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該怎麼辦,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老了怎麼辦

2021-03-03 20:48:06 字數 2042 閱讀 9761

1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人怎麼了 那麼多殘疾人 你擔心什麼 這世界上好女孩多的事慢慢找

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老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人怎麼了 那麼多殘疾人 你擔心什麼 這世界上好女孩多的事慢慢找

3樓:匿名使用者

將來走的時候,街坊,自己家的人都會幫幫的

4樓:句號

老了還有養老保險啊!

重度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老了怎麼辦

5樓:活寶內向的孤獨

哎,同樣有這樣的感覺,我也不知道咋辦。只要2個方法,要麼家裡父母有點積蓄,給你找個小姐,滿足生理需要,但是隻能做一次,切記,2可能有點不道德,甚至犯法,建議你不要做,就是你讓父母誘騙一個正常女人,在18到26歲的,誘騙到家,然後你懂得

6樓:柒零六六

這個只能靠當地的**幫困了,不然就只能找個同樣有殘疾的,但是症狀比較輕的,或者儘早敲定一個養老機構,託管一下!

7樓:金

沒有一定的,只有到那個時候才能知道怎麼辦,,世事無常。瞬息萬變!!!!

8樓:

瀾常用字刪諡摩托車贅

殘疾人一輩子單身老了怎麼辦

9樓:小隊長

身體殘疾算個毛球,怕心殘疾。希望不滅,努力就有回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堅信,車道山前必有路

11樓:我很有性格

如果能自食其力的話最好,如果身體實在不行的話靠**吧,或者看看自己家有沒有親戚幫助一下。

重度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是不是很可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憐,如果有女人跟了他後受一輩子的苦,這是最可憐不過的了,單身只會給自己帶來痛苦,成家後會連累一家人,包括自己的子女

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活著幹什麼

13樓:孤家寡人執迷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沒有四肢,不但有個漂亮老婆,還有50多位女性有婚外情。希望這個勵志的事例能給你活下去的勇氣!

14樓:sjz小z電腦

每個人活在這個世間上,都有他自己的用途和生活方法,只要人還活著,就有可能發生奇蹟,改變命運,只有人沒了,那就徹底沒有希望了,也就給你的人生畫上句號了。

15樓:牡丹江第一上單

那你說不是殘疾也打了一輩子光棍怎麼辦,豈不是更頭疼

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活著幹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打一輩子光棍絕不只是因為殘疾

而光棍也絕對不影響活著

沒媳婦只是沒孩子

但不至於沒有父母

就一個自怨自艾,牢騷滿腹,不仁不義,不忠不孝的殘疾光棍也還活著不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你這種就錯了!別人缺個胳膊段個腿兒眼睛瞎了聾了什麼的也沒有想著死啊!就像貝多芬,他是不是殘疾人?

你看看人家雖然是聾子但是照樣不是活到死嘛!所以啊要看的開!別動不動就什麼活著幹嘛什麼的!

我只能說你,傻!怎麼,那麼單身就不想活了?我們這裡一個人他媽在他很小的時候和他爸離婚走了,他爸找不到了,她爺爺奶奶都去世了!

他還有一些親戚,而他呢?他也不是活的好好的嘛!今年過年自己在家裡過年!

你有什麼看不開的跟我說

18樓:失去的年華

那你父母當初為什麼生你,沒錢人就不該生孩子。只會增添痛苦。

19樓:茂素蘭南子

你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殘疾人打光棍正常,

正常人都有打光棍的,

再說人活著就好,不要想太多.

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活著幹嗎,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活著幹什麼

一個人打一輩子光棍絕不只是因為殘疾 而光棍也絕對不影響活著 沒媳婦只是沒孩子 但不至於沒有父母 就一個自怨自艾,牢騷滿腹,不仁不義,不忠不孝的殘疾光棍也還活著不是。不,你這種就錯了!別人缺個胳膊段個腿兒眼睛瞎了聾了什麼的也沒有想著死啊!就像貝多芬,他是不是殘疾人?你看看人家雖然是聾子但是照樣不是活到...

單身一輩子的人,老了該怎麼辦,殘疾人一輩子單身老了怎麼辦

最好的選擇就是 去敬老院 或是去福利院 但是前提得有點經濟基礎 敬老院和福利院也不是完全免費的 而且,那裡也有打架的 有各種形式的養老院可以入住,他們可以為你養老送終的,但是需要費用,因為這是有償服務。大可不必擔心!既然決定單身了,為什麼會老了?殘疾人一輩子單身老了怎麼辦 身體殘疾算個毛球,怕心殘疾...

打一輩子光棍兒是什麼意思,一輩子打光棍活著有什麼意思

有兩種意思,第一種意思就是自己幹了一輩子的事,但是總是得不到別人的認同,第二組意思是自己長得還不錯,但是就是沒有自己,看的上的那個人 一輩子打光棍活著有什麼意思 打光棍之所以感到沒意思,是因為情感生活沒有得到滿足。其實人不一定要傳宗接代,換一種心態,也可以灑脫的活,也可以過得很快樂和幸福。關於情感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