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百豪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樣

2023-02-05 08:15:04 字數 1507 閱讀 6888

1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百豪建築裝飾工程****是2006-08-0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金浦路7號世紀商都12層1201號。

廣西南寧百豪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7913159645,企業法人蔡建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百豪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與施工(憑資質證安全生產許可證經營),銷售建築裝飾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20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百桂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西百桂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11-1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中越路7號金旺角casa公館a座4層。

廣西百桂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ma5keqphx3,企業法人李增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百桂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修設計及施工(憑資質證經營);展櫃製作服務(除木質);批發兼零售:建築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及木材)、裝飾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及木材)、窗簾布、燈飾及配件、五金交電、傢俱(木質傢俱除外)、家用電器、家居飾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百桂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廣西港源建築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港源建築裝飾工程****是2013-10-1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白沙大道35號南國花園**c5棟c5-18號房。

廣西港源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0790827733,企業法人覃宇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港源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建築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金屬門窗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城市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建築幕牆工程設計與施工,消防設施工程設計與施工,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機電安裝工程施工,橋樑與隧道工程施工,地基與基礎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體育場地設施工程施工,防水工程施工,戶外廣告工程設計及施工,建築裝飾工程施工效果圖設計與製作,建築裝飾工程標書製作及預算造價諮詢,建築工程技術諮詢服務(以上專案取得相應資質證後方可經營);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銷售:建築裝飾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及竹木製品)、五金交電。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2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雲惠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是2016 04 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武鳴區雙橋鎮伏林村敢光小區。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22ma5kbpbd9a,企業法人金洪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是2018 01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57號財富國際廣場4號樓第18層09號房。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n15d410,企業法人黃青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

廣西南寧1040「陽光工程合法嗎

首先是 合法性謊言 為了證明自己合法,每個傳銷團伙都會竭力與 傳銷 本身劃清界線,把自己說成是一個 新生事物 沒有人明白其中的道理 傳銷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它怎樣?又是怎樣實現的?為什麼傳銷者竟會為了一個愚蠢的謊言如此狂熱?媳婦都熬成婆了能換來什麼呢?當一切夢想破滅以後,非法傳銷的受害者失去的不單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