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胖 很自卑,我很胖很自卑,怎麼辦

2023-02-19 16:00:07 字數 6362 閱讀 815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小夥子,擺好心態先,米,75公斤一點兒都不胖啊,你搞錯了吧。

2樓:善良的胡思亂想

其實陽光和熱情可以彌補身體上的缺失,再說了,再說了,你的小體重又不是減不下來,兄弟,我看好你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168,145斤,我一點都沒覺得他胖啊,你是自己想多了,其實要是看起來有點肥肥的樣子,很多女孩子更喜歡呢,排骨男一看就沒營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 70kg...但是有什麼好自卑呢? 一起來運動吧!肯定能減的,我已經初見成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挺胖的,但還不是一樣快樂的生活著嘛,管別人幹嘛,自己開心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75不是很重啦 不要自卑。

我很胖很自卑,怎麼辦

7樓:叔正奇緱尚

其實胖這沒有什麼的,不要覺得自卑。

有人會喜歡你這種的胖的,會覺得這是可愛。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這樣才能追到你喜歡的男生啊。

8樓:貢出現

胖只是抄外表,一個人襲重要的是內在美。溫bai柔善良關心體貼人、尊重du人,有上進zhi心,才是最dao主要的。有人不喜歡胖女孩,但也有很多人不介意胖女孩,首先你自己不能討厭自己,找出自己的優點,努力發展自己的優勢,把自己和別人的注意力都引到你優勢這方面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胖只是外表,一個人重要的是內在美。溫柔善良關心體貼人、尊重人,有上進心,才是最主要的。首先你自己不能討厭自己,找出自己的優點,努力發展自己的優勢,把自己和別人的注意力都引到你優勢這方面來。

10樓:夕陽醉在椰林裡

做自bai己,要有自信。

多du少胖人活的比別人都好,想開些zhi。

不同女性有不同的dao美回。

每個人給人的第一感答覺是不同的,胖女孩給人的第一映像是可愛,單純,活潑等感覺。

但相處之後不在於第一映像,而是你的性格,你的思想,你的氣質,你的修養,你的處事方法等給別人不同的感覺,那時候外貌已經不能決定對你的印象了。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思想,外貌並不重要,我們該提高那些內在的東西,那才是一種美。

11樓:拐角處

不要管別抄。

人怎麼想,胖又怎麼樣。世。

bai界上比你胖的多du

得是,每天依然過得很zhi開心。首dao先自己相信自己,連自己都看輕自己,還想要別人怎麼看你呢,也可能那些人並不是在嘲笑你,你自己給自己壓力,自己要樹立正確的心態。看看最近很火的鳥叔,他也很胖但他活得很開心還給別人帶來快樂。

12樓:house燕星

我們一樣的,其實呢你不要這樣。

走好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他們又不會是完美的對吧。

你要麼**,要麼就好好做自己。

別去理會那些人。

我自己很胖,很自卑,想分手,可以嗎

為什麼會讓你覺得自卑又抬不起頭來呢?相愛是兩個人的事,為什麼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呢?胖與瘦都是美,人不是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相信你的男朋友也不是那種膚淺的人,不會因為外表才會去喜歡你。我也相信,你是一個心靈美的女孩兒,你的男朋友一定是發現你身上有其它很多的優點是值得他去喜歡去愛的。你自己想...

我很醜,很自卑,我覺得我很醜,很自卑,怎麼辦

自卑不是你的錯,錯的是你自卑!在思想認識方面形成自卑心理的最主要原因是不能正確認識自己和 對待自己,因此要改變自卑,必須從改變認識入手。要善於發現自己的 長處,肯定自己的成績,不要把別人看得十全十美,把自己看得一無是處,認識到他人也有不足。也就是說,要培養自己的自信心理。例如,可以 這樣做試試,經常...

我很自卑很苦惱我很矮很胖,而且也不漂亮。尤其是小時候摔下樓碰斷了鼻樑,鼻子很塌讓我更自卑了

能說會道的嘴巴和敢於直面的勇氣。加油 我想在高一,鼻子很大,很腫的樣子,很多肉很厚啊,怎麼辦?很自卑啊,鼻樑很低,非常自卑 首先一個人的人際關係並不是靠外在,這得糾正你的想法,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平平淡淡,不說長的多漂亮,我覺得只有真的不是太抱歉,完全沒有自卑的理由 或許外在的確是一種自信的資本,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