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事

2022-11-23 11:10:10 字數 1451 閱讀 8034

1樓:風雨消磨生死別

不得不說,如果你們最後沒有考到一個城市,甚至是一個學校,很容易就會面臨分手。即使開始的時候兩個人總是飽受思念,苦心經營,可是時間久了,會覺得累,會覺得對方的**或者簡訊打擾到自己的生活。那時可能一方會更加想抓住另一方,於是繼續不停不停的打**,可只會招來更多的惹人厭。

不承諾是對的,畢竟承諾有時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若是最後沒有達到,聽者會很難過,情願那人不曾說。所以,現在的話,如果你已經高三,可以先了解她想考到哪個城市,然後對那個城市的學校有所瞭解,然後告訴她,你希望你們到大學的時候依然可以在一個城市一個學校,一起自習吃飯一起月下散步,告訴她你不想分開,希望兩人可以共同奮鬥,考到一起。

這也算是一種動力的,即使最後還是分開了,你們也會因為共同奮鬥,彼此都變的更好。而如果最後你們還是沒有考到一個城市,大學的時間就會很累,即使五一十一的時候一方跑到另一方的城市,但相處的時間終究不夠,終究還是會感到寂寞,想要實實在在的見到那個人。不過還是可以有所希望,比如,你們可以考研的時候到一所學校,或者在一個城市工作。

而如果最後你們是在不同的城市工作,即使在乎,分的可能性也太大了。畢竟工作後就更沒有時間東奔西跑的去見另一方,自己都忙不過來了。所以,眼下你們先一起共同奮鬥著,儘量努力考到一個學校吧!!

祝福你們,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默笙

放心!你是這樣想

她也一定這樣想

4年而已

愛情是一輩子的事情

距離不是阻礙

退一萬步想

即使因為這個分開了

人生這麼長

不就等於再次相遇重新開始麼

你們的家在同一座城市

即使飛的再遠

終要歸巢的

認定了就不會變的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天涯咫尺

再說除非是你放棄了

否則沒人會放棄的

這只是人生必須經歷的

老了才有可以回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能力和她同一個城市最好,如果不同城市,你就要考慮一下成本了,男人沒錢和事業,你早晚也會失去她,(如果她真的象你說的那麼好),這是一般情況,如果老天覺得她這輩子應該還你的債,那你在哪,她都是你的。

4樓:

呵呵 我也覺得最好是能夠在同一個城市讀書 畢竟異地戀很辛苦 距離遠了心也會跟著有隔膜 感情也會越來越淡

5樓:沁雪一夢

從我周圍來看,遠距離的戀愛基本上都會分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算不算上天給你們的考驗。你最好在同一個城市上大學

7樓:狠有型

最好在同一個城市上大學

8樓:為一滴水而歌

不知道這算不算上天給你們的考驗。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和她進一個學校就ok老!

一輩子到底有多長,一輩子有多長?

一個豔陽午後,一對戀人坐在公園裡的長椅上,暖暖的陽光暖暖的照在倆人的身上。男孩 我愛你!女孩 哦!那你會愛我多久?男孩 我會一輩子愛你!女孩 真的嗎?男孩 真的!女孩 那一輩子有多長呢?男孩 很長很長。女孩很幸福!不久之後的一個午後,天空依舊,暖暖的,公園依舊,長椅依舊,只是長椅上坐著的人只剩下女孩...

男人一輩子單身好嗎,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不好呃.怎麼又那麼悲觀了啦 前2天還勸我說,只是緣分還沒到,緣分到了幸福就會來了來.開心一點啦,不要對自己那麼沒信心呃 每個人都會有人喜歡的,放心啦 而且男人還揹負著家庭的重擔,還要傳宗接代呢 忽忽 所以不能讓媽媽失望噢 媽媽還等著抱孫子呢 說好也說不好 好,自由自在,沒拘束,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是...

人會倒黴一輩子嗎,人會不會倒黴一輩子?

這個很難bai說,因為有的人 du出生到死,衣zhi食無憂。有的dao人從一出生就各種專災難不順。屬我們能做的就是,心態好一點,坦然接受,放下,堅強。我很討厭那些空口說白話的人,說什麼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那種人是一輩子過的太順利了,沒經歷過天災人禍,飽漢不知餓漢飢,站著說話不腰疼!當然不會,你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