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自卑,我該怎麼辦

2021-03-11 13:13:37 字數 847 閱讀 8123

1樓:清音

要是現在的人大都注重內在就好了...

先教你一招,發揚自己的優點,每天早上對著鏡子笑一笑,展現自己的兩排牙齒,出門用歡快的聲音大聲和家人說:

2樓:寶寶姚姚

建議你看三個白痴這部電影,很好看,希望你從其中有所收穫!拜了!呵呵,加油!相信自己最棒!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跟他們比?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做,把思想提升到人生的高度就豁然開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些書 修身養心 從書中尋找自信把自己的氣質弄好 愛迪生不是也說了嗎 天才是1%的靈感家99%的汗水 只要你跟努力 一定行的 加油 我相信你!!!

5樓:小妞別慌

暈了,來看你說的話,我不覺得源你有什麼問題啊?可能是你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了吧,你說了,你長的還可以,你對自己要求太高了,潛意識的認為自己長得不錯就要比別人要更聰明,但是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你做不到比大部分人聰明,所以你就慢慢失去自信,然後就自卑了,自卑就不願意和人交往,就會失去很多鍛鍊自己的機會,釋放自己吧,這個世界沒有對錯,好於不好,都在於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此問題的唯一方法, 就是培養你的自信.

對你來說, 就是表達能力的提升回. 方法是多與人交流, 多總答結和人交流時候的問題, 俗話說: 熟能生巧. 你練習的多了, 自然你的交流能力就上去了.

樓主不要想的太多了, 遺傳只是遺傳, 重要的在於後天的鍛鍊. 加油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發站內信吧,我和你一樣,我們一起克服好麼?

我很胖 很自卑,我很胖很自卑,怎麼辦

呵呵,小夥子,擺好心態先,米,75公斤一點兒都不胖啊,你搞錯了吧。其實陽光和熱情可以彌補身體上的缺失,再說了,再說了,你的小體重又不是減不下來,兄弟,我看好你奧!我老公168,145斤,我一點都沒覺得他胖啊,你是自己想多了,其實要是看起來有點肥肥的樣子,很多女孩子更喜歡呢,排骨男一看就沒營養。我 7...

我很自卑 怎麼辦

學會微笑。大部分人都知道笑能給人自信,它是醫治信心不足的良藥。但是仍有許多人不相信這一套,因為在他們恐懼時,從不試著笑一下。真正的笑不但能 自己的不良情緒,還能馬上化解別人的敵對情緒。如果你真誠地向一個人展顏微笑,他就會對你產生好感,這種好感足以使你充滿自信。正如一首詩所說 微笑是疲倦者的休息,沮喪...

我總是自卑怎麼辦,總是很自卑怎麼辦

穆沙的笑 你自卑是別人幫不了你的 只能靠你自己來解決。不漂亮的人很多,也不是個個都沒自信。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價值所在,從自己擅長的領域去發揮自己的價值,別人會對你刮目相看 不懂就學習,慢慢充實自己,會變自信的 生命往往是這樣子。一生中,會有很多過不去的關卡,遇到問題,就把它克服過去。一旦克服,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