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盒上的雙面膠怎麼清理,如何清除汽車上的3m膠

2022-01-08 20:05:42 字數 3955 閱讀 51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去除雙面膠痕跡

2012-11-15

用雙面膠粘個東西,那真是方便死了,不過隨後的煩惱也就來了,雙面膠的膠痕怎麼去除呢?今天生活小妙招就給您支幾個去除雙面膠的妙招。

1、吹風機,熱吹風機是個好東西,不但能夠吹乾頭髮,還能幹很多別的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去雙面膠就是一個,用吹風機熱風加熱雙面膠的膠痕,用不了一會膠痕就軟了,一揭就掉,或者你要是想去掉還在膠封也一樣。

2、醋:醋是個神奇的物品,不但美味還有很多妙用,首先,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溼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在一個就是把一張紙巾浸泡在醋裡,然後輕輕貼在雙面膠上,敷三四分鐘,讓雙面膠充分吸收,然後輕輕一揭就下來了,不過要注意的是,醋有腐蝕性,不耐腐蝕的物品可千萬別用醋哦。

3、去光水:去光水不僅可以去除指甲油,還能很輕鬆地清除雙面膠痕跡,方法就是把去光水塗在雙面膠表面,等待一會就可以輕鬆地去除雙面膠了。

4、風油精:適用於各類不能用電吹風的物體的表面,把風油精塗上去,就等著把膠給揭下來吧。

5、二鍋頭:二鍋頭不僅是美酒,還能夠去除雙面膠痕(因為咱酒精度高麼),不信?不信你試試就知道了,非常管用滴。

6、橡皮:要是面積較小,且粘膠的表面又比較光滑的情況下,就可以用橡皮給他擦掉,不過擦的時候要朝一個方向擦,很容易就擦掉了,面積大了不建議使用,挺費力地,還有就是拋光面特別的烤漆面不建議使用橡皮擦,擦完後會留下很多劃痕,影響美觀。

7、汽油:你就汽油,汽油也是很有用的,但是速度要快點,時間長了汽油就揮發了。不過千萬別有火源哦,安全安全。

8、以毒攻毒:用粘性好點的透明膠粘在雙面膠的表面,猛地一撕,就把雙面膠給帶掉了,剩下的一些小塊,用這個方法甚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粘的標籤的話,可以先用吹風機熱吹一下再揭開。如果是殘留的雙面膠的話可以用橡皮擦擦掉。望採納~

如何清除汽車上的3m膠

3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清除汽車上3m膠可以使用電吹風、軟布蘸取汽油來擦、使用酒精、使用肥皂加氨水混合物,具體介紹如下:

1、貼上物在汽車玻璃上,可以先用熱毛巾,或者電吹風把貼上物加熱,過一會兒後,看著差不多了試著揭開貼上物,如果還不好揭需要再加熱一會兒。

2、可以用軟布蘸取少許汽油輕擦不乾膠處。因為汽油對某種塑料或油漆有「溶解」作用,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可以先在不重要的地方輕擦觀察一下,如果沒事就使用。

3、用軟布之類蘸取足量95%酒精,然後輕輕擦拭不乾膠處,不乾膠就會輕易的變軟脫離,同時酒精一般也不會對塑料件或者車漆表面有什麼損害。

4、玻璃、陶瓷和瓷磚上的汙物可以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物,可以輕鬆去除痕跡,並且表面會更加的光滑。

注意事項:

1、要在通風的環境下進行,不然對身體有害。

2、一定要注意不要使用汽油太多,同時擦拭時間儘量要短。

4樓:熊兔紙

清除汽車上的3m膠方法有:

1、先用熱毛巾,或者電吹風把貼上物加熱,過一會兒後,看著差不多了試著揭開貼上物,如果還不好揭需要再加熱一會兒。

2、使用比較軟一些的裁紙刀片,這樣不會傷到車玻璃。在揭開之前,最好先用溼毛巾使勁擦一擦,有時可以把貼上直接擦下來。

3、用普通的粘黏物去除劑,輕鬆擦掉過汽車前擋風玻璃的貼上痕跡,即把去除劑噴到抹布上一些,然後擦拭幾遍粘膠地方即可。

4用專用的柏油去除劑,可以去掉這樣的膠質。

拓展資料

3m公司在全球65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年營業額逾229億美元。作為世界500強3m898的企業之一,連續多年被評為全球最具創新精神的20家公司之一, 並連續兩年入選《財富》雜誌3m898「最受讚賞的在華外商投資企業」之一。2023年, 3m再次被《財富》週刊評為全球最受尊敬的20家公司之一。

3m中國****於2023年11月在中國註冊成立,至今已有33年的歷史,是在3m898之外成立的中國第一家外商獨資企業,在3m898超過5.7億美元。3m公司在中國建立了十三家公司、八個生產基地、二十一個辦事處、三個技術中心, 和一個研發中心,員工超過4,800人。

3m雙面膠在粘接時,需按以下方式操作,可獲得增強的粘接效果:

1、先對粘著表面必進行清洗乾燥,一般建議以布沾取1:1ipa(異丙醇)與水的混合液進行表面擦試清潔後,待表面完全乾燥。

2、待清潔溶劑乾燥後,將膠帶貼合於粘著表面,以滾筒或其他方式施以約15psi(1.05公斤/平方釐米)之壓力,使其有效粘合。

3、將膠帶離型紙撕除,然後將需貼合材料貼上,同樣施以15psi壓力,使其有效貼合。如需去除氣泡,應增加壓力,以物品能承受限度為上限。

4、貼上時理想的溫度為15-38℃,勿低於10℃。

5、膠帶粘接時,應以一端先貼合後,再緩壓至另一端,以減少氣泡產生的機率。

3m雙面膠儲存的適宜環境要求:溫度為19-23℃,溼度為40-60%。

5樓:咋的他還在

用普通的粘黏物去除劑,輕鬆擦掉過汽車前擋風玻璃的貼上痕跡,即把去除劑噴到抹布上一些,然後擦拭幾遍粘膠地方即可。

或者用熱毛巾,或者電吹風把貼上物加熱,過一會兒後,看著差不多了試著揭開貼上物。

2023年,世界上首張防水研磨砂紙wetordrytm在3m誕生並註冊專利,為工業研磨開創了一個全新的時代。2023年,3m開始正式的產品研發。

3m的工業膠帶及膠粘劑產品種類齊全,可以滿足不同客戶的各種需求,主要產品包括雙面膠帶、標籤、vhb強力膠帶、膠粘劑、遮蔽膠帶、包裝系統、保護膜、和其它特種單面膠帶等。

這些產品被廣泛應用於電子、汽車、家電、建築、航空、造船、體育用品、傢俱等行業。

參考資料

6樓:搞怪一樂

1、貼上物在汽車玻璃上,可以先用熱毛巾,或者電吹風把貼上物加熱,過一會兒後,看著差不多了試著揭開貼上物,如果還不好揭需要再加熱一會兒。

2、可以用軟布蘸取少許汽油輕擦不乾膠處。

注意:因為汽油對某種塑料或油漆有「溶解」作用,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可以先在不重要的地方輕擦觀察一下,如果沒事就使用,但一定要注意不要使用汽油太多,同時擦拭時間儘量要短。

3、用軟布之類蘸取足量95%酒精,然後輕輕擦拭不乾膠處,不乾膠就會輕易的變軟脫離,同時酒精一般也不會對塑料件或者車漆表面有什麼損害。

4、市面上也有專用的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3m雙面膠儲存的適宜環境要求:溫度為19-23℃,溼度為40-60%。

5、玻璃、陶瓷和瓷磚上的汙物可以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物,可以輕鬆去除痕跡,並且表面會更加的光滑.

7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沾有醋或酒精的布擦拭雙面膠帶,等醋完全浸泡了雙面膠後,就可以很輕鬆的去除了。

2、使用不久的雙面膠可以用橡皮筋擦掉痕跡。

3、熱幹法,用吹風機吹乾雙面膠,使膠水失去粘性,然後直接將雙面膠刮下即可。

4、市面上也有專用的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5、玻璃、陶瓷和瓷磚上的汙物可以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物,可以輕鬆去除痕跡,並且表面會更加的光滑。.

8樓:3m科技

您好,漆面上比較麻煩,主要是怕毀壞漆面光澤。一個辦法是用3m的纖維膠帶或遮蔽膠帶與殘膠對粘來去除。很費工夫但相對比較不會損傷漆面。

最後少量的殘膠可以用50%異丙醇水溶液配合擦拭布清潔。

如果漆面失光嚴重,建議找當地的3m美容店幫忙處理。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9樓:李子寨旺哥

不乾膠清除妙法!

酒精去除法。用軟布之類蘸取足量95%酒精,然後輕輕擦拭不乾膠處,不乾膠就會輕易的變軟脫離,同時酒精一般也不會對塑料件或者車漆表面有什麼損害。但有時會發現酒精對某些不乾膠不是很有效,這是可用軟布蘸取少許汽油輕擦不乾膠處,此時應注意,因汽油對某種塑料或油漆有「溶解」作用,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

要麼先在不重要的地方輕擦觀察一下,如果沒問題就使用;但一定注意不要使用汽油太多,同時時間儘量要短!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風槍對著吹10分鐘就可以了

如何清洗雙面膠,雙面膠怎麼清洗 雙面膠的清理方法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 橡皮擦效果非常好。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溼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

雙面膠怎麼清理,門上的雙面膠怎麼清理

另外,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最後,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溼雙面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喔!兩種方法 1 如果牆皮結實,用更強...

怎麼把包裝盒上的生產日期去掉,怎麼把包裝盒上的生產日期弄掉

方法 步驟1 準備好可以盛水的器皿,一小塊香蕉以及印有生產日期的食品包裝袋或者版紙盒 玻璃瓶等 方法 步驟權2 將香蕉放入器皿中碾碎,然後注入清水攪拌。方法 步驟3 準備好一塊抹布,將抹布在先前製作好的 香蕉水 裡蘸溼 方法 步驟4 用蘸過 香蕉水 的抹布對著有生產日期的食品包裝袋進行來回擦拭。紙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