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一起生活一輩子嗎

2023-02-16 17:35:16 字數 626 閱讀 2657

1樓:壞壞娃兒

能不能在一起還是得看你自己對生活和愛情的理解,一般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結婚後維持感情的只是親情與責任,但是這並不是所有的人的看法,像為愛奔走的紅塵女,她覺得辛苦卻值得,但有些人就覺得不值得,不管你選擇什麼,跟著自己心走就好,聚散在於你是認為離開他需承受的多還是繼續下去需承受的多,其實,感情的事情永遠都沒有對錯,也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只有願不願意付出,而且別人的建議只是根據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生活中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曉,堅強一些,自己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家人都不好的人,千萬別相信他會對你有多好。所以,你男朋友應該可以放心。很多男人都不會把「我愛你」說出口的,你也不希望將來的老公油腔滑調吧。

只是你要確定他是否愛你,雨天他會不會把傘打在你那一邊;兩人一起騎自行車時,他會不會讓你靠裡面;吃飯時他會不會點些你愛吃的東西。還有他不舒服的時候,除了想到他的家人以外,會不會想到你(你千萬不要什麼事都和他的家人比,應該和他一起替他的家人著想,這樣他及家人會更為你著想的);當他想傾吐心事時,會不會找你等等等等。愛是在行動中體現的,不是掛在嘴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一定不愛你,但如果你和他家人發生衝突,肯定會偏向他們。如果結婚,要慎重考慮。

女人一輩子真的只會愛一次嗎,一個女人一輩子真的只會愛一次嗎

可能性小,現在人越來越現實了。具體怎麼現實你懂。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很難。而且還要靠一定的運氣 大多數不會吧!從最開始的懵懵懂懂的愛情,往往在經歷很多事情後,我們才能明白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什麼才是真愛,嫁給愛情幸福的模樣!不一定如果一開始就遇到了能相伴一生的人並不錯過在一起了的就真的了。如果一開始沒...

DOTA能玩一輩子嗎》,一個遊戲能玩一輩子嗎?

lz說的好,我也是大二開始玩的dota,今年剛好畢業!我不玩網遊,但我從dota中能體會到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網遊 那就是同城會友!十個人的遊戲給了大家一個共同語言,一個茶餘飯後津津樂道的話題,當時我們宿舍樓裡湊十個人sp開戰那叫一個爽。雖然如今畢業了,但是大學裡的刀友們,還有我們宿舍開黑4人組建立了...

人會倒黴一輩子嗎,人會不會倒黴一輩子?

這個很難bai說,因為有的人 du出生到死,衣zhi食無憂。有的dao人從一出生就各種專災難不順。屬我們能做的就是,心態好一點,坦然接受,放下,堅強。我很討厭那些空口說白話的人,說什麼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那種人是一輩子過的太順利了,沒經歷過天災人禍,飽漢不知餓漢飢,站著說話不腰疼!當然不會,你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