候 那就要熄滅圖表了,一個星期不玩要掉9點榮譽.

3樓:亂顏是神狽糫

殪嘫豿527為您回答;現在是用榮譽點點亮cf圖示,最低的圖示點亮需要30點榮譽點,每週消耗9點 獲得榮譽點的辦法是您可以通過延長自身遊戲時間和遊戲消費兩種行為獲得遊戲經驗值,根據一定積分兌換規則,兌換一定數量的cf榮譽點。使用者通過充值cf點、在web**消費、購買穿越火線vip功能均可獲得榮譽點,目前暫不包括戰隊系統消費。每消費1qb自動獲得10個榮譽點,次日重新整理。

怎麼開通穿越火線

您好!圖示專家 e願 專業的回答你所提的問題 穿越火線點亮cf 用30點榮譽點可以點亮圖示 點亮方法 成功繫結一個遊戲大區後,次日起 24小時後 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30點榮譽點就可以點亮。登入qq號碼查詢榮譽點,如果夠30榮譽點了就點選升級圖示就可以點亮 第...

穿越火線要幾級開通

06 03榮譽系統開放就可以點亮了 cf榮譽點系統榮譽登場 你將擁有極具個性的穿越火線qq圖示,趕快繫結遊戲大區,增加榮譽點吧,cf榮譽點,一種穿越火線遊戲中榮譽象徵的體現方式,玩家可以通過遊戲獲得的榮譽點,也可以通過消費獲得的榮譽點,為自己積累榮譽值。1.個人榮譽等級升級需要您登入cf官網,進入c...

怎麼開通穿越火線啊

先要進遊戲中註冊個角色,然後退出來 開啟官方 點最左上面的那個登入,然後把拉到整個頁面中心,上面有個榮譽系統,點一下,進去後,右面那有個繫結大區,進去後繫結一下,一定要看好了再繫結哦,不然你下面就無法進行了 然後回來看一下遊戲規則,裡面有詳細介紹,怎麼樣才能獲得榮譽.30點榮譽可以點亮圖示,但每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