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長高啊,怎麼樣看出自己停止長高了?

2022-03-27 01:30:45 字數 2627 閱讀 2945

1樓:

實際不用關心是不是在長高?你只要不超過25歲,身高一定是在長的,女孩十三四歲是長個的高峰期,男孩兒在十七八歲是長個的高峰期,處在高峰期的年齡段,非常明顯能看出長個兒,其它的年齡段長得緩慢,所以不太容易被人發現。到25歲以後個子停止生長。

長個兒的四要素是: 1.合理的營養搭配(每頓飯多吃,儘量不要吃垃圾食品)。

2.每天跑步半個小時以上。3.

充足的睡眠時間(每天能睡上七八個小時)。4. 每天晒半個小時的陽光。

只要你做到以上四點,個子一定會一直在長。

2樓:大王娛樂匯

長高前會做特別的萌萌的,我自己突然踩空。二會出現生長痛。三睡覺的時候突然抽搐踢腿。四飯量突然變大。五鞋子更換頻繁

3樓:凌寶很哇塞

你可以找一面乾淨的牆筆直站在那兒在頭頂劃一條橫線,並記錄一下日期,不用每天去測量,過一段時間測量時用同樣的辦法繼續著,這樣對你是否長個兒不就一目瞭然了嗎。

4樓:

正常的情況之下,都能長高。如果你不知道不確定的話,可以到醫院做一下骨齡測驗。如果骨骼閉合的話,那就不能長了。

5樓:劉傻妮子

靠牆壁直立。

量個頭兒,畫個道道。

過一兩個月,再畫個道道。

就可以知道究竟高了多少多少。

6樓:晨光

可以經常量一下,把每次量的結果都記錄一下,就知道張高多少,張的快不快了。還可以站在牆邊量一下身高,在同高的牆上畫一條線,記錄身高和年月日,隔一段時間再量一下,記錄一下,這樣就知道長高多少了,這種比較好,可以直觀的知道自己有多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尺子量一下 或者腳踩著線量一下 衣服褲子是否小了 這些都是可以比較出來的

8樓:ahy上善若水

看看穿的衣服是否小了,和別人比是否比別人高了。

9樓:深琳

衣服穿上小了,或者是用尺孑量一下身高有多少記下,就知道自己長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尺子量一下,記錄下來,下次再量。對比一下就知道自己是不是長高了。

11樓:祖硯齋主人

眼前的長輩們是否在變矮。

12樓:靜水流深

量一下不就知道了,衣服小了;也說明長高了。

13樓:龍之刃者

醫院裡面有量身高的儀器吧

14樓:封鎖滴芯

每天量身高,高了自然不就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在門框上量一下劃線做記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 得 去 醫 院 做 檢 查 聽 醫 生 怎 麼 說 了

17樓:不痛是有多痛楚

我是21歲長了五釐米,事實成年人保證營養充足,身高完全可能逆天改命。奧妙就在營養和運+動的科學搭配。調整飲食結構,加入大量的牛nǎi和肉類,隨後還是可以做一些運+動鍛鍊努力來儘可能地發揮生長潛力,長得更高一點。

我是按一老師的運動方案做的,她的未是 k2三個5還有288。你也可以長高的

18樓:水水水水是

其實孩子的身高70%是受到遺傳因素的影響,正常的30%是需要靠後天發育。所以說孩子未來的身高如何,也是有跡可循的。孩子身體的這3個特徵,暗示以後可能長高個。

1、手指長

平時多注意觀察一些身高比較高的人,你會發現他的手指比較修長。而相對來說,身高比較矮的人,手指可能也會相應短一些,甚至還會粗一些。雖然說手指的長度並不會決定我們的身高,但是一般來說,身高較高的人相對來說手指長度也會長一些。

但也並不是說手指長,就一定會長高。

2、膝蓋位置高

一般來說,腿比較長的人,身高也會比較高。所以說你可以觀察一下女孩子的腿長,或者是看一下孩子的膝蓋位置,如果膝蓋位置比較高,那麼說明小腿就會比較長,長大後不僅會腿長,而且腿的比例也會更好。也就是說,膝蓋位置偏高的,孩子長大後高個的可能性會比較大一些。

3、腳長

孩子腳長的長度,也和孩子的身高有一定的關係。有研究發現,普通人的腳掌長度和身高比例是1:11。

也就是說,如果孩子的腳掌長度越長,那麼孩子的身高也會更高一些。而且有人說大腳是為了支撐更高的身體,所以說不要嫌棄孩子腳大難看了,其實這是暗示孩子以後有個好身高。

如果在身高這方面,如果孩子先天不足的話,家長也不要過於著急,孩子身高有30%,還是要靠後天的努力。所以說家長要抓住孩子長身高的關鍵期,要多關注孩子飲食、運動、睡眠等各方面,能有效促進孩子長身高。

祝你的孩子長高,謝謝採納!

怎麼樣看出自己停止長高了?

19樓:晏赩

根據自身的身體特徵可以看出來;比如男生的話喉結突出、性器官長毛了等等,也不一一例舉。

20樓:

已經很久不會再長了,你可以在家裡比比參照物。這樣天天都可以記錄下來,也就會知道自己有沒有長。

怎麼樣才知道自己還長不長高了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高原反應呢?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只要知道自己的出生年 月 日 你的生日在哪個範圍內,對照星座表就可以知道了.在qq上打上生日就可以顯示 把你的出生年月日寫上就能查到你的星座阿?用你的農曆生日和萬年曆上的你的出生年月對照 然後用對出來的那個公曆日期去對照星座表就行了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40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答哦,一...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表演天賦,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有沒有表演天賦?

有條件的話自己買個錄影機,選擇某個電視劇或電影的一段,用錄影機錄下來,發到網上,讓評價你 第一 如果你能在10秒鐘流淚,10秒鐘結束流淚,喜怒哀樂 糾結 鬱悶 憤怒 發呆 深沉,撇嘴等能完全表達在臉上 可以對照鏡子,或者讓別人給你參考,每種表情要有明顯的區別和特色,讓人一看就知道你當前是什麼心情 第...

怎麼才能知道怎麼樣的女孩適合自己

你首先得清楚自己想找一個什麼樣的女孩子 綜合分析一下自己,然後再去尋找 相處一段時間,基本不吵架或者就算吵架也不傷和氣的就是適合你的,無論是老婆還是女朋友,放之四海而皆準!先看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女孩子,遇到個有潛力的就把她朝那方面培養,漸漸的她就會成為你完美的另一半了.當然,前提是你自己也不錯哈.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