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怎麼喂小龍蝦,黃豆怎麼喂小龍蝦

2022-07-05 23:40:24 字數 1142 閱讀 3834

1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將南瓜切成小塊,投入到蝦塘就可以了。除了南瓜,投喂小龍蝦的餌料還有動物肝臟、碎魚、玉米等。

2樓:愛歡歡丫

把南瓜切成片給它吃就行了,植物性餌料也是小龍蝦愛吃的的一部分,植物性餌料大體包括各種浮游植物,水草和陸上各種植物的鮮嫩莖葉。各種穀物以及它的副產品。比如各種麩糠,餅粕,酒糟等等。

3樓:乞力馬紮羅的彩虹

小龍蝦的植物性飼料主要有菜籽餅、豆粕、麩皮、小麥、玉米、南瓜及各種蔬菜和水旱…從到月小龍蝦攝食量逐漸增大,日投喂量可根據實際已捕撈情況適當調整…

4樓:永生者_哈維

把南瓜煮半熟,切成小塊,丟到龍蝦塘裡就可以了。小龍蝦是雜食動物,南瓜它們也喜歡吃的。

5樓:殤逝水流

南瓜去皮剁碎撒到塘裡面給小龍蝦吃

6樓:庚虹星

南瓜和黃豆打碎,磨成粉狀。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建議您去當地附近問一問

黃豆怎麼喂小龍蝦

8樓:醫學生大學生

1、可以選用豆渣餵養。豆渣即黃豆經過深加工後,例如做豆腐,豆漿,豆乾過濾後的殘渣剩餘的殘渣。這個豆渣可以通過專門做豆腐的人以低價收到,以豆渣餵養,不僅可以讓黃豆產生更多經濟效益,還可以解決龍蝦的飼料問題,一舉兩得。

2、將黃豆完全煮熟以後投喂。容易被小龍蝦吸收的同時也保證了安全。生的黃豆,其吸收利用的量沒有那麼高,並且發黴、變質的黃豆攜帶病菌,容易造成龍蝦患病減產,而經過高溫煮熟的黃豆,小龍蝦的消化吸收能力更強,也大大降低小龍蝦患病的風險。

9樓:趙薇的粉絲

個人覺得用自來水泡發最好,最啟碼不破壞營養成分,頭天晚上泡上,第二天早上剛好打豆漿,十幾分鍾就打好了,什麼事都不耽誤。煮豆子的話,豆子一般泡上8小時左右就漲大了,再煮很容易熟的,最多20分鐘吧。所以沒必要考慮用什麼水泡,只要時間夠就好了!

10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池塘小龍蝦可直接投喂絞碎的雜魚、螺蚌肉、蠶蛹、蚯蚓、屠宰場下腳料及米糠、豆餅、麩皮、南瓜、山芋和鮮嫩水草等,也可投喂蝦用配合飼料,但要保持飼料粗蛋白質含量在25%以上。

小龍蝦小龍蝦怎麼做,麻辣小龍蝦怎麼做,小龍蝦現在是活的,要怎麼殺死?

小龍蝦怎麼做才好吃?蒜蓉小龍蝦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蝦清洗後加入油鍋,變色撈出,調料煎香加姜 辣椒 蔥 龍蝦。翻炒加入啤酒,鹽,高湯,十三香。收汁浸泡後即可。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刷洗乾淨,五成油溫把龍蝦加入,烤五分鐘撈出,加入蔥薑蒜,幹辣椒花椒香葉,倒入火鍋底料一起翻炒。小龍蝦和魔芋的完美搭配 麻...

麻辣小龍蝦怎麼做,小龍蝦的做法麻辣小龍蝦怎麼做

麻辣小龍蝦 夏天無法抵抗的宵夜,隔著螢幕都覺得香!大家在做麻辣小龍蝦的時候一定要去除蝦線和蝦腦 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刷洗乾淨,五成油溫把龍蝦加入,烤五分鐘撈出,加入蔥薑蒜,幹辣椒花椒香葉,倒入火鍋底料一起翻炒。教你香辣小龍蝦簡單美味的家常做法 主料 小龍蝦700克。輔料 薑片 蔥白一段 蒜瓣 幹...

小龍蝦怎麼清洗,小龍蝦怎麼清洗才幹淨?

汙水中長大,愛吃小龍蝦的人都必須知道小龍蝦怎麼清洗 炎炎夏日,吃貨們最愛的大概就是約上三五好友三斤龍蝦,兩箱啤酒,那些年我們吹過的牛 發過的誓都是在消滅無數只龍蝦後誕生的。那麼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做龍蝦呢?同一種食材,總是有很多種不同的吃法,每一道不同口味的美食都是吃貨們智慧的結晶,可能這種吃法你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