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歷寫不下怎麼辦,簡歷一頁寫不下怎麼辦?

2021-05-02 07:07:18 字數 1171 閱讀 7806

1樓:滿意請採納喲

簡歷之所以為簡歷,正是由於其精簡明晰,能較有條理得反映出求職者的工作經歷及相關資訊。因此,建議簡歷最好控制在一頁a4紙的大小,以避免簡歷出現過於拖沓繁瑣的現象。

如果簡歷的內容過多,如何有效壓縮到一張紙,可以參考以下5點:

1.簡歷頁面是寸土寸金的,不要讓姓名、性別、地址、**等佔據過大的頁面。將姓名作為標題,****緊跟標題給出。

2.刪除那些無足輕重的細節,將內容重複的細節合併,使提供的細節更簡潔,內容更有效。

3.消滅簡歷上的廢話,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a.計算機技能:消滅最基本的計算機應用技能,如「熟練使用windows」「會操作office」等。

b.教育背景:不應羅列一大堆學過的課程。除了與應聘職位密切相關的主要課程外,其他的都應該消滅。

c.消滅那些大而無當的套話、空洞的自我評價,消滅隨意「拍胸脯」的空話。

d.避免「喊口號」,如天生我材必有用。

e.避免「說大話」,如給我一個支點,我將撬起整個地球!

f.避免「表忠心」,如你給我一個機會,我給你我的全部!

4.縮減與求職意向不相關的素材。以財務為例,所有與財務沒有關係的內容,都是可以被刪掉的。

如果所有的內容都跟財務有點關係,也可以為他們排一個優先順序,把那些不太重要的壓縮,或者刪掉。

5.適當減小行距、字型、段前段後的距離,這是最後的辦法。但是行距太小,會讓人難受。簡歷上的漢字如果比「小五」還小,也會讓很多人不舒服。

2樓:度訪曼

沒必要非要寫在一頁上,在換一頁;如非要寫到一頁上請縮小字型、行間距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一般一頁紙,兩頁也可以,但內容最好簡要概括,能突出你的經歷和優勢即可,不要寫成流水賬,人家招聘單位每天看很多簡歷,寫的太長根本沒工夫細看。頁面要乾淨整齊。

另外別弄精裝的,根本沒用,說得難聽點,招聘單位看你的簡歷,ok就面試,不行就扔掉,搞那麼繁瑣成本太高,實在沒必要。

簡歷要是一頁寫不完 寫正反面還是另起一頁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簡歷背面不寫東西,這樣顯示較為正式;

精美word版簡歷模板可參考:

簡歷上專利一般怎麼寫

在申請專利時,一定要把自己的技術與他人的技術區分開來,並且還要告訴公眾,哪部分是屬於本人要保護的私有技術。這就是我們申請專利的目的。申請專利時,一定要把發明創造說得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不但不能含糊,而且還要有前瞻性的發揮,否則那份來之不易的智慧財產就會因申請專利而受損失,甚至有可能把來之不易的發明白...

心靜不下來,心一直靜不下來,怎麼辦?

有時候由於種種原因,會使得人們浮躁,心一直靜不下來,那麼心靜不下來浮躁怎麼辦呢?1 聽 可以先聽聽舒緩的 閉目養神,讓緊繃的神經鬆馳下來,這樣浮躁的心情會靜下來。2 去散步 工作的時候心情浮躁,可以下樓去走一走,散散步,或者找人說說話放鬆心情。3 做點其它事情 可以先做點別的事情,比如打掃衛生,整理...

心裡放不下人怎麼辦,心裡放不下一個人怎麼辦?

1 刪掉所有的 儘量做到不聯絡他 你要想忘掉一個很難忘記的人,放下一個你認為放不下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刪掉他的 或許這沒有什麼用,因為他所有的 都藏在你的心裡,手機裡面的刪除了,但心裡的沒辦法刪除。這樣做,其實只是讓你有一種儀式感,代表你決心放下他。長痛不如短痛,你要切斷自己一切的後路,不再聯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