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怎麼把前男友追回來?誰有這樣的經歷,或者見過聽過的,都給出個主意

2022-10-02 03:15:15 字數 988 閱讀 9698

1樓:陰得泰森

姑娘,我覺得有段話你該聽聽。我不懂什麼叫挽留,我只知道,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因為她(他)知道,我會難過。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我很忙、我很累、我都是為你好.... 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

就想和你在一起… 我給你倒了一杯熱水,而你惦記著其他飲料,所以你將它放置一旁。可是飲料越喝越口渴。於是,你想起了那杯熱水,你以為它還是溫的,可端起來已經冰冷刺骨。

水涼了你埋怨不了任何人,別忘了,那杯水起初是溫熱暖心的,是你的不在意,讓它變冷了. 你珍惜我的同時,我亦會加倍對你好 且行且珍惜

2樓:

你是女人,可以用女人的方法。但是既然已經分手了,建議你不要去自找煩惱了,就算追回來,你們都沒在以前的位置了,回不去了的。

3樓:藍若櫻雨

愛你的不會走,不愛你的怎麼都留不住。沒有什麼難不難忘,時間面前誰都會低頭。我勸你還是不要放低自己去做這種事了,如果一個人他真的愛你是不會捨得你受委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經歷!但是真正愛你的人、離開了你也願意繼續和你在一起;而不愛你的人,我追回來了他也願意和我在一起,可是兩個人感覺已經變質了。對你來說,最好的選擇是和愛你的人在一起。

絕對沒有別的更好的選擇

5樓:一代鳥神的故事

記住,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別再捨不得放手。如果他愛你,不用你努力,他也不會離開的。

6樓:雞毛網

不要去追了,他也有他的生活了,當初分了,就不要想著回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離開了你,你追回來也不會幸福快樂的。

8樓:呆呆小孩

。主動找他 問他對你還有沒有感覺

9樓:我愛小陸

去找他咯 轉彎問他現在是不是單身不然追了也白追

夢見有人把我家床偷走了然後我又把她追回來

夢見別人佔了自己的床 不久有喜事。小孩兒夢見別人佔了自己的床則您的運勢 喜事臨門,萬事如意。前途發展與業務繁榮。切忌運氣太好而驕傲或過分鬆懈與怠慢,否則壞運。夢見有人偷我家東西,我哭了,最後他們又把東西還給我了 夢是反的,如果還不放心就去看看家裡少了什麼?夢見別人把棺材抬進我家,然後又抬出去 周公解...

誰可以告訴我,我朋友喜歡我前男友,他吃了我前男友的酷

你沒有和前男友做過啊 就你這種女人算什麼,自己人品不好遇上一個渣男,被蒙了這麼久。你有氣隨你怎專 麼發,怪到我一個初中生頭屬上,這他媽你完全就是腦子出了問題好吧?你要記不起這件事就想想你今天早上回答的那個問題,我的學習生涯用不著你這種狗尾草絆足?我就是我我選擇我喜歡。你倆都不是什麼好人?誰能告訴我前...

給自己一次機會吧。我想找她去,把她追回來,開始我不懂的珍惜。現在後悔了,我該怎麼去追她

如果她還沒有男朋友的話,那就好好追唄!不行就用實際行動和時間感動她 那就拿出你最最最誠實的心,去感動她 之前追一個女孩子後來放棄了 現在還想把她追回來我讓她給我一次機會 她跟我說機會自己把握什麼意思?就是,機會給你了,怎麼把握看你的,我要是你的話,盡全力對她好,沒事發情話撩她,有空就帶她去玩,他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