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自卑 怎麼辦

2023-02-16 17:35:14 字數 594 閱讀 665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微笑。

大部分人都知道笑能給人自信,它是醫治信心不足的良藥。但是仍有許多人不相信這一套,因為在他們恐懼時,從不試著笑一下。

真正的笑不但能**自己的不良情緒,還能馬上化解別人的敵對情緒。如果你真誠地向一個人展顏微笑,他就會對你產生好感,這種好感足以使你充滿自信。正如一首詩所說:

「微笑是疲倦者的休息,沮喪者的白天,悲傷者的陽光,大自然的最佳營養。」

2樓:一茗

不要有這種想法 知道 「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麼 如果你知道 那你也沒有必要自卑 每個人生下來 都有他各自的用途 你不能因為你長的難看就自卑 你見過你比漂亮的人吧 也見過比你難看的人吧 如果都見過 那你想想比你難看的人 應該怎麼辦呢 人要學會知足 只有知足的人 到**都是富有的。

3樓:lion做主

沒關係。

為什麼會這麼自卑。可以找出原因嗎?我想你應該不是一生下來就這樣的,可能是**受挫了吧?應該對症下藥,克服影隱,重拾信心。

4樓:暗夜的遺後子

先在網上找個值得信賴的好友,所謂網上假名說真話,吐露一下,慢慢會好的。

我總是自卑怎麼辦,總是很自卑怎麼辦

穆沙的笑 你自卑是別人幫不了你的 只能靠你自己來解決。不漂亮的人很多,也不是個個都沒自信。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價值所在,從自己擅長的領域去發揮自己的價值,別人會對你刮目相看 不懂就學習,慢慢充實自己,會變自信的 生命往往是這樣子。一生中,會有很多過不去的關卡,遇到問題,就把它克服過去。一旦克服,你就...

我很胖 很自卑,我很胖很自卑,怎麼辦

呵呵,小夥子,擺好心態先,米,75公斤一點兒都不胖啊,你搞錯了吧。其實陽光和熱情可以彌補身體上的缺失,再說了,再說了,你的小體重又不是減不下來,兄弟,我看好你奧!我老公168,145斤,我一點都沒覺得他胖啊,你是自己想多了,其實要是看起來有點肥肥的樣子,很多女孩子更喜歡呢,排骨男一看就沒營養。我 7...

自卑怎麼辦,總是很自卑怎麼辦

1 全面地,辯證地看待自己,正確地認識,評價自己.不僅要如實地看到自己的短處,也要恰如其分地看到自己的長處,切不可因自己的某些不如人之處而看不到自己的如人之處和過人之處.2 學會正確地歸因.不能因一次失敗,就認為自己能力不行.殊不知這次失敗的原因很可能是多方面的,不一定是能力不足造成的.3 提高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