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活著幹嗎,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活著幹什麼

2021-03-03 20:48:06 字數 3125 閱讀 66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打一輩子光棍絕不只是因為殘疾

而光棍也絕對不影響活著

沒媳婦只是沒孩子

但不至於沒有父母

就一個自怨自艾,牢騷滿腹,不仁不義,不忠不孝的殘疾光棍也還活著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你這種就錯了!別人缺個胳膊段個腿兒眼睛瞎了聾了什麼的也沒有想著死啊!就像貝多芬,他是不是殘疾人?

你看看人家雖然是聾子但是照樣不是活到死嘛!所以啊要看的開!別動不動就什麼活著幹嘛什麼的!

我只能說你,傻!怎麼,那麼單身就不想活了?我們這裡一個人他媽在他很小的時候和他爸離婚走了,他爸找不到了,她爺爺奶奶都去世了!

他還有一些親戚,而他呢?他也不是活的好好的嘛!今年過年自己在家裡過年!

你有什麼看不開的跟我說

3樓:失去的年華

那你父母當初為什麼生你,沒錢人就不該生孩子。只會增添痛苦。

4樓:茂素蘭南子

你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殘疾人打光棍正常,

正常人都有打光棍的,

再說人活著就好,不要想太多.

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活著幹什麼

5樓:孤家寡人執迷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沒有四肢,不但有個漂亮老婆,還有50多位女性有婚外情。希望這個勵志的事例能給你活下去的勇氣!

6樓:sjz小z電腦

每個人活在這個世間上,都有他自己的用途和生活方法,只要人還活著,就有可能發生奇蹟,改變命運,只有人沒了,那就徹底沒有希望了,也就給你的人生畫上句號了。

7樓:牡丹江第一上單

那你說不是殘疾也打了一輩子光棍怎麼辦,豈不是更頭疼

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活著為了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延續無法選擇的命運,為了證明不完整的自己也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生存。自強不息的活著,而且有的殘疾人活得比正常的健全人更出彩。也不是所有殘疾人都找不到另一半。

支撐一個人走完一生的不僅只有婚姻、愛情,親情、友情亦是生存不可缺失的力量。所以不歧視,而且應該用敬畏的心去對待、看待那樣的人群。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白活一回∵人生沒有活著回去的∵加油

10樓:復溪流

我說的只是本人自己的看法

大體是因為 活著有時候也會感覺到辛福 雖然大部分都挺痛苦的

但死了 又沒勇氣或者是又怕親人傷心

11樓:西紅柿雞蛋麵

每個人都在問人為什麼活著。

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活著有什麼意思

12樓:居成波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沒有四肢,不但有個漂亮老婆,還有50多位女性有婚外情。希望這個勵志的事例能給你活下去的勇氣!

13樓:第七大道碎片

就是要死,也得先享受完再死呀,開心點吧。

14樓:羽翼深藍大本營

你這樣想。反正沒意思了,到外面**幾個好看的,幸許不報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幾百萬殘疾人照樣活的精彩,自信點兄弟,你可以的

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活著有什麼意義

16樓:黑暗之

那一個健全的人一輩子打光棍又有什麼意義呢

17樓:緋色妖物志

這個世界有很多東西你都沒有見過,就這麼死了,你甘心嗎?給自己定一些小目標吧,人活著要有個盼頭,比如學一種樂器或是一門語言,不求學的多好,總能讓自己多知道一些東西,或者看一些好書什麼的,生活總是有許多美好的,活著才有無限的可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人還沒出生就死在紙上了呢,還有牆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只要活著比什麼都強

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活著是為了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殘疾人打光棍正常,

正常人都有打光棍的,

再說人活著就好,不要想太多.

21樓:寧靜致遠

活著也只是為了活著,不活著難道死啊,

22樓:鬼父

不是他們願意打光棍是現在的女性看不起殘疾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目標不要太狹隘,還有很多夢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哪要看他在哪個家庭是什麼身份,每一個人都一分責任,

重度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活著有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依你的想法,人活最終是死路一條,何好受苦受難活有啥意思呢,又帶不走啥。你應該知道活著就是你最大的意義,其它都是活著的附屬品而不是必須品,世界不由你把控,做好自己能把控的事就是你活著的意義

26樓:貓曰耗子

我是肢體**,挖出自己的潛力只能靠自己。

27樓:

生存的意義需要自己去尋找,找不到思想的寄託的確生不如死。

28樓:獅子座z海龍

活著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他人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別人會看的你

29樓:頗溉祽6wa商

也是一條命了,不能這樣想

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活著不如死掉

30樓:匿名使用者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重度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是不是很可憐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憐,如果有女人跟了他後受一輩子的苦,這是最可憐不過的了,單身只會給自己帶來痛苦,成家後會連累一家人,包括自己的子女

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該怎麼辦,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老了怎麼辦

殘疾人怎麼了 那麼多殘疾人 你擔心什麼 這世界上好女孩多的事慢慢找 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老了怎麼辦 殘疾人怎麼了 那麼多殘疾人 你擔心什麼 這世界上好女孩多的事慢慢找 將來走的時候,街坊,自己家的人都會幫幫的 老了還有養老保險啊!重度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老了怎麼辦 哎,同樣有這樣的感覺,我也不知道咋辦。...

打一輩子光棍兒是什麼意思,一輩子打光棍活著有什麼意思

有兩種意思,第一種意思就是自己幹了一輩子的事,但是總是得不到別人的認同,第二組意思是自己長得還不錯,但是就是沒有自己,看的上的那個人 一輩子打光棍活著有什麼意思 打光棍之所以感到沒意思,是因為情感生活沒有得到滿足。其實人不一定要傳宗接代,換一種心態,也可以灑脫的活,也可以過得很快樂和幸福。關於情感需...

單身一輩子的人,老了該怎麼辦,殘疾人一輩子單身老了怎麼辦

最好的選擇就是 去敬老院 或是去福利院 但是前提得有點經濟基礎 敬老院和福利院也不是完全免費的 而且,那裡也有打架的 有各種形式的養老院可以入住,他們可以為你養老送終的,但是需要費用,因為這是有償服務。大可不必擔心!既然決定單身了,為什麼會老了?殘疾人一輩子單身老了怎麼辦 身體殘疾算個毛球,怕心殘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