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換的雨刷條刮起來還是咕咕響怎麼回事

2021-03-04 02:36:36 字數 514 閱讀 7616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雨刮水裡面加點洗碗用的洗潔精試試,可以減少雨刮片和玻璃之間的摩擦,消除響聲。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換的雨刷條刮起來還是咕咕響的話, 就是你換的雨刷片質量不好導致的~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安裝好雨刷以後,將雨刷放於風擋上。這時,從雨刷的斷截面筆直看下去。如果發現雨刷的刮水條不是直立於玻璃表面【即與玻璃垂直】,這就需要調整雨刷臂的支架的角度。

調整方法【使用開**動扳手 2 把,將扳手的開口調至於支架的厚度,插上2 個扳手,一把用於固定,一把用於調整。直到扳動後的角度能夠使雨刷刮水條與玻璃垂直即可,如果調整過度,再重新向相反的方向調整。】問題這樣就可解決。

調整時,需要將雨刷掀起來,就像更換雨刷片時的狀態,但是需要注意不要打壞玻璃。使用厚的毛巾鋪在玻璃上為妥。

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找個修理廠調節下雨刷器與玻璃的縫隙, 太緊了

狂風刮起來的時候作文,狂風刮起來的時候作文300字

傍晚的時候,突然狂風大作,雨也越大了。像潑。像倒。狂風咆哮著,狂風和暴雨驚醒了村莊裡所有人,兩百多號人你擁我擠地往南跑,並緊緊地抱著孩子,生怕孩子被風捲走,被暴雨沖走。東面,西面的橋已經被狂風捲走了,只剩下北方那座還沒被狂風捲走的窄橋。人們爭先恐後的向那做木橋跑去,怕來不及了。木橋前,站著村民的黨支...

寒風刮起來要怎麼補充完整,把句子補充完整的寒風地刮起來了。

隆冬季節,凜冽的寒風刮起來,捲起塵土,吹得人們睜不開眼睛。路上的行人漸漸地稀少了。小姑娘圍上圍巾。有些調皮的小男孩乾脆倒退著行走,躲過風頭。有些行人縮著脖子,把手放在袖筒兒裡,快步向前奔去。玻璃窗上的冰花已給晒化了,窗外的積雪還是厚厚地蓋在地上,對面的屋頂也是白皚皚。冬天全沒有離開大地的意思,好像要...

新奧拓的雨刮怎麼拆,新奧拓後雨刷怎麼卸法

步驟一 首先要把雨刷立起來 步驟二 要按住下面那個卡子,移出 步驟三 從一邊取下原車的雨刷器即可,但千萬要小心別讓搖臂彈回來把前風檔砸壞。新奧拓的原車雨刷是山多力配套的,有骨雨刷與搖臂勾頭連結的地方有個塑膠件,像上按下,抽出雨刷,即可換下 又下有個凸出的點,向上按下,雨刷反方向拉出就可以了 把車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