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認識不到月的物件為了能給我安全感然後在微信朋友圈公開了關係

2022-07-05 23:20:22 字數 4011 閱讀 4131

1樓:雖為凡塵

他在不喜歡發朋友圈的情況下去發了朋友圈,說明他太喜歡你了,認定你了,怕失去你,如果你喜歡他的話,那就更好了,一拍即合,沒有什麼不好的。如果你不提,他還不一定敢發,怕你有顧慮,不願意呢,很好,大膽追求自己的愛吧,沒關係,自然愛了,哪來煩惱呢。

2樓:潤翼

在你們當地朋友圈公開關係相當於訂婚了是吧,恭喜你,要了個這麼簡略的訂婚方式,雖然還沒有得到對方父母的祝福。

3樓:紫金的書妻竹子

只要他是心甘情願的,沒有什麼的,兩個人相互喜歡沒有什麼不好說的。不必要太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讓他為難的事就不要提了,太不尊重人了

5樓:獨白

怎麼說呢,雖然才認識一個月,但是他願意為了你去發這個朋友圈,就證明在現階段他對你是認真的,而且他也願意去承擔這個,你要是覺得心裡過意不去的話,就讓他刪掉好了

6樓:漆衣小寶貝呀

女生的確是一個容易沒有安全感的人,但單純的為了尋求安全感將男朋友弄得很尷尬也不怎麼好,事情已經發生了,也沒有後悔藥。家人不同意應該是年紀還小的緣故吧,好好戀愛吧,祝長久。

7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男女之間戀情的公開,我認為是十分有必要的,沒有必要,因此而大驚小怪,畢竟相愛就是一件比較光榮的事。

8樓:彌茂

那說明他是真心的喜歡你,為了給你安全感,他已經公開了你們的關係,出示給你一個安全感。那你應該表示一下。

9樓:莎莎寶寶

剛剛談戀愛是需要慢慢來的,不能一下子就問他會不會娶你之類的,你們需要相處,也需要時間把彼此之間的喜歡變成愛,很多事情,需要慢慢來。

10樓:候桂冼高昂

可以的,不要那麼小氣,這只是為了工作。好嗎?我也加,為了工作。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挺好的啊,畢竟喜歡你才會這麼做,證明是真心想在一起。

12樓:

我覺得說明這個物件還是很愛你的,不然不會這麼快就表明關係。

13樓:俊臨天下

可能他擔心你會反悔。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

我的女朋友在微信朋友圈發 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 我需要怎麼回答她 需要最佳答案

14樓:如雪兒

可以回答她有很多,你想陪我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我想與你從青絲到白頭。你陪我從新鮮感到歸屬感,我陪你朝朝暮暮到白頭。你陪我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我陪你這攜手一生看盡世間繁華。

15樓:海藍薔薇兒

就是她想一直在一起,到結婚的意思啊,看你咋個想的啊,想不想給她歸屬感嘛。

16樓:初音未嫁

對方的意思是想陪你從初戀一直到結婚,這是一種沒有安全感的提示,這時候就要你去安慰了,女性天生就沒有安全感,還多疑,尤其是戀愛中的女人多疑症堪比三國演義的曹操,你要多給對方安全感,這樣守住這份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始終如一地陪伴你的人!

18樓:依人

那她是需要你給他安全感吧

19樓:

想有個自己的家,你自己想著回答

20樓:謎悟

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一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執子之手從青絲到白頭。

22樓:向陽山

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3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我會讓你不但擁有歸屬感,還讓你時時享受新鮮感,讓你欲罷不能。

24樓:和旺鑫矽膠

你是我永遠的家,這樣她就知道她是你的歸屬感

25樓:

你在我的眼裡永遠都是新鮮的,都是最好的,有你陪我足以,

26樓:北京奧運

她在想你提出建議該向結婚的方向出發啦!

27樓:微私房

我願意陪你走下去,只給你想要的幸福。

28樓:光水藍

本來以為撐一撐就能過去

可是現實好像並不是這樣

我這麼努力

難道不是為了這些嗎?

不,不是

我要為自己賺個未來

對許多女孩子而言

大概從來都沒有過什麼安全感是無數個漫長的深夜痛哭時光使你淡然篤定所謂踏實並不是心被填上

而是徹底挖空

兜兜轉轉走一圈發現到頭來還是自己一個人

突然心中就會充滿好多莫名的悲寂

那種感覺可以壓的你喘不過氣

讓你覺得世界真的好涼

一個愛你的人怎麼捨得讓你等

他明知道你會憂心的等他你會瘋狂的思念他

而他依然要你等

捨得讓你等待和飽受煎熬

那麼他就等於說「你不用再等我」

有時候會不自覺地想起以前的愛人

雖然已經不愛了

雖然都已經離開了

可是那些在一起的日子像一部一部的老電影有空就出來放放他陪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雖然最終還是沒走到一起

不過還是感激他的出現,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

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

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29樓:

那就做好和我過一輩子的準備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陪你從小鮮肉變成老臘肉

31樓:

第一零零回:破好事香菱結深恨,悲遠嫁寶玉感離情

如何分辨出金牛座女生是在考驗你還是不喜歡你.

32樓:

而當金牛座的人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卻往往會有意拉開距離,如果金牛女突然的疏遠,往往是一種考驗。

金牛座的女人,是很細膩也很保守的,雖然很在意自己的形象,但是不會輕易的喜歡別人,交朋友也會有選擇,對一個人很熱情,金牛座往往會對朋友以禮相待,而金牛座的女生,在任何時候,都會表現得很含蓄,很熱情。

33樓:極地銀薔薇

如果愛了金牛女,請深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女不喜歡

會直接和你說不喜歡不愛你,喜歡的話也會明確告訴你,如果沒有說喜歡或不喜歡,那麼你可能一點或幾點不符合她的要求。經濟顏值人品學識,你自己考量一下。下面一段話總結吧:

不合適就是窮,沒感覺就是醜,深思熟慮就是有錢。你自己對號入座吧哈哈!

35樓:粒對領嫲

金牛座資娘該乞點心卡軟卡愛呵

給男朋友發微信他不回,他不回。把他微信刪了他又加我。跟他在一起一點安全感都沒有。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我現在的經濟條件還沒很好,我想等到經濟條件穩定了,工作穩定了,再考慮談戀愛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真的喜歡你,或者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不重要,要快刀斬亂麻,分!雖然痛但是早死早超生!

38樓:撕破面具

分了吧,我遇到過這樣的,後來我問了,他說他還喜歡他前女友,到後來我才知道,他只是花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安全感,你還在乎他怎麼想的有意思嗎?

40樓:小邪唯恩

有時候留下的原因不是因為愛,而是想佔有。

41樓:結果又如何

大概是對你也沒有什麼安全感吧

42樓:奔跑的烤地瓜

不會打**過去啊,不接直接分了

別人給介紹的物件,認識不到月,送什麼比

首先,看看你們倆還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如果你還是想和他在一起就要努力去爭取,幸福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但是,如果你們之間真的有不可調和的原因使你們不能在一起的話,忘掉他是非常困難的。跟相親女朋友認識一個月了,想送禮物給她但不知道送什麼 能過平時的聊天,瞭解她的愛好,生活習慣,這樣你才能送到她想要的東西...

對方比自己大三歲,家裡也中意她,才認識不到月,全家上下,忙前忙後的討好她,又是送東西,又是買衣

她找不找到好婆家,那是以後的事,也與你無關。兩個人的思維不一樣,女人總想把男人改造成自認為很好的樣子,改變一個人很難,不如改變自己!這女生有點太那啥了 勸你離她遠點。免得結婚以後受苦。找不到得到好人家 這個要順從天意吧 不清楚 作的厲害,這女的凡事都是站在自己立場為自己想而不會換位思考為你想想,談著...

我跟我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認識不到月就說結婚的事,他說今年先

你們認識的時間太短,還不夠了解 還是先給所有的事情都解決好了 再去領證也不遲的 他這麼著急領證,不是什麼好現象的 不要閃婚,在還不是非常瞭解對方之前 不要先領證,先談談在說 我和老公相親認識的,一個月之後老公說他想結婚了,我說先處處吧,不著急,他就說要結婚的話要領證因為他 去問律師吧!同情你的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