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胖!卻減不下!怎麼辦

2022-01-08 20:05:43 字數 870 閱讀 3363

1樓:單于和靜況望

我一直是喝花草茶

因為花草茶養性而且還美容**

最近我在喝紅蓮荷葉茶效果真的很好

瘦了不說**也白了不少

你也去試試吧

我在**上買的!挺便宜的!

2樓:公孫虹雨範蔭

最簡單的**方法,對你也許會有幫助的

1.每天堅持喝2200ml水,不是飲料。

2.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

3.飯前喝一杯水。

4.相信自己,每天對著鏡子微笑。

5.早飯吃的營養,中飯7分飽,晚飯不吃或吃水果。

6.晚上6點以後不要吃東西,水果也不要。

7.晚上9點以後不要再喝水啦。

8.也可以嘗試「過午不食法」,過了中午什麼東西都不要吃了。

如果以上你堅持不下來,那就沒辦法了。因為只要堅持,堅持一定會有效果的。堅持就是一切,相信堅持的力量。

如果真的堅持不了你可以試一試經典百合膠囊,每天早飯後吃兩粒,一天都不用再運動節食了,堅持服用一個月,你會有很大的發現,站到秤上你會懷疑秤是不是壞了!真的,我第一次就經歷過,**效果非常的好,最重要的是沒有***,服用者放心而且輕鬆!

樓主試試吧。祝你**成功!

3樓:慎悅來楚焱

我很想『瘦』很久了,可是用了很多方法,還是不能減掉一身的肉肉,鬱悶。也是聽朋友說「美寶萊**膠囊」效果很不錯的,也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買了,吃的前7天根本沒有什麼效果,那時我的心裡就在想..肯定是讓騙了(好心疼啊,那可是我省了一個多月的錢啊)。

呵呵,可是過了那7天后,效果出現了(有時一天能減1-2斤)2個月我減了23斤那,呵呵

意外的驚喜啊!真的好開心啊,現在的我是看到朋友就會不厭其煩說到我的**經歷。

大腿內側肥胖,怎麼辦,大腿根部很胖,怎麼減

告你個祕訣 那就是多鍛鍊 內服用左旋肉鹼,外用就用瘦腿霜,效果都很好的,教你一套動作解決大腿內側肥厚 大腿根部很胖,怎麼減 大腿粗一般是脂肪堆積導致,可以做吸脂改善的。吸脂手術現在比較成熟,只要身體沒有其他問題,風險是很小的,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技術好的醫生。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

我很胖 很自卑,我很胖很自卑,怎麼辦

呵呵,小夥子,擺好心態先,米,75公斤一點兒都不胖啊,你搞錯了吧。其實陽光和熱情可以彌補身體上的缺失,再說了,再說了,你的小體重又不是減不下來,兄弟,我看好你奧!我老公168,145斤,我一點都沒覺得他胖啊,你是自己想多了,其實要是看起來有點肥肥的樣子,很多女孩子更喜歡呢,排骨男一看就沒營養。我 7...

失戀卻怎麼也放不下怎麼辦,失戀後好久放不下怎麼辦?

即使她在你心中佔據了很大的位置,你也不能過於傷心,人要活在現實當中,不能總活在虛幻的世界裡啊,你是個大男人,你可以為愛犧牲你的所有,但請保留你的尊嚴,在她面前記住你還是個男人,你還有親人和朋友,你活著不能只盯著她看一輩子,放心吧,你也許忘不了她,但玻璃不擦遲早會變模糊的,痛苦是難免的,但這可以使你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