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新換的剎車片該怎麼磨合,新換的剎車片該怎麼磨合

2022-07-05 23:20:25 字數 4615 閱讀 4645

1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由於新換剎車片的原因,所以車速不要過快,少用急剎車。剎車使用次數多了,慢慢就會磨合好,剎車效果會越來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新換的剎車片來說,只要您多踩幾腳剎車,一般就可以磨合出來了,而且在更換剎車片的時候,一般需要把倒角磨一下,這樣就不用再磨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好,新換的剎車片不需要特意的去磨合,按照平時的操作方法,去行使,踩剎車就可以了。慢慢的,剎車片和剎車盤的接觸面積會越來越大制動力會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在磨合期切記不要過載,給發動機帶來過大的負荷,在發動機磨合初期一定要避免,在磨合至2000-3000公里時再進行大負荷磨合最適宜(不宜時間過長);輪胎的磨合期是500公里,剎車片的磨合期是兩百公里,在這期間避免急轉向和急剎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剛換的剎車片建議和平常開車一樣駕駛就可以的,一般的開個一百公里剎車效果就非常不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換的剎車跟正常磨合的話,還是建議低速行駛時,不建議急剎車的。跑一段時間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急剎車對剎車片的傷害還是比較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剎車制動距離變長怎麼回事,換了新剎車片,剎車距離變長了,怎麼回事?

一 剎車油 剎車油出現問題主要表現在2個方面,一是剎車油的缺失,造成制動力不足,這種情況不但需要補充剎車油,還應查明剎車油缺失的原因,像比較常見的剎車總泵和分泵有無漏油 各油管有無破損 各接合處有無滲漏等等 二是剎車油的變質,像最常見的水含量超標,這種情況可以用剎車油檢測儀測出。剎車油一旦吸入水分,...

有沒有換過剎車片的,多少公里換的

你好 這個看實際磨損的情況了 一般正常情況下六萬公里換一次就可以了。你好,正常來說剎車片在行駛到六萬公里的時候就需要更換了,這個只是參考,具體要看你平時怎麼剎車來決定的 這個不一定的,保養的時候要檢查剎車片,平常注意剎車距離有沒有變長,剎車有沒有異響 剎車片一般是60000公里左右更換一次的,平時多...

車想換剎車片什麼的剎車片好啊,車想換一個剎車片 什麼的剎車片好啊?

剎車片一般由鋼板 粘接隔熱層和摩擦塊構成,在汽車的剎車系統中是最關鍵的安全零件,所有剎車效果的好壞都是剎車片起決定性作用,所以說好的剎車片是人和汽車的保護神。作為汽車重要的零部件,剎車片哪個品牌好呢?一 德國 博世 安全 經濟實用 博世安全型剎車片符合ts16949 和 gb5763質量標準,提供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