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女朋友聊天時告訴他,我把以前的女同學帶了家裡,只是同學,沒那個什麼,結果她就是不原諒我,怎

2022-06-15 11:35:22 字數 4691 閱讀 8686

1樓:小白羊娘子

怎麼感覺你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意思,還有點欠揍,然後就是故意惹對方不高興,還有就是你跟你女朋友說這個,你好無聊哦

2樓:菩界

你這純粹沒事找事,本來什麼事都沒有你非得特別說出來,找女朋友看來你想掩飾什麼東西,理你才怪!

等你女朋友消消氣再哄她吧!

3樓:難起名

心理沒有鬼怕啥,說明她心眼小,你能做的就是尋求她的原諒,如果老是不依不饒沒完沒了,你就收起主動道歉,看她表現,分合靜觀其變。提醒你,對人性,小心眼的女友別無端生事,找抽呢^_^

4樓:四季永幸福

以後兩人都在家,再往家帶,你給她講唄,上思想課,:我也可以不告訴你啊,我為什麼要說這件事呢?給她心裡暗示……

5樓:

你傻呀!怎麼什麼事都和女朋友說呀!哥交你一招,就是不能說那個什麼。

6樓:01零距離

那就讓他成既成事實吧,反正做與不做他都認為做了,那不做的話可就冤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我感覺太好了,誠懇的不停道歉吧,太傷人了

8樓:

那你就是活該,跟你分也是活該,你換位思考一下,試想如果你女朋友把一個男的帶到家,她跟你說,她們只是同學,沒那個什麼,你試試你怎麼想

9樓:我叫清湯

這是你的錯,她愛你,她才會吃醋的!好好哄哄的,發誓以後不這樣了,帶她去做她喜歡做的事

10樓:邴桐

你說這些廢話有啥用,沒事找事,以前你跟女人的什麼事都不能提

11樓:大千

這種事怎麼可以先斬後奏。

12樓:惲禎

其實你這樣做,那就是找死。這是女人的逆鱗。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傻啊,這都說!吃錯了,好好哄哄,假如你是她,你會怎麼想?

14樓:回眸蒼生笑

你這是犯賤,非提過去

15樓:浪子

有必要去提這些陳年舊事麼,珍惜眼前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哄啊,如果她心裡有你,會原諒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不對、、她不理你說明了在乎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太不瞭解女人了。

女朋友無意看到我和一個女同學的,曖昧聊天記錄,其實我和她什麼都沒有,只是玩的比較好,我該怎麼安慰... 30

19樓:失去也懂得珍惜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儘快跟她道歉求她願諒吧!女人需要的

不多,一個女人最需回要的就是一個男人對答自己決對的一心一意,當她看到你和她的聊天記錄,她肯定會對你失望,心裡肯定難受。所以,儘快取的她對你的願諒吧!以後聊完天記主刪除記錄。

20樓:匿名使用者

玩什麼不好?玩曖昧?你什麼心態?

21樓:匿名使用者

悲劇了吧?曖昧這東西在你有女朋友的時候別玩,會惹禍上身的!多傻!

好好表現吧!各種安慰,各種殷勤,各種解釋!具體情況看你的能力了!

有一點需要說明,她生氣說明真的挺在乎你的!

一個男生喜歡我,和他聊天很久了,幾乎天天連麥,在沒認識他之前,他談的一個女朋友是我是同學,後來經過

22樓:【愛情救世主

這麼容易變心,兩邊倒,藐視他!

23樓:午歌

何必呢,她喜歡的也許只是你的長相,和身體,他真的瞭解你嗎?你又有多瞭解他。他現在只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或者是想當一個浪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講明白,別胡思亂想。

25樓:小新咕嚕嚕啦

你不就還是放不下他唄

26樓:儒雅的獼猴桃

想來他自己都不知喜歡誰,一個明面喜歡,一個暗裡依賴,這種人感情的責任感還不成熟。

和女朋友同班同學,今天她和前桌男生聊的有些嗨,我就回家後給他發qq說我吃醋了,她就跟我解釋只是說笑

27樓:暴從凝

如果她是直心喜歡你,就沒必要去哄她,因為她應該明白你為什麼吃醋?:因為你太在乎她啦,她應該明白的,過去這一小會就好了,還是先把學業完成最好,因為處物件會分心、會影響學習的。

28樓:高階炮彈

多大啊!心事放在學習上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毛,你就這麼小氣,小屁孩就是小屁孩,沒有負責任能力瞎搞啥啊,還女朋友,你有負責任能力嗎,人家聊個天咋了,你還要限制別人人生自由不成,這可是犯法

30樓:無極丶小宇

嗯我是題主,中間那句話應該是明顯生氣了不是明顯吃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同學嗎,肯定有有一些說說笑笑的嗎

我和女朋友都是初戀談三年多了,女朋友和同班男同學qq上聊天,聊天內容大概是這樣 20

32樓:夏錢麗

你們是有感情基礎的,所以你要相信女友!

她所說的不想談了,也許是隨口一說,敷衍下同學!

但我們從另一方面可以看出,你和女友的感情,彷彿進入了平淡期!女友可能開始厭倦了這樣的相處模式,所以由衷的說給同學聽了!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要積極去面對,不要一味指責女友,多交流,我想你們一定會好起來的!

33樓:

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如果你足夠愛他,那就要給他足夠的信任,如果情侶之間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那就不需要繼續談下去了,你的女朋友生氣也是情有可原的。

3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我和女朋友都是初戀,談了三年多,女朋友問我和同班男同學qq上聊天內容大概是這樣的,這種私人問題的話,只是要你們自己去解決,因為別人也沒有作用,只是說能給你一個大概的建議是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女友的聊天記錄,其實並不一定能說明什麼,作為一個男人,有保護自己的意識沒錯,但是,偷看女友的聊天記錄並不是什麼好的行為,其實說到底了,就算你女友與別的男人有曖昧,你也並不能改變什麼,作為一個男人,應該有一顆強大的心,要對自己有自信,這樣才能牢牢地抓住女友的心。

36樓:一了百了情侶鞋

我覺得你女朋友感情不是太專一,不懂事去愛不懂得去明白,你們還是初戀,你對她還是不夠好,她也不會去跟別人聊天,你們都處3年了你們覺得你們感情怎麼樣,你們都想一輩子在一起嗎,那麼就結婚,如果你怕她跟別人在一起,那麼聽我說你也去找一個能陪你一生的人,

37樓:鉞慕悅

女朋友的做法確實有點過分,如果她僅僅是為了應付聊天的男同學,也不應該拿你們之間的感情這樣來說,所以等你們都平靜下來以後,你應該好好跟女朋友談一談,如果你們之間真的出現了問題,要及時彌補,祝你好運哦!

38樓:及枋荃

其實愛情都需要給彼此一個空間,不要太在乎這些,如果你還愛她,買一束花給她,請她吃點好吃的,暫時不要提這個事,等她開心了,暗示她對你們之間的未來有什麼想法,女人多哄哄就好了。

39樓:一剪寒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你這樣子做只能說明你的佔有慾很強。不給對方自主的空間。對方只是你的女朋友。你難道還能控制他的思想嗎。

40樓:桂圓噹噹

他這樣說就是變相的在給別人機會。你們三年了。可能沒有當初那樣在乎了。

41樓:猴叔說歷史

如果你介意的話你就跟你女朋友溝通,畢竟你們在一起三年了也可以說非常熟悉了,有什麼不能說的呢。

42樓:

你和你女朋友都是初戀三年多了,女朋友和同班同學qq上聊天,說你們的感情沒有那麼深入,你看到當然會生氣的,擔心你的女朋友對你沒有那麼的真心

43樓:來自仙棲洞忠誠的黑麥草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感情經歷,你們都已經談戀愛三年了,她還和你同學說沒有什麼意思的話,你要認真考慮一下你們的感情是不是有了什麼問題,在學校裡的愛情有好的結果的不多,你還是要把自己的學業搞好,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44樓:都笑過

如果不能忍受他這個行為的話,你就直接跟他講嘛,然後的話叫他下次別這樣了

45樓:沐雨莀風

當一個女生說出這種話的時候,不是很正常嗎?每對情侶之間都會有這樣一個階段的相互厭煩

46樓:

無論兩個人多親密,都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首先你登入對方的qq,這是一種錯誤行為

47樓:

不管怎麼樣你和你的女朋友的感情應該是有了一定裂痕了,好好的談談心吧,

48樓:

你女朋友和男同學在qq上聊天是很正常的事情,雖然他們聊的內容有點過了,你也可以適當的讓他收斂一點。

49樓:菠菠菠菠蘿哇

說明你的女朋友是真的不想和你談了,但是還沒找到更好的,所以在騎驢找馬。

我和女朋友馬上就要結婚了,可是她告訴我他把第一次給了前男友,還為他自殺過,我自己是處男,我該怎麼辦

那你就好好想想你是否愛她,既然你們已經快要結婚了,肯定感情已經到了結婚的地步,她既然在婚前主動坦白,證明她在乎你在乎你的原諒,誰都有犯錯誤的時候,或者說年輕衝動的時候,她以為她獻身的那個人就是他一輩子的依靠,不曾去想世事無常,你既然愛她就無需計較那麼多,你的寬容會讓她一輩子感激的,她之前的種種證明她...

我和女朋友聊天時經常會碰到沒話題冷場很尷尬的怎麼辦

多注意身邊的事,也許你就有話題了,還有就是看看她平時的愛好,你自己去研究一些,這樣交流的也好,更多的是多出去散散步,看看東西 多留心觀察細節,注意聽對方的言語,撲捉那些微妙的變化,然後給予迴應,在不經意時給予對方關心和理解,再就是能給於對方一些小小的驚喜與感動,儘量能夠做到之間的那種默契直到心有靈犀...

今天我和人聊天時,我問她星期天去幹嘛她說敷雞蛋,這到底想表達什麼意思

有可能是要去美容院做美容吧 就是要做保養,做美容 誰有超搞笑的笑話,不要低俗的,不要太長,有多少發多少。給好評 求普通話測試三分鐘自由說話萬能例子。我的願望 範文 人是要有願望的。人沒了願望,就像發動機沒有了動力 人沒願望,就等於生命缺少了陽光雨露。人在社會上扮演了多重角色,有著多重的 願望。我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