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打一輩子光棍很可憐嗎,男人打一輩子光棍很可憐嗎?

2021-08-16 02:06:26 字數 2717 閱讀 7349

1樓:純情妳尕哥

和可憐並沒有多大關係吧,我覺得更多的是可惜,一輩子沒有遇到那個摯愛,可能遇到了,但成了過客。就像兩條相交線,彼此相遇,但最終越走越遠。可惜沒能遇到你,可惜遇到了沒能在一起。

2樓:隨心而動隨意而行

這個要看你自己怎麼去想呢?我現在四十多還沒結婚也沒覺得有什麼呀,誰願意孤身一人,只是在這社會能遇上一個真心跟你走完一生的人太難,與其為了結婚而結婚還不如自己孤家寡人。儘管周圍太多異樣的目光,你自己活得高興就好

3樓:朱永聖

我已經決定了。我覺得這是社會進步的具體體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是別人覺得你可不可憐,是你自己覺得自己可不可憐,當你問出這個問題時你就把自己否定了,那我還有什麼說的

5樓:

每個人的追求和想法不同,這個問題比較偏一點

6樓:洪秋梵暖

結婚是一種生活方式,不結婚也是一種生活方式,是不同的選擇,就像有的夫妻生育了後代,有的夫妻選擇丁克,但這些選擇都跟快樂不是必然的關係,同樣有孩子的家庭,有些家庭為孩子成材而驕傲,有些卻為問題孩子而操心煩惱,又同樣是丁克家庭,有些夫妻享受著充分的自由時間和做自己喜歡的事兒,而有些丁克們可能也會感覺生活的缺失,所以沒有什麼是絕對的,而慘更是一個相對的狀態,同樣不是絕對的,當然一般來說,若一個人孤獨終老,肯定不如有個伴兒相互依靠要好的多,但是假如有個糟糕的伴兒,每天爭吵不休矛盾和是非不斷,生活像戰爭,讓人疲憊不堪,那還不如一個人清淨的好,所以很多事兒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但是在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把努力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伴兒作為目標,假如找不到合適的,也有平和的心態面對,而不是因為單一的害怕孤獨終老而委屈或迫使自己不得不和一個很糟糕的伴兒一起忍受生活!

如果大多數男人一輩子打光棍會怎麼樣?

7樓:雪新的開始

如果像你說的這樣,大多數男人都打光棍的話,那女人也都結不了婚了,因為男人都打光棍了。女人找不到,所以也結不了婚了,跟著女人也單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多數男人一輩子打光棍人口,會下降的很厲害。也是個社會問題。男人的生理問題解決不了。會增加很多的犯罪率。社會不安定率會特別高。希望你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也挺好,整個世界都這樣子沒有什麼稀奇的,也挺正常,暗地裡找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比較喜bai歡安靜du,已經習慣一個zhi人生活了。自己一個人也可以dao做很多的事情,不受

內他人拘束,自由容自在的生活。

有的人就是因為自身沒能力,沒本事,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但是安於現狀,不求上進,這樣的人但當然也不會有人嫁給他,所以只好打光棍了。

還有的也許是看過了社會上太多的悲歡離合,為情為愛得不到好的結局,所以對結婚這件事情失去了興趣,寧願自己單身一輩子。

還有的人就是不婚主義,不願意被婚姻束縛和牽絆我有個同事現在也是這樣,問她怎麼不談朋友結婚,她說現階段她是不婚主義,沒有遇到可以讓她交託感情的人,所以就一直單著。

如果一個男的一輩子打光棍,會不會很慘

11樓:老小精靈

結婚是一種來生活方式,不結婚也是一源種生活方式,是不同的選擇,就像有的夫妻生育了後代,有的夫妻選擇丁克,但這些選擇都跟快樂不是必然的關係,同樣有孩子的家庭,有些家庭為孩子成材而驕傲,有些卻為問題孩子而操心煩惱,又同樣是丁克家庭,有些夫妻享受著充分的自由時間和做自己喜歡的事兒,而有些丁克們可能也會感覺生活的缺失,所以沒有什麼是絕對的,而慘更是一個相對的狀態,同樣不是絕對的,當然一般來說,若一個人孤獨終老,肯定不如有個伴兒相互依靠要好的多,但是假如有個糟糕的伴兒,每天爭吵不休矛盾和是非不斷,生活像戰爭,讓人疲憊不堪,那還不如一個人清淨的好,所以很多事兒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但是在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把努力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伴兒作為目標,假如找不到合適的,也有平和的心態面對,而不是因為單一的害怕孤獨終老而委屈或迫使自己不得不和一個很糟糕的伴兒一起忍受生活!

12樓:竭程遊

也不能說是慘,只能說是人生不完美。

男人一輩子打光棍,後果很嚴重嗎?會有哪些遺憾?

13樓:芒果味海豚君

我雖然結婚了,但還是羨慕以前自己單身的生活,一人吃飽全家不餓,自由自在。打光棍莫非就是少個老伴而已,對於樂觀堅強的人根本不算啥。百年之後歸於自然,魂歸西方極樂。

14樓:小雨花

男人打光棍就打光棍吧,後果就是現在中國男女比例不平衡,你給別人兩個人能在一起過幸福生活的機會,全國男人會感謝你的。遺憾的就是老了沒有人陪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不遺憾,只要心存大愛,就足夠了,大愛無疆,慈悲無界,天人合一何來遺憾。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就沒有辦法傳宗接代了。

這個的話說嚴重也嚴重,說不嚴重也不嚴重。

17樓:蕭念嬟

沒有孩子,沒有妻子,沒有陪伴你的人

18樓:東山小李大產

真這樣可悲的話運氣差到這個地步

等老了應該去殺戮

然後自殺

老天爺不讓你有好運氣

那你就逆天行事殺戮

19樓:信仰是嗎

不嚴重,我就準備這樣

男人打一輩子單身會幸福嗎,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男人單身一輩子不好。單身漢的壽命比非單身的要長。雖然現在感覺沒喜歡的人,以後也可能找不到了!但一定不會單身一輩子的。不會幸福的,快找物件吧!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一輩子單身好不好不知道,但是目前的單身的生活真的是美滋滋,想yue的話直接就在戀愛密室上yue,同時撩幾個妹子都沒人說。不是女生或男的現實...

打一輩子光棍兒是什麼意思,一輩子打光棍活著有什麼意思

有兩種意思,第一種意思就是自己幹了一輩子的事,但是總是得不到別人的認同,第二組意思是自己長得還不錯,但是就是沒有自己,看的上的那個人 一輩子打光棍活著有什麼意思 打光棍之所以感到沒意思,是因為情感生活沒有得到滿足。其實人不一定要傳宗接代,換一種心態,也可以灑脫的活,也可以過得很快樂和幸福。關於情感需...

男人一輩子單身好嗎,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不好呃.怎麼又那麼悲觀了啦 前2天還勸我說,只是緣分還沒到,緣分到了幸福就會來了來.開心一點啦,不要對自己那麼沒信心呃 每個人都會有人喜歡的,放心啦 而且男人還揹負著家庭的重擔,還要傳宗接代呢 忽忽 所以不能讓媽媽失望噢 媽媽還等著抱孫子呢 說好也說不好 好,自由自在,沒拘束,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