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輩子不會出軌的男人嗎,有一輩子不出軌的男人麼?

2021-03-04 04:17:06 字數 1480 閱讀 7505

1樓:羽白子

你所說的出軌是指哪方面精神上的還是實質上的,柳下惠存在,但他那晚肯定有生理反應,只是他的道德抑制了慾望。

2樓:安大邱

就我來說,有兩種,一種是肉體出軌,一種是意識出軌。

肉體出軌的佔40%,

意識出軌的比較多55%

不出軌佔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我很想回抄

答.我是男人也出軌過....男人出軌有二個原因:

一個是自身的,一個是外在的...自身想出軌的男人原因很多,有感情上的,身體上的,無聊的.但我接觸過一個女人,很有魅力和氣質的一個女人,和她在一起很開心,很舒服.

和她在一起沒有一點雜念,感覺有她就已經夠了....其它的女人沒眼神再看了,,,在一起很多年了.後來還是因為一些外在原因分開了...

我想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男人是不會出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有的,但只有好少數....

有一輩子不出軌的男人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但是相遇,相知,相守,卻很難,有緣自會遇到,到時候希望你能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機會,男人是沒有的

7樓:劉張王李

有,不過現在越來越少了!

真的有一輩子都不會出軌的男人嗎

8樓:末曉豐

肯定會有的復,但至少他要制有有一個幸福的婚姻生活。我老公就對我很好啊,也沒有出軌過,雖然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但我對我們的感情有信心。我們是屬於那種有問題就溝通的,之前也是喜歡生悶氣,在比翼鳥挽回寶典學習後成熟了很多,現在有什麼問題當下就會解決。

他對我也比較寬容,我們都很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畢竟遇到一個合適又懂你的人太難了。感情兩個人都要付出,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那個人再愛你也會累的。還是多學習學習吧,爭取做一個賢惠又獨立的女人,就算離開他你一樣能活的更精彩。

有一輩子不出軌的男人嗎

9樓:是情感專家嘻嘻

有。其實,出軌分為精神和肉體兩種。如果,把正常的性聯想也算作精神出軌,那基本每個男人都可以算上。

若只是把肉體出軌算在出軌,那應該不多。 還有一個對等的問題,如果一個男人出軌,那對應的應該有一個女人來配合他,所以,有時候責任不能全推給男方。

10樓:李勇初

不出軌的男人有的,但鳳毛麟角。

11樓:蒼茫

往往這種人又窮又醜沒人看上所以不會出軌

有一輩子不出軌的正常男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非常正常。

很多有責任心,有控制力和約束力的男人一輩子都不出軌的。

一輩子到底有多長,一輩子有多長?

一個豔陽午後,一對戀人坐在公園裡的長椅上,暖暖的陽光暖暖的照在倆人的身上。男孩 我愛你!女孩 哦!那你會愛我多久?男孩 我會一輩子愛你!女孩 真的嗎?男孩 真的!女孩 那一輩子有多長呢?男孩 很長很長。女孩很幸福!不久之後的一個午後,天空依舊,暖暖的,公園依舊,長椅依舊,只是長椅上坐著的人只剩下女孩...

男人會一輩子守候女人嗎,一個男人會一輩子守候一個女人嗎?

有愛在 就會有責任 守候自己的女人求採納 一個女人能守住一個男人一輩子嗎 hana 一輩子守候 有資源的 請追問一下 或者給下郵箱 我把連結放在追答裡面 或把連結發郵箱 這樣的連結一般不會失效 是這個嗎?酷狗 高品質 有多少人會為了一個人守候一輩子 有,那就是自己。如果你想要有人守護自己,保護自己,...

男人一輩子單身好嗎,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不好呃.怎麼又那麼悲觀了啦 前2天還勸我說,只是緣分還沒到,緣分到了幸福就會來了來.開心一點啦,不要對自己那麼沒信心呃 每個人都會有人喜歡的,放心啦 而且男人還揹負著家庭的重擔,還要傳宗接代呢 忽忽 所以不能讓媽媽失望噢 媽媽還等著抱孫子呢 說好也說不好 好,自由自在,沒拘束,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