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劍凱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1-08 20:05:44 字數 4160 閱讀 2103

1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劍凱環保科技****是2010-01-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大嶺路98號廣西科學院中試工廠3樓。

廣西南寧劍凱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699852839w,企業法人蘇爾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劍凱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環境空氣、水質與涉水產品、土壤、生態及物理因素檢測、監測與評價,公共衛生、消毒衛生、醫療衛生、環境衛生、職業衛生檢驗、檢測、監測與評價,食品與營養衛生、食品新增劑、食品包裝材料、農產品、農藥殘留、藥物溶劑殘留及營養成分檢驗、檢測與評價,礦山資源勘測及有色金屬成分分析與評價,電力工程技術諮詢、檢測、監測與評價,集中空調衛生質量檢測評價及清洗服務、室內空氣治理、環境治理及環境工程技術諮詢服務(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職業健康、心理健康、人機工效、危險化學品管理課程諮詢及測評;醫療器械(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實驗室裝置儀器及耗材研發與銷售;檢驗檢測技術研發;農業技術、富硒農產品技術研發與銷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凱奇環保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凱奇環保科技****是2017-09-3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民族大道92-1號新城國際11層1105號房。

廣西南寧凱奇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ma5mtm2w91,企業法人蔣洪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凱奇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科技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家用電器、儀器儀表、衛生潔具、工藝品(除象牙及其製品)、玩具、音響裝置、服裝服飾、皮革製品、化妝品、辦公用品、酒店裝置、體育用品、過濾器材、日用百貨的銷售;公關活動的組織策劃,服裝設計,保潔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市劍含環保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市劍含環保裝置****是2004-03-3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西鄉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大學西路26-1號。

廣西南寧市劍含環保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7759768349a,企業法人黃海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市劍含環保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太陽能電池熱水器產品的銷售及安裝,銷售:太陽能光電水應用產品、管道直飲機及附屬產品、汙水處理產品、機電產品(除九座以下乘用車及助力自行車)、五金家電、日用百貨、通訊裝置(除國家專控產品外)、消防器材、體育場地設施、電子產品(國家有專項規定除外)、安防設施、辦公用品、舞臺音響裝置;商品資訊諮詢(除國家有專項規定外)(凡涉及許可證的憑證經營)。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22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一凱環保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西一凱環保科技****是2004-12-0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扶綏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扶綏縣國營渠黎華僑林場。

廣西一凱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4217689190302,企業法人塗南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一凱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造紙、環保化學品及助劑(危險化學品除外)、環保裝置的生產銷售;紙製品銷售;製漿造紙和環保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承接來料加工;設計環保工程;廠房和裝置出租服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8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科環環保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科環環保科技****是2009-02-2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高新大道62號中諾工業樓第10層1002號房。

廣西南寧科環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685158328t,企業法人張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環捷環保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環捷環保科技****是2017-02-0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佛子嶺路11號榮和千千樹9號樓1單元2405號。

廣西南寧環捷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ma5kyde8xe,企業法人賴永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環捷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及安全生產領域的技術研究、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可行性研究報告的編制,安全評價技術服務,職業衛生技術服務,清潔生產技術服務,節能減排技術服務,節能評估報告的編制,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管理培訓(除國家專項規定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光眾環保科技股份****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光眾環保科技股份****是2014-05-1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東葛路18-1號嘉和自由·空間a座1303號房。

廣西南寧光眾環保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099902572d,企業法人周劭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光眾環保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土壤汙染治理與修復、固體廢物治理、河道疏通工程、河道清淤工程;環保裝置、純水處理裝置、節能產品的技術研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自動化工程技術、新能源技術的推廣及應用;銷售:環保節能裝置及藥劑(除危險化學品)、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罐裝潤滑油、電線電纜、鋼管、機電裝置(除九座以下乘用車);承攬三廢汙染治理工程(憑資質證經營)及節能環保工程(憑資質證經營);建設專案環保諮詢、節能技術諮詢。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4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新境環保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新境環保科技****是2014-03-2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興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崑崙大道5號「大嘉匯•東盟國際商貿港」酒店用品批發市場第31號樓21號房。

廣西南寧新境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2095743594f,企業法人曾美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新境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研發;商品資訊諮詢(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生產、銷售:環保裝置、油煙淨化器、酒店用品、廚房裝置、不鏽鋼製品、辦公室用品、電腦耗材、機電裝置、照明燈具。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4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慧潔環保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慧潔環保科技****是2010-03-2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秀區桃村路2-1號都市綠洲c座6層615號。

廣西南寧慧潔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552281517g,企業法人何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慧潔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裝修環境監測,環保裝置,電子產品銷售;環保技術服務,商品資訊諮詢,環保產品研發。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8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雲惠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是2016 04 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武鳴區雙橋鎮伏林村敢光小區。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22ma5kbpbd9a,企業法人金洪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嘉亨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是2018 01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57號財富國際廣場4號樓第18層09號房。廣西南寧點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n15d410,企業法人黃青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

廣西南寧淥廣林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淥廣林業科技 是2016 03 0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明秀東路88號榮和 山水綠城b1組團13號樓a座31 a號。廣西南寧淥廣林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2ma5kb8qb1x,企業法人藍英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