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卻怎麼也放不下怎麼辦,失戀後好久放不下怎麼辦?

2022-01-07 14:50:48 字數 5961 閱讀 7036

1樓:古連枝郭姬

即使她在你心中佔據了很大的位置,你也不能過於傷心,人要活在現實當中,不能總活在虛幻的世界裡啊,

你是個大男人,你可以為愛犧牲你的所有,但請保留你的尊嚴,在她面前記住你還是個男人,你還有親人和朋友,你活著不能只盯著她看一輩子,放心吧,你也許忘不了她,但玻璃不擦遲早會變模糊的,痛苦是難免的,

但這可以使你堅強,時間可以拯救這一切,你要知道談戀愛只是人生一個畢經的階段,只佔了人生的一點時間,而兩個人的家庭,兩個人的婚姻才是跟隨你下半生的東西,你要對你的將來負責任啊。忘記她,開始你的新生活吧。我相信你會明白我的意思的,

另外我再說下方法:

1,去打沙包或者哭,把心中的悲痛發洩出來

2,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來忘記舊的過去

2樓:左丘淑敏吾棋

很多時候,放不下,只是因為你還想著他的好,建議你不要去想那些東西,如果控制不住,就回憶一下你們以前吵架的畫面,或者一些不開心的事情,畢竟現在已經分手,你試著要慢慢的去忘記他,可能一下子很難做到,但是你不能不去做,因為你不能把它留在你的腦海中,雖然時間最好的療傷藥,不過療程比較長,更需要你主動去做些物理**,這樣才能更快的**,相信自己,沒有他你會過的更好!

3樓:苦秋英御娟

答: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太不值得了,要振作起來!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這一程情深緣淺,...

4樓:蒲興佔鶯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有些緣分一開始就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可是我卻偏偏渴望創造一種奇蹟。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真的很難,不信你試試。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可是好多的情況下並不是如此,因為不由得你選擇

失戀後好久放不下怎麼辦?

5樓:迴向菩提

夫子教導他們說:

所有令人痛苦的疾病均來自外在於我們的東西,因那內在於我們的,不會令我們受苦。如果兒子死了,財產失去了,房屋和田地給大火燒了,人們便感覺無助,便大聲喊叫:『我現在怎麼辦?

有什麼事要降臨於我?這些事情會過去嗎?』

這些說話都是因外界事件加諸身上,而生出憂愁或喜樂的人說的。這些事都不是他們作主的。但如果我們為那些不由我們作主的事而憂傷,我們就好象小孩子看見太陽離開天際而哭泣一樣。

古代的教訓說,不可貪圖鄰居的財產,我現在對你們說,不要欲求不在你們力量之內的事物。因為只有你們內在的才真正屬於你們,那外在的都最後屬於他人。這樣才有快樂。

要知道什麼是屬於你的,什麼不是屬於你的。如果你想得到永恆的生命,便要緊緊抓住你們內在的永恆,不要去抓那世俗人的影子,那裡有死亡的種子在內。如果你以降臨於你的事情來衡量你的快樂,你便如奴隸般生活。

但如果你遵照內在天使的說話生活,你便是自由的。

你們要知道,你們的房屋、土地、子女,所有幸運的喜樂,不幸的愁苦,甚至他人對你的看法,所有這些都不是屬於你的。如果你貪求這些事物,緊緊抓著它們,為它們高興或愁苦,這樣你便真正是個奴隸,並常在奴役之中。

「孩子啊,不要讓不屬於你的事物將你分離!不要讓這世界在你們身上生長,好象葡萄藤在橡樹上迅速生長一樣。當它們從你身上剝離時,你們便會受到痛苦。

你們從母親的子宮裡赤條條的來,亦將赤條條的回去。此世界給予你並且收回,但天地間沒有什麼力量,可以取去內在於你的神聖律法。 參考資料:

艾賽尼和平福音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也不願意揮霍自己的青春;執著靠自己,沒有誰會與你共進退-

7樓:

或許是你真的去付出感情了,但是有些事情是挽回不來的。失戀傷心是很正常的,不過一定要注意不要做出什麼傻事來!一定要正確的去面對失戀。

其實只要有戀愛就必須經過分手這個過程,初戀就一直走到最後的很少很少。兩個人彼此認為不合適才會導致的分手,有了分手就會有失戀。失戀會讓我們懂得我們需要的是什麼,讓我們知道我們需要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的。

每一次的失戀都會讓我懂得這些,以至於最後找到那個真正屬於我們的那個人。所以說失戀沒有什麼的!要正確看待!

不要消極。如果難以忘記就努力使自己忙起來,只要沒有時間想就好了,最好的辦法就是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如果真的愛她就嘗試下挽回吧!

祝你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才會放不下,談得多了就麻木了。

最下策也是最快速方便的是找個其他的人來戀愛,而這段戀愛最後的結果是沒結果,不建議。

上策就是轉移注意力,把感情側重點放在工作學習上。

在你認真工作學習的過程中會遇到對的人的。

這段時間不要急,不要去想那些不愉快的,時間會改變一切。

等過些日子再回頭想想,其實那些都不算事。

9樓:孤海的魚

和朋友去逛逛街,買賣東西,或者去外地散散心!都有好處,

我失戀了 但是我還放不下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放不下某人,請試著這樣做......

親愛的,到現在還放不下對方嗎?

親愛的,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嗎?

親愛的,有些人、有些事、我們可能偏偏放不下?

親愛的,我來給你做個試驗:

你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

你燙到手的時候是馬上鬆手了嗎?

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嗎?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11樓:

這個很正常。我剛開始也放不下,但是隻要狠下心來,就算心痛也要忍著。時間會一天一天的過去,傷口會一天天的癒合!

12樓:旭

忘記該忘記的、

放棄的時候就不要留戀、

朋友學會放棄……

對你有好處。、

13樓:仲採文

過去的事都過去了,就讓它隨風飄去,天底還有多少優秀的人,祝你找到自己的最愛,也祝他一生幸福!

14樓:米餅逗子

唉,那你怎麼開始另一段呢,想著有著更好的在等待著你,打起精神哦,沒什麼是過不了的,只是時間問題哦,心中的才會慢慢癒合,看樣子你是重感情的那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開始一段新感情,又或者,等時間將它掩埋咯

16樓:東北小孩兒

和朋友聊天轉移注意力。慢慢的把她變成回憶。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能一下子放下的。

時間會消磨一切的~

18樓:櫻

我也剛失戀 儘量不要去想他 珍惜現在擁有的 最好是找點事做 充實自己 相信生活是美好的 加油哈

19樓:漫天雪海

放不下什麼?還愛他就繼續執著,讓他知道,如果他不愛你就會遠離你

20樓:兔子兔子

做點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啊~不要老想你們以前的事情~

21樓:

和我一樣 時間是解藥 慢慢就會好的 我選擇永遠遠離她 不再打擾她 那樣就會好好的忘記的餓

22樓:愛藍的藍色妖姬

隨著你的心走好了,如果想念就那個人就做一些能夠讓自己分神的事

23樓:薇薇亞爾

到時候你連他長什麼樣子都不記得了

失戀後還是放不下那個人,心裡好多話無處說,怎麼辦?

24樓:蘇徹

我不知道你失戀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因為對方的過錯的話,你就不要太糾結了,放下那個人才是正確的選擇,如果是你自己的話,或者是說不可調和的矛盾的話,嗯,傷心一段時間吧,會過去的

25樓:東極動漫

如果想要傾訴,bai最好的方法就是du找自己的家人zhi,但如果他們不適合,就不dao要繼續打專擾他們,也不要選擇陌生人屬,因為他們不會聽你的傾訴,但你可以換一種方法發洩發洩,比如運動跑步,或者把精力放在愛好上,旅遊爬山,讀讀**之類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失戀也是放不下一個人,然後就用密密記下日記,大概過了1個月突然發現放下了,我把所有的日記都用信件的形式發給她了,她也都看了!然後後來回來找我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以後bai還是放不下那個人,心裡du有好多話,無處說這

zhi是很正常dao的事,剛失戀心版裡還走不出這個權失戀的陰影,你可以找一個好朋友,傾訴傾訴,也可以自己出去走走,看看風景心情會好一點,也可以去做一些喜歡的事情,放鬆放鬆,慢慢地療傷。時間會**一切,慢慢會好起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放不下,但是也要狠心強迫自己放下,畢竟是過去式了,放不下也沒用,只能自己痛苦,可以找個知心朋友傾訴一下,然後努力開始新的生活!

29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說明你們還是有感情基礎的,什麼也別想了,好馬不吃回頭草。

30樓:lxq南極的熊

只能說是時間還沒到那麼長,在等等就好了,想發洩就是朋友圈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對方

寫信告訴對方 用密密寫

一直寫 一直寫到自己不想寫了 就放下了

失戀了。放不下怎麼辦?

32樓:旗秀榮沈凰

世界很小,小到一個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什麼人;世界很大,大到一個轉身,就不知道會失去什麼人。

:上帝關上了一扇門,必然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你失去了一種東西,必然會在其他地方收穫另一個饋贈。

關鍵是,我們要有樂觀的心態,相信有失必有得。要捨得放棄,正確對待你的失去,因為失去可能是一種生活的福音,它預示著你的另一種獲得。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捨不得。

佛說:人應該學會放手,放下的越多,越覺得擁有的更多。

佛說:萬物於鏡中空相,終諸相無相。佛說:凡事都是有定數的,不能強求。

佛說: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

佛說:一切有為法,盡是因緣合和,緣起時起,緣盡還無,不外如是。

佛說:握緊拳頭,你的手裡是空的;伸開手掌,你擁有全世界。

願樓主早日從失戀中走出來,時間是醫治創傷的最好良藥,沒有過不去的坎坷。開始新的生活吧,相信你會快樂起來,堅強的你,這點挫折算不了什麼,祝願樓主開心幸福!

33樓:操爰長孫恨之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這答案,雖然微不足道但是我希望幫得到你.

我只是希望你不用太過於放在心上,畢竟現在是事實了,我們誰都無法去改變我們的曾經,但是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會改變我們的將來,對不對你比我明白是不啊?

時間只是能讓人淡忘,不是忘記,既然這是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為什麼我們還要努力的折磨自己呢?加上這畢竟也是你們一起美麗的回憶,有過傷心,高興,開心,但是現實就是現實,自己也努力過了,世界有很多無論你多努力,但是還沒有是改變你想要的結果的事,不計其數,更何況是愛情的事呢?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是我敢確定一定有經驗,這些經驗就是伴隨我們的人生路途上的成長證明,忘記不了就把它埋在內心深處把,總有一天去回憶一下,有可能是一件開心的事也不定,對不對你比我清楚是嗎?

事情的局面已定,我只能幫你怎樣走出來了,如果我用到心去寫,你用到心去讀,當你讀到這裡的時候,我想在你內心深處能給你一個很好的答案。

孩子人生只是短短的幾十個春秋,有今生沒來世啊,愛就請你深愛!不愛就請你好好的放開!無論結果是怎樣,不重要,重要是你對這一段愛,你已經用了真心了,對嗎?

還有不懂請到我空間,你將會找到你需要的答案

為什麼失戀了會放不下?失戀了怎麼辦才能放下一個人

一 看不到希望,徹底放棄。曾經我還在讀書時也擁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也許大家會覺得高中生還不懂什麼是愛情,但那個時候純純的愛戀才真的是發自肺腑的愛,單純的愛。然而我跟那個男孩子卻沒有走到最後,他放棄了我,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成沉浸在痛苦中,每每想起他,就會不自覺地流淚,即使自己告訴自己要放棄,如...

失戀了我卻放不下她

你這樣擔心她。如果她只因為父母的關係,才和你分開,這說明她也愛著你,那你們就繼續,如果父母一發話,她就不見你了,毫無挽留的和你分開,那你也沒必要總想著她,擔心她,很正常,慢慢的就沒事了 你是個好男人哦!記住你如果真的放不下他的話,就堅持住,表現自己。ljw給你個牛逼的 戀 愛 行 為 學 liana...

失戀怎麼辦?失戀怎麼辦?

只是建議,對陣下藥!失戀怎麼辦?20 失戀是男女在談情說愛相處中會經常遇到的問題。這會給失戀的人帶來極大的痛苦。你剛失戀放不下對方,這也很正常。那該怎麼辦呢?一是冷靜下來,好好用理智判斷一下,你和戀人之間有沒有和解挽回的可能。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一片樹林或者自己的房間,坐下來,閉上眼,深呼吸幾次,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