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我很自卑 怎麼辦,唉,我覺得我好自卑,怎麼辦

2022-11-10 11:35:15 字數 2577 閱讀 8676

1樓:憽人璇

要想克服你的自卑心理,首先,在日常的工作、學習、生活當中,你不能總是拿別人的長處,來和自己的短處相比較。任何人,即便是很成功的人,他也有短處、缺點、弱點;即便是很差的人,他也有他的優點、長處。你要多找找自己的優點和長處,不要老是去看自己的短處和弱點。

其次,只要你能夠正確的認識自己,能夠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你就會感覺自己並沒有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第三,你只要將做不好的事情,反覆多做幾次,你就會慢慢熟悉,事情就能夠完成得很好,多給自己鼓勵,相信自己可以做好的!

人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要勇敢的面對,還有要多樂觀一點,多微笑一點,相信這些,你就會好起來的!就會更有自信的! 第四,做事情時,要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儘量避免自己的短處。

這樣做,你就有自信,你也就很容易成功!

2樓:蘑菇神

相信自己!我能! 給自己加點油,讓自己有點信心,別那麼不相信自己!加油!

唉,我覺得我好自卑,怎麼辦

我很醜,很自卑,我覺得我很醜,很自卑,怎麼辦

自卑不是你的錯,錯的是你自卑!在思想認識方面形成自卑心理的最主要原因是不能正確認識自己和 對待自己,因此要改變自卑,必須從改變認識入手。要善於發現自己的 長處,肯定自己的成績,不要把別人看得十全十美,把自己看得一無是處,認識到他人也有不足。也就是說,要培養自己的自信心理。例如,可以 這樣做試試,經常...

我很胖 很自卑,我很胖很自卑,怎麼辦

呵呵,小夥子,擺好心態先,米,75公斤一點兒都不胖啊,你搞錯了吧。其實陽光和熱情可以彌補身體上的缺失,再說了,再說了,你的小體重又不是減不下來,兄弟,我看好你奧!我老公168,145斤,我一點都沒覺得他胖啊,你是自己想多了,其實要是看起來有點肥肥的樣子,很多女孩子更喜歡呢,排骨男一看就沒營養。我 7...

我很自卑 怎麼辦

學會微笑。大部分人都知道笑能給人自信,它是醫治信心不足的良藥。但是仍有許多人不相信這一套,因為在他們恐懼時,從不試著笑一下。真正的笑不但能 自己的不良情緒,還能馬上化解別人的敵對情緒。如果你真誠地向一個人展顏微笑,他就會對你產生好感,這種好感足以使你充滿自信。正如一首詩所說 微笑是疲倦者的休息,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