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後多餘的機油怎麼處理,保養後,剩餘機油怎麼處理?

2022-07-05 23:40:23 字數 3833 閱讀 2982

1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由於發動機存在機油消耗問題,因此有必要留有備份機油。平時應該注意檢查發動機裡機油的量,發現不足,則用備份機油補足。如果是在維修站做保養,可以要求把桶裡裝的剩餘機油留下來,放後備箱裡備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保養後剩餘的機油可以帶回去,等在做幾次保養,攢到一起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養,機油正常多的放到後備箱帶回家就可以了。如果多很多的話可以,下次保養的時候用的。可以保養幾次,省一桶機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剩餘的機油過多的話,那您可以把它密封好,下次保養的時候再次使用就行,密封好了,常溫狀態下,是可以繼續下次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當然不能扔掉了,扔掉多可惜呀你直接帶回去,等到下次的時候直接再加進去就可以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多餘的機油您有需要可以帶回家的,如潤滑自行車、電瓶車鏈條等,也可以帶回家給摩托車更換機油。如果沒有用處則完全沒必要帶著,下次保養也不夠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車子跑的多,保養的比較多可以把剩下的機油留下下次保養使用,如果一年保養一次一般就不要了,剩不了多少機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養之後多餘的機油建議帶走就可以的,下次保養的時候在用上就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可以選擇剩餘機油帶走的,如果不帶走都會統一進行處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剩下的機油建議放回你車後備箱,因為5000千公里裡多少也會吃點機油的,發現少了的話,就用這個作新增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保養之後剩餘的機油是沒什麼用的如果自己的車燒機油的話可以留一些備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次保養的剩餘機油可以帶回來,攢著用於其他機械裝置潤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多餘的機油你可以帶回家的,但是一般都是給你帶回家去的,看你怎麼處理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可以考慮帶回家等機油缺失可以自己補充一點點,還有可以等下次再用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一次保養,剩下的機油可以自己帶回家,然後,站著,用於其他的機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剩餘多少機油了,如果剩餘0.5以下就沒有必要儲存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去保養機油就是你購買的剩餘的機油你是可以帶走的因為是你的了!

18樓:鴨哥說車

保養多出來的機油怎麼辦?這才是正確的處理辦法,學會了不虧

保養後,剩餘機油怎麼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保養,桶裝機油是用不完的,大約要剩餘四分之一左右,保養後把剩下的機油帶走是順理成章的事。把機油蓋好蓋放在後備廂裡,注意妥善儲存,不要混進雜質。平常注意觀察油平面,可以用這些剩餘的機油加入發動機,補充平時因為發動機工作而損耗的部分。

這樣做對維護發動機正常執行有利。

20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跑到了9228公里了 進4s店做了二保 油塞密封墊3元 快馳4000 一桶188元 機油濾清器25 (四輪保養 60元 換機油工時費60 這兩項打5折 60元) 合計:276元 4s小妹一直要我做發動機保養 要將近二百元 我懶得理她! 四輪保養不應該做 也就是拆下來 再裝上去 沒意義!

剩下的那點機油不好意思拿了!

21樓:晁赫鄔盼柳

家裡有什麼東西缺油潤滑的,就用上唄~~後者存著,夠3升了,用做一次發動機清洗油~~~

22樓:鴨哥說車

保養多出來的機油怎麼辦?這才是正確的處理辦法,學會了不虧

23樓:匿名使用者

存那兒,等存夠了下次就可少買一桶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你第一次首保的時候是不是剛好2500內?還有首保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走 下次自己加

保養後多餘的機油怎麼處理

26樓:納鵬天似欣

由於發動機存在機油消耗問題,因此有必要留有備份機油。平時應該注意檢查發動機裡機油的量,發現不足,則用備份機油補足。如果是在維修站做保養,可以要求把桶裡裝的剩餘機油留下來,放後備箱裡備用。

27樓:碩致欣哈巧

你好美,一次保養,剩下的機油可以自己帶回家,然後,站著,用於其他的機械,

28樓:羊聽雲袁鶯

你好,保養,機油正常多的放到後備箱帶回家就可以了。如果多很多的話可以,下次保養的時候用的。可以保養幾次,省一桶機油的

29樓:宦白竹隱蔚

你好這個你可以考慮帶回家等機油缺失可以自己補充一點點,還有可以等下次再用也行。

保養剩餘機油怎麼處理

30樓:抱起來懟

剩餘的既有立即封存,然後將其寄存在枯燥涼快的地方,保證太陽光不會照耀到,防止裡面的機油發作氧化反響。下次用的時候開啟直接用就好,但是不要全部用完,因為一般情況下會有一部分水在裡面。

保養過後剩下的機油怎麼辦

31樓:鴨哥說車

保養多出來的機油怎麼辦?這才是正確的處理辦法,學會了不虧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塑料膜封好口 放在陰涼處 放到下次5000公里保養時還可以用的

33樓:士行王以彤

下次繼續,不夠再買,一定會用到的,,我沒看到過有保質期的機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剩下的換在摩托車上好用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用,機油過了質保期就不行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後保養還能用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中,請樓下高手回答

保養剩下的機油該怎麼儲存?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吧,polo在跑一段時間後會燒機油,基本上到下次保養基本上就用做補充油了

39樓:威歌佟濱

找一塊塑料方便袋,用兩層把口蒙好,再用蓋擰緊,就可以了。這樣做是為了密封,儘量少進去潮氣。

40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來的油下次先加,然後新的再加進去,多出來的油就是最新的~~~~~~~~4,5次下來麼一桶機油省下來了~~~~

41樓:圖門雁戴燕

換下來的機油是不能再次加入發動機使用的,但通過存放自然沉澱後可以將渣滓處理掉,一般的沉澱時間在30-60天,再用乾淨的容器存放在家中安全的地方,以備其他用處,比如家中需要保養的自行車,洗衣機、風扇、空調、汽車等等,只要是轉動活動的家用器皿,都需要加註潤滑油保養。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擰緊瓶蓋扔後備箱裡,已經好幾個月了,準備過完年就要換機油了,不知道可以否,是嘉實多全合成機油?

汽車保養完後怎麼檢查有沒有換機油

更換機油是汽車養護中的重要專案,也是燃油費之外比較大的一筆開支。無論是通過4s店 汽配市場或是專業機油品牌養護店更換,消費者難免都會遇到些消費盲區或者不易察覺的 坑 在此我們支上幾招,力求讓車主能相對透明地選擇適合自己的消費方式。在4s店更換貴但省事 4s店維修員一般會推薦車主使用原廠機油,並稱這是...

上次保養汽車後所剩下的機油,下次能直接加入汽車或更換使用嗎

可以用。介紹 一 機油,即發動 機潤滑油,英文名稱 engine oil。密度約為回0.91 10 kg m 能對發答動機起到潤滑減磨 輔助冷卻降溫 密封防漏 防鏽防蝕 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 血液 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 環境差,工作溫度...

關於汽車保養時機油的問題,汽車做保養時機油加多了會對車有什麼危害?

一般來說為了經濟剩下的機油是可以在用的但必須是同一型號的 機油是有保質期的但比較長你不必擔心對車無太大影響 首保都是免費的以後的保養都是收費的 至於你的第四個問題那就是4s店的問題了 為了經濟一般都是修車師傅說過那些地方不可以用了才換的 但是變速箱齒輪油和正時皮帶到公里數了是必須換的。不同品牌的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