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歌藍芽耳機戴久了會不會不舒服,手機藍芽耳機佩戴久了會對人體有傷害嗎?

2022-06-15 11:46:00 字數 2181 閱讀 6733

1樓:博大精深

應該是應該是會有一點吧,時間的習慣就好了,反正讓他會有一點不舒服差不多。

2樓:池雍恬

這跟耳機是不能戴太久的。太久了應該會不太舒服的

3樓:

如果你也剛開始帶的話確實有一些不舒服不過這樣時間長了慢慢適應的話也就是非常的非常的舒服了我覺得

4樓:

耳機戴久了會會不舒服。所有的耳機都一樣。長久使用會導致耳膜受損,會影響聽力,導致聽力下降。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耳機戴久了都會不舒服的,不能一直帶著的鑰匙圖,然而做一個得一個放鬆的過程。

6樓:醒了的貓

這款耳機還是很不錯的,不過無論哪款耳機戴的時間太久了都會感覺不舒服的,還是不要經常戴藍芽耳機的好。

7樓:滿意

你的耳機帶久以後。耳朵當然不舒服。所以自己的耳膜要保護好。

8樓:

合格藍芽耳機戴久了確實不舒服,一種是對大腦皮層的一種擠壓。這種擠壓是給耳膜帶來一種很大的次

9樓:律政巧佳人

藍芽耳機帶久了的確會產生不舒服,並且對你的耳膜有一定的損傷。

10樓:綠意如煙

那要看你選擇的藍芽耳機***不好了,高質量的耳機戴起來不僅舒適也不會給脖子造成負擔。安利下我自己在用的1more stylish雙動圈頸掛式藍芽...

11樓:仲水之

呵呵藍芽耳機待久了不會很舒服,任何耳機待久了都不舒服

12樓:浦舶樸噸炒成

我用著覺得沒有什麼不舒服,天天戴著上下班和跑步,它的設計不錯,與耳朵蠻貼合的不會掉 聲音效果:音質也很棒 續航能力:充完電一次可以用很久 外觀材質:好看!

13樓:揚帆起航

任何耳機戴久了都不舒服。

14樓:37度可樂

會的,耳機帶時間長了都會感覺不舒服的

15樓:樂呵呵

你看你買什麼樣的來耳機要是說***的跟二兒窩鄉夫的應該是很舒服的有的質量不好的別束帶了就個一

16樓:eating不是吃貨

會的,airpods戴久了都不舒服

17樓:奶小鹿

這個耳機帶久了是會不舒服的,是會有影響

18樓:

河歌藍芽耳機戴久了,耳朵是有點痛的。

19樓:

** 耳機選購 藍芽耳機 耳機 藍芽

手機藍芽耳機佩戴久了會對人體有傷害嗎? 5

20樓:不堪回首往事

和普通耳機一樣 人類每天處在各種wifi範圍內 至今為止並沒有研究表明這些訊號對人體有害,所以不必擔心輻射問題,應該合理控制耳機音量以及使用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戴太久藍芽耳機會對耳朵產生不適,長期如此會導致聽力下降。切記合理用耳!

22樓:日韓美女**

最好少用,畢竟有輻射嘛。藍芽靠電磁波接受訊號,會對心臟,大腦產生影響。就像你該離充電的手機遠點似的。——即使影響不大,能少一點輻射總是好的,對吧?

另外,長時間帶藍芽耳機的話會對耳朵不好,建議經常帶的話,兩隻耳朵換著帶,就像單肩書包一樣,換著背不容易造成一邊肩膀歪的狀況。在聲音大的地方不要使用,會對聽力不好的。

藍芽耳機戴起來舒服嗎?戴時間久了脖子會不會痛?

23樓:蕭練鄙

那要看你選擇的藍芽耳機***不好了,高質量的耳機戴起來不僅舒適也不會給脖子造成負擔。安利下我自己在用的1more stylish雙動圈頸掛式藍芽耳機,平價耳機中的戰鬥機!顏值超高不說,音質表現也不錯。

而且這款頸掛式藍芽耳機採用了輕量設計,耳機重量只有23.5g,即使長時間佩戴也不會給脖子造成壓力,我日常出行的時候都會戴著它~

藍芽耳機戴久了對人體有危害嗎?

24樓:曉梅聊聊生活

如果長期戴耳機,會對人體有什麼影響?看完你還敢戴嗎?

每次耳機戴久了頭都很暈,每次耳機戴久了頭都很暈,怎麼回事?

這是因為人體平衡器官就在耳朵的深處 內耳的耳蝸。耳蝸中有個三規管,呈三個方向排列,負責人體三個方向的平衡,也就是三維立體定位。其定位的原理有點類似工程中用的水平儀,只是裡面的水換成了淋巴液,耳蝸內的聽小毛負責感覺液體的流動。聽小毛還同時負責音波轉換成神經訊號。每個人的耳蝸內的聽小毛的敏感度不同,在戴...

翡翠玉戴久了會怎麼樣,玉戴久了會怎樣

a貨翡翠,保養得當,戴得越久,越溫潤。人養玉玉養人,翡翠玉有鎮定安神的作用 玉戴久了會怎樣?玉戴久了自然會在玉器的表面形成一層濃厚的包漿層,玉器就會更加光滑亮麗 溫潤無比,讓人看了就會喜歡 愛不釋手。當然,玉戴久了對於佩帶者來說也有很多好處,自古就有 人養玉一年,玉養人一生 的說法,新愛之物隨身相伴...

想買個適合女生戴的藍芽耳機,有嗎

想買個適合女生戴的藍芽耳機,有推薦嗎?女生戴就要小巧迷你一些的,我推薦一些給你啊,擊音vc 走的路線以頂配續航為主,可謂是充滿一次電,全天使用都沒有壓力,它的2400毫安的電池倉既是放置藍芽耳機的地方,也是一個應急充電寶,戶外出遊帶上它別提多方便了。擊音vc 與大多數藍芽耳機一樣,擊音vc藍芽耳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