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把男友的所有事告訴追求者,大家怎麼看

2023-02-19 16:00:10 字數 796 閱讀 85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把你的事告訴那男的時候,她已經確定了接受他。因為男女之間如果真的喜歡,不會對對方隱藏自己的過去。敞開心扉的談讓彼此間沒有秘密,彼此關係會更進一層,將心比心的說你要和一個人耍朋友,像前男或女友的問題沒交待清楚或者有所隱藏的話。

以後一旦發現,就會有被騙的感覺。這樣的事很正常。對方會疑問自己的過去。

真實的反應自我使的感情快速進入正軌。朋友你的感受我很能理解,但是別想多了。已成事實的事。

2樓:素描的輪廓

女孩子戀愛的時候智商是0,而一個在戀愛中受傷的女孩智商可以是負的,這時候有個對她很好的人出現,安慰受傷的她,她會傻傻的把那人當救命稻草。關鍵是你怎麼看她如果愛她的話,就不要介意,對她好些,這樣女友才不會被別人拐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做是不對的,既沒有尊重自己的前男友,也沒有說珍惜好自己的前一份感情。你的分析很對,之後她會很容易受騙,也會更容易受傷。

4樓:疑惑

要知道,女人在戀愛的時候是很傻的。其實談戀愛在一定程度上就像交朋友一樣。大家好的時候親密無間,一旦有有問題了都會顧及面子不去認錯。

我想你的女友不是故意要跟那的男的說的,只是她對待你兩的事過於激動了,沒有了理性了。有時候,一些事情是不會跟很親密的人說的。所以她寧願跟一個陌生人說去。

這也不能怪她。在我看來,他這麼做無非有兩種原因,一時真的很愛你,二是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了!!到底是什麼原因,只能你自己去感覺了!!!

5樓:納稅公民

做什麼事都應該適當。

有追求者時,是否該告訴自己的男友

告訴他可以 但是隻要跟他隨便說說就行了,問他這麼做之類的,完全不需要!這是你自己的事,為什麼都要找你男朋友提意見?既然你有男朋友了,就應該儘快回絕追求者,禮物什麼的都不要接受!只要你處理得好了他是不會覺得你虛榮的。在合適的時間,用合適的情緒與口吻 感覺是無意中給他提的,講這個話題不要太生硬 氣氛很重...

我有朋友把我們告訴她的所有事情都和她男朋友說然後她男朋友就告訴他的朋友們好煩

天魔宇 其實都是你們自己的錯,不能怪她。基本上每個人在自己把祕密,或者一些不能傳播的話,耐不住寂寞告訴別人時,在她又告訴了別人時,往往第一時間會覺得她不首約定,背叛了自己,其實第一個說出來的往往是自己,所以是自己第一個背叛了自己,沒管好,沒守住祕密,所以不要怪別人,先檢討自己。 姬晨梓 那就不要再和...

該不該主動找追求者聊天我是女的

興趣相投,有話可說才有可能聊,看你自己有感覺沒 追一個女孩被拒絕了 但可以聊天 不過沒次都是我主動找她聊天的 我該不該放棄 20 分清人家對你到底有沒有感情,是礙於情面還是火候未到,她不主動找你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她不喜歡依靠別人 現在沒有戀愛的想法 二是她依賴或者想要依賴的人不是你,相信這些你自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