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知道自己的流量剩餘多少,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手機流量還有多少呢?

2022-03-11 03:39:14 字數 3993 閱讀 5170

1樓:看見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

您好,您如果是移動使用者可以直接給10086編輯簡訊流量查詢傳送。

回給您回送您的流量情況。

您也可以通過用使用流量的手機登入支付寶,在支付寶上進行檢視,具體步驟如下

3.點選餘額查詢,就看到我們的手機流量情況了。這種方式應該事先在支付寶的充值中心中繫結自己的手機號碼才行。

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5條

2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008611~等它自己結束通話會有簡訊過來告訴你剩餘流量和話費喔~

3樓:不能釋懷的夏天

移動的卡麼? 打1008613 接通之後再按一,再掛了,他會把你剩餘的流量發簡訊給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免費資源發119到10086 但是流量以實際消耗為準 具體用了多少k 發115到10086查

收費的117到10086查增值業務費 好像··

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是:cxyl傳送到10086 聯通不知道

移動你要是辦了**的話他會一月好像是2次自動給你發資訊 還有就是餘量小於**m的情況下提示你(好像是5m吧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用的什麼手機系統?360,還有qq手機管理都可以設定流量上限

7樓:匿名使用者

發5011到10086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電信局查詢一下

9樓:

第一 可以發cxll到10086 .

第二 裝360 隨時監控流量

10樓:翻新的頁

首先看你用的是什麼卡,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手機流量還有多少呢?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電信為例,中國電信查詢流量的使用情況步驟如下:

1、直接致電中國電信的自助****10001接通根據語音提示按相應的數字鍵,即可查詢到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

2、也可以直接編輯統一的流量查詢**1081傳送到10001查詢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的。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12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登入聯通的手機營業廳,在首頁依次點選「服務」>「查詢」>「餘量查詢」中查詢您**中剩餘的餘量資訊。

13樓:苑斐範略

最準確的方法就是打10086,

如果你是諾基亞的智慧手機,也有統計流量的,但是不是很準確。

14樓:貊友桃波納

移動有自己的網上營業廳

註冊一個密碼

自己就可以查詢了

手機應該有相應的查詢程式

nokia的就有gprs計數器

1561到10086

10086的客服說,可以發資訊115到10086,就會知道gprs的流量了!

怎麼看自己流量還剩多少?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電信為例,查詢中國電信的流量使用情況,有多個方法,具體如下:

1、可以直接致電中國電信的自助**10001,然後根據語音提示,按相應的數字按鍵,即可查詢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了。

2、也可以直接編輯流量查詢**1081傳送到10001查詢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的。

3、還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的步驟如下:

(1)首先使用手機號,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2)登入後會進入個人中心,下拉網頁即可看到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如圖:

16樓:科技數碼老周

回答2、根據語音提示或者人工服務,諮詢你的手機資費,網路資費當然也可以查詢流量。

3、順便普及一下常識:移動客服是10086 ; 聯通客服是10010 ;電信客服是10000。

簡訊信查詢法

1、傳送對應指令**「421」(即手機上網流量包)到10001。

2、等待相應內容簡訊回覆到你手機上,檢視即可。

流量控制軟體查詢

1、一般智慧機都會自帶這類監控軟體,比如俺用過的華為榮耀,就自帶「流量監控」。

2、首先要實時開啟該服務,並設定**情況(不然不能實時監控以及準確計數呀)。

3、進入流量控制軟體的功能設定,檢視並進行相關設定。

4、每月流量限額,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填寫即可,主要是作為基準和警戒用的。

5、當然也可以設定提醒值,如果計數不準或又中斷,可以使用「流量校準」功能哦。

6、檢視使用流量情況,包括當前**、已用流量還有所佔**百分百很直觀哦。

7、也可以查詢每日使用情況、每月總計流量等資訊,然後自己根據情況實時調整。

8、檢視使用流量排名情況,這樣可以有針對性的更改軟體使用頻率或方式。

手機管理軟體查詢法

360安全衛士,uc桌面等等均可。

網上網上營業廳查詢法

1、手機中查詢相應服務:手機客戶服務。

2、手機客戶服務→掌上營業廳→wap→費用查詢→**使用情況,在裡面有流量使用情況。

登入運營商網上營業廳查詢

登入官網,服務裡面選擇流量查詢即可。

登入官網,服務裡面選擇流量查詢即可。

更多22條

17樓:口腔小衛士田醫生

你可以給您的客服打**,查一下

怎樣查詢自己剩餘多少流量

18樓:謝增嶽鞏環

打10086可以查詢,或者手機發簡訊,不過各地的不一樣,天津的是傳送1051到10086可以查詢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電信為例,查詢中國電信的流量使用情況,有多個方法,具體如下:

1、可以直接致電中國電信的自助**10001,然後根據語音提示,按相應的數字按鍵,即可查詢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了。

2、也可以直接編輯流量查詢**1081傳送到10001查詢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的。

3、還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的步驟如下:

(1)首先使用手機號,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2)登入後會進入個人中心,下拉網頁即可看到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如圖:

移動手機使用者,怎麼查自己手機流量還剩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手機使用者檢視手機剩餘流量步驟:

1、開啟**撥號鍵盤,鍵入1008611,然後呼叫該號碼。

2、**呼叫完畢之後,即可收到來自1008611的簡訊,在簡訊內容中,即可檢視到當前**中總的流量大小,使用的流量大小以及剩餘的流量大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發1091到10086,可以查詢到目前已用多少、剩餘多少流量。若你還有其它**,還可以知道wlan 已用多少時間,剩餘多少時間;已用**分鐘數,未用**分鐘數等資訊。

2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檢視當月**剩餘

方法2:傳送簡訊cxgprs到10086

23樓:三個回車鍵

發簡訊,cxgprs到10086就可以查詢,或者人工客服也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撥打1008611

25樓:百變俊生

發118到10086就可以了親

怎麼知道流量剩餘多少?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查詢電信手機上網流量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具體操作如下:

1、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2、進入個人中心-流量查詢

3、進入流量查詢頁面後,點選查詢即可

為啥我的騰訊大王卡看不了剩餘流量

這個是很正常的,沒有額外流量包的日租卡就是這樣的,最好按我說的領一個,會省不少流量費 我的 卡是騰訊大王卡,為什麼最近幾個月查不了流量?不知道是你的手機上網流量用超了還是怎麼回事哈。具體的建議你最好諮詢下聯通的客服哈,他們會幫助你解決你遇到的這個問題的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你這...

手機上網怎麼樣知道自己已經用了多少流量

在手機的通訊記錄 通話記錄 裡面找到gprs計數器或資料流量,裡面就有記錄的。位元組和 b 同等 1024位元組 b 1kb1024kb 1mb 1024mb 1gb 一般移動算流量有很多的不同,在總流量沒有超過你包月的流量時,你就早點查詢一下還剩餘多少流量。包月地方不同給的流量也就大小,一般5元有...

怎麼看流量用了還剩多少,怎麼看自己流量還剩多少

最直接的方法。10086解決問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 根據語音提示或者人工服務,諮詢你的手機資費,網路資費當然也可以查詢流量。3 順便普及一下常識 移動客服是10086 聯通客服是10010 電信客服是10000。簡訊信查詢法 1 傳送對應指令 421 即手機上網流量包 到1000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