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惡霸可仗勢欺人,只要不順從其意願,動不動就害人

2022-07-05 23:40:26 字數 1527 閱讀 3167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尋當地掃黑除惡專項鬥爭舉報方式,舉報他們,**會剷除這些惡勢力的。

2樓:

惡霸欺人,憑藉的是有錢有勢,除此之外沒有其它的方法,如果他們一直逍遙法外,那一定是有保護傘。見到這種人,作為一般百姓,離得遠點就好了,以免受到傷害。

3樓:艾倫圖靈

能跑能跳能坐牢,打靶若等閒的心態。全是個人實力,加油,你也可以的。

4樓:苦咖啡

現在還有惡霸嗎?國家現在掃黑,掃黃除惡。現在已經沒有了吧?像這樣人,我們也不起就可以躲的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叫智者生存,其次,我說的社會點,那就是有錢就是大爺,有奶就是娘,這個沒有什麼,因為什麼所以什麼,這個只是一種現象而已,你瞭解就可以了,沒有什麼覺得可覺得自卑,或者是覺得憋屈或者是什麼負面心裡的,沒有必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你不傷害別人,別人就來傷害你。

7樓:諦聽者

惡霸之所以成為惡霸,一是別人怕他養成的,二是他敢於用暴力去解決問題。說到底,全是周圍人慣出來的。

8樓:平安

惡霸也有到頭的時候,

人在做天在看,

現在正打黑,

看他能躲得了。

9樓:鑽石小豆

現在還有這樣的人嘛?舉報啊!

五蓮縣潮河鎮後仲村的村長許衍東是個惡霸,仗勢欺人,歐打村民,現在狀告無門,****·怎麼辦?

10樓:

組織上訪,很簡單,你跑的北京人民大會堂門口 花50塊錢做個牌子 掛脖子上,馬上就有**報道 報道就給他整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村子全一樣,等他摟夠了**唄,還能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有兩個,看哪個適合你們。辦法一:發動廣大村民看誰有縣長以上的親友,如有就湊些錢把這傢伙告倒,但關係一定要鐵,否則反受其害。

辦法二:讓一個人出頭,大家暗中支援,買一支槍直接幹掉他和他的走狗、他的靠山和兒子,然後出逃,大家幫著照顧他的家庭,掩護他的安全!但這人要不怕死,願為正義而捨身

13樓:手機使用者

【狗管】刪【狗管】除【狗管】誹【狗管】謗【狗管】【狗管】電【狗管】q【狗管】

【狗管】話【狗管】q【狗管】

【狗管】:【狗管】:【狗管】

【狗管】①【狗管】貳【狗管】

【狗管】③【狗管】捌【狗管】

【狗管】①【狗管】叄【狗管】

【狗管】④【狗管】壹【狗管】

【狗管】⑥【狗管】肆【狗管】

【狗管】⑨【狗管】壹【狗管】

【狗管】④【狗管】玖【狗管】

【狗管】⑧【狗管】肆【狗管】

【狗管】⑤【狗管】零【狗管】

【狗管】⑤【狗管】

【狗管】⑦【狗管】0①3

什麼叫混仗

釋義 言語行動無理無恥 罵人的話 示例 混賬東西 混賬小子 辨誤 混帳 為誤用。蓋從財物混亂引出混賬之義。傳說 以下是關於其 的一個傳說,但未必可信 因帳 賬不同 從前,我國北方的蒙古族一直過著遊牧生活,為了尋找水肥草茂的地方,牧民們常常得帶著帳篷趕著牛羊四處遊蕩,找到有水草的地方才好定居下來。白天...

我憑什麼愛你,憑什麼愛你 歌詞

愛一個人不需要憑什麼,就是愛了,或者不愛了。張嘉佳寫過這麼一句話 你如果想念一個人就會變成微風,輕輕掠過他的身邊。就算他感覺不到,可這就是你全部的努力。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

媽媽憑什麼重男輕女,媽媽憑什麼重男輕女啊?

你爸呢?你爸也這樣麼?或者你爸更重視你?我覺得可能是你媽媽小的時候也被重男輕女了 下次你媽再罵你 你就問她 自己不是她親生的吧?問她為什麼這樣?相信你媽會改變的 找當地委員會制裁她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跪著走路久了,魯迅先生說 我們極容易變成奴隸,而且變了之後,還萬分喜歡 這和斯德哥爾摩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