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知道父母是不是對你好,我感覺父母不喜歡我,騙我說對你好,怎樣才知到父母是不是對你好

2022-06-15 11:46:01 字數 3923 閱讀 2712

1樓:快活的番木瓜

父母對孩子的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愛,沒有不愛孩子父母,只有不懂父母的孩子,不管父母怎麼的嚴厲,怎麼的對孩子苛刻那都是為了孩子能有個好的前途,好的未來,沒有哪個父母會希望孩子比自己過的差的,從孩子生下來開始父母的操心也就開始了,直到死父母的心思也是在孩子身上的,可憐天下父母心,只有自己做了父母你才會體會到當父母的辛苦,當父母的不容易。

2樓:

這個問題其實不用去試,也不用去想,天下的父母沒有對孩子不好的,上是有時用的方式你現在還無法理解,如果你和父母怎樣了,好好的溝通才能解決。

3樓:泉君昊

父母對小孩子的愛是不容被懷疑,也不需要懷疑的!因為父母是最無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養子才知父母恩,如果你現在還沒覺得父母對你好的話,到你也為人父為人母的時候你就明白了,每位父母都會為自己的子女默默付出的,他們什至不求回報,只是每位父母的表達方式方法不一樣罷了。

5樓:揭盼夏侯

往往父母的愛都是涵蓄的,不表露出來,其實內心是非常愛孩子的。往往被孩子誤會對他不好。所以說以後不管孩子對父母的愛還是父母對孩子的愛都要表達出來才好

6樓:

做父母的不論多大歲對自己的孩子都百般科護小時候走路總怕

跌倒。長大後也還總不放麼這是偉大的父母愛

7樓:

難道你感覺父母對你不好嗎?,我認為每個父母對自己的孩子都是很好的,你怎麼會有這種感覺呢,

你有孩子嗎?你對你的孩子好嗎?養兒方知父母恩,我希望你不要懷疑父母的愛

8樓:來自天一閣風流蘊藉的百里香

天下父母心沒有不對兒女好的,有一天你也為人父為人母的時候你就明白了,這個只是每位父母的表達方式方法不一樣罷了,因為父母和自己的年代不同。他們的處事方法,和我們想的不一樣。我們應該理解他們。

有事和他們多溝通。他們會明白理解我們的。不管什麼時候,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兒女。

9樓:很人跟

你什麼也不用做,只要記住天底下所有的父母都是對自己的孩子好的。只是有的會明顯的表現出來,有的只有將來慢慢的體會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的父母,哪有對自己孩子不好的,除非你不是他們親生的或者你對tmw做了什麼不可原諒極端的事。

11樓:頭打爛啊

父母設有不愛自己的孩子,人常說虎毒還不食子,何況人呢,父母從小把我們養大,供我們吃喝,讓我們讀書識字,希望有一天出人頭第,你想他們付出了多少艱辛和努力,如對你不好,說明我們自身存在一定問題,必須檢查改正,做一個好兒女。

12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要學會理解,爸爸媽媽也是第一次當爸爸媽媽,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是父母不會害孩子,這是毋庸置疑的,做子女的,要回報更多的愛而不是一味的索取

13樓:鮮瀚

天下父母對子女都會好的。不需要什麼方法去證明。

14樓:

天底下應該沒有一個父母會對自己的孩子不好吧!

15樓:上帝的朋友

父母哪有對自己的孩子不好的(極個別的除外)?這根本無需去揣度。當然,有些父母由於年紀大了或者出於他們的角度看問題,往往對於子女的某些事情上會好心辦壞事。

16樓:在都天廟看羅生門的加菲貓

你難道感覺不到父母對你好嗎?世界上做父母的都愛自己的孩子,除非不是親生的,這個問題問的太可笑了,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都願用命來保護他呵護她,從小一把屎一把尿養大不知道付出多少,還得掙錢養家培養孩子長大結婚生子,沒有哪個父母害自己孩子的,好好善待自己的父母吧!

17樓:伯曲靜

哪有父母不對自己孩子好的,除非你做出令父母傷心欲絕、不可饒恕的情況下,父母才會對你不好。

18樓:夏日荷花飄雨露

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是他們賦予你生命,辛辛苦苦撫養你長大,不求一絲回報!父母的愛不容懷疑,為了你,他們可以付出一切,甚至生命!請珍惜親惜,孝敬父母,做一個感恩的人!

19樓:

你會感覺到的,父母哪有不愛自己的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父母心,作為父母,他們哪有不疼愛自己的孩子,有些時候父母對我們的愛,不完全是直接的,我們在和他們待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可能感覺不到他們對我們的愛,但如果我們離開家的那一刻,父母就會對我們說一些話,孩子啊!出門在外呢!你要多注意點,凡事都要就一個心眼,反正都是一些關於生活的一些問題,還有一些時候他們會給我們打**,從他們的花語之中,我們可以感受得到,父母是愛我們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絕大多數的父母都對自己的孩子好,特別是當今獨生女子的情況。但父母對自已的孩子好的方式有多種方式。

我感覺父母不喜歡我,騙我說對你好,怎樣才知到父母是不是對你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很好。我覺得一般父母都會對自己的孩子好,無論有了幾個孩子,可能有的父母會對小一點的孩子更關心一點,但這是因為對父母來說,小一點的孩子需要更多的照護,要操更多的心,所以會對大一點的孩子少關心一點,讓大一點的孩子認為父母不關心自己。就算孩子是領養的,但時間久了父母也會產生感情,像對自己親生子女一樣,如果時間不長,父母心中也會有點責任心,會對領養的孩子好。

如果你是家裡的獨生子女,父母可能會對孩子十分溺愛或要求非常嚴格。現在的孩子總會和父母之間有一些代溝,父母對你要求嚴格是為了你以後能找到好工作,不用和他們一樣辛苦。不同的父母總會有不同的表達愛的方式,只是有些父母不善於表達而已。

所以說,父母總會對自己的孩子好的。

23樓:abc愛俏江南

你就說你沒錢了,看他們給不給你拿。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懷疑父母對你的愛,不愛你愛誰。你看看父母都為你做了什麼,是不是給你吃給你穿還得關心你的一切事情。那就是父母的愛。

這個世界上是不是,只有父母才是真正的對你好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但是父母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隔輩更親

要是遇到知己

那就更是會對你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可是如果你幸運,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有很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的,只能說除了父母外也還會有人對你好的

28樓:親作業私奔了

並不是哦,因為情感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東西。

比如有時候下意識去幫助某個人,比如有時候會不經意去可憐一個人,不如有時候會為某個受到不公平待遇的人而憤怒,難道我們這時候的感情就是假的了嗎?

關係不是定義一段感情的標準,只是因為關係會讓我們的感情更進一步。

比如有些父母,賣孩子,侮辱孩子,暴力孩子,他們難道用真情來對待孩子了嗎?

不要被表面關係矇蔽,真正情感永遠藏於內心

29樓:可青子靜

不是,總有真心待你的朋友,愛人,同事

什麼是父母,就是不管你是怎麼樣都對你好,什麼是朋友,就是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可以向你傾訴,什麼是老

30樓:矯情的妮妮

要有一個知心朋友真的很難。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生要感謝三種人:一是生你養你的父母;二是在你「摔到」的時候能扶你起來的人;三是在你無依無靠的時候對你不離不棄的人

32樓:多去季月

父母需孝順,朋友雩交心,妻子需體貼。

33樓:

朋友可以很少交心的一個就夠

怎麼樣才能知道女孩是不是喜歡你,怎麼樣才能知道一個女孩是不是喜歡你?

處處為你著想,有事沒事發簡訊打 給你,會為 你做她不喜歡做的事,在你孤獨的時候陪著你,失意的時候安慰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你,你跟別的女生講話她也會在意,會生氣,不理你。會包容你的壞脾氣,不許別人講你壞話,總之有你在的地方她也會存在!如果遇到這麼好的女生一定要好好把握哦!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

怎麼樣才能知道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

我以男生的態度回答你 如果你們已經過了熱戀階段的話,男生會很討厭女生時時刻刻盯著自己,我們男生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候,很容易忘記其他事物,但這並不是不在乎,只是我們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很專注。如果一個男人很愛你,可能他說你喜歡聽的話越來越少,但是隻要答應了的事就一定做到,責任感是作為一個男人最起碼的追求,...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只要知道自己的出生年 月 日 你的生日在哪個範圍內,對照星座表就可以知道了.在qq上打上生日就可以顯示 把你的出生年月日寫上就能查到你的星座阿?用你的農曆生日和萬年曆上的你的出生年月對照 然後用對出來的那個公曆日期去對照星座表就行了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40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答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