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憑什麼要求老婆孝順自己的父母

2021-06-01 18:11:48 字數 3077 閱讀 8266

1樓:

孝順父母是中國的傳統美德。女人出嫁的適合。女方父母都會交代女兒到了婆家要孝順公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不喜歡他的爸媽的話,那你就直接不要去他家裡面住,自己賺錢自己出來住。如果說你又不想賺錢,又想要住在人家的家裡那受氣是你活該。

3樓:灬丨紫宮初雪丨灬

憑他也孝順你的父母,憑他撐起了整個家,憑他是你的老公。雖說百事孝為先,也要建立在平等和諧的家庭,倘若公婆蠻橫無理各種刁難,那你也沒必要孝順。倘若他不孝敬你的父母,你也不必孝順。

人都有父母,你既然嫁過去了,在中國來說,就是他家的人了,與其天天板著臉各種尷尬場面,不如孝順公婆,一家其樂融融,他們開心,你也順心,不是嗎?

4樓:一路向左在路上

你不懂中國文化的 孝是什麼 ,建議你先好好看看書。是個人都應該做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看都樓上一些傻d就想笑。一個女人為什麼去孝順兩個以前從來沒見過面沒養育過自己的陌生人?還不是因為愛那個男人,為著這個男人去孝順照顧兩個陌生人。

將心比心,男人只要逢年過節看看女方的父母,口頭孝順就已經覺得自己很夠了的樣子,岳父母要是說上兩句那就得記仇還老不願意去岳父母那。而女人呢卻要時刻尊敬孝順公婆,住在一起天天見面,婆婆嘲諷或刁難還得忍著讓著為之孝順。女人付出天經地義社會早已習以為常,男人還要憑什麼去要求呢,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說是憑什麼。

都是相互的麼

你老公去你家不孝順你麻麻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談要求?每個人都要孝敬父母。

男人,要求老婆無條件遷就他父母,無關對錯,是個孝子,為什麼不能無條件遷就老婆,就算在老婆發脾氣有錯

8樓:暗流小子

處理婆媳關係,就應該對事不對人,不偏袒任何人,之後又能緩解彼此的關係,使得雙方都能各退讓一步。多退一步,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男人應該去思想工作,而不是責怪任何一方。

9樓:悉蔭

老公要慢慢的勸,等大家心平氣和時再說出你的想法

為什麼有錢的男人找老婆為什麼一定要找個孝順他父母的,他找老婆好像是為了他父母而找,不是為他自己找,

10樓:龍城丶瀟湘客

他是擔抄心媳婦會欺負父母,

畢竟人老了,相對處於弱勢,

出現了矛盾如果你不先退步,

他是很難做的,

一邊是生養的父母,

一邊是自己愛的女人,

一般說孝順父母的,

其實他並沒有太多要求,

只是希望你可以對父母保持一些謙讓,

這樣大家才容易和睦相處

(老人性子很倔的,如果出了矛盾誰都不讓步,你們三方都難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因為

copy孝順在這個男人心中是人生第一bai大du事,所以也特別強調媳婦要有孝心。zhi

2、也可能是因dao為是這個男人的父母有錢,所以他希望另一半能孝敬好父母,父母也不會虧待大家。

所以,這個男人找物件,特別強調孝順的話題。

如果你不想恭維、孝順這個男人的父母,也可以找其他物件作為伴侶,畢竟婚戀是自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沒錢,但在我看來這是最低要求哦,

13樓:椰娃娃

每個男人都希望找個孝順父母的 和有錢沒錢無關。

每個男人都不願意聽到別人說父母不好。只不過有錢的男人選擇更多,如果不夠孝順那他就可以換人,而條件差一些的男人自然沒有那麼多優越感。

如果一個男人只對自己的父母孝敬而對妻子的父母不孝敬,妻子該和他離婚嗎?

14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怎麼也會這麼小心眼

其實就算有過什麼不愉快的事也都是過去事了 何必記得那麼清 而且妻子的家人也就是自己的家人 不管怎樣都要尊重 你要解他心中的結 事必有因 你可以用些別的辦法和他談 不要一開始就說到這個話題 也許他會不耐煩 當然你不可以因為這樣就不尊敬他的父母 要知道我們才不和他一樣那麼小氣 我覺得他如果尊重你 就會去尊重你的父母 你關心你的父母絕對沒錯 我想不能因為這樣就分開 離婚是兩個人感情不和最好的結局 但你們問題又不會到那種地步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不要走那步 如果實在冥頑不靈你要考慮他是否在乎你了 無論如何都要開開心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嚴重,一個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小心眼。就算結婚前和岳父母有什麼矛盾,那或許是他們在為自己的女兒考慮,希望她不要嫁錯人。如今嫁都嫁了,都是一家人了,就是矛盾也解除了,對岳父母孝敬也是應該的。

可居然還記恨於心,這樣小心眼的男人真是要不的,對岳父母都如此,誰知道以後會不會“小題大做”對自己的妻子也這樣。我看妻子還是早點看清“廬山真面目”的好!!

16樓:

該,絕對應該~孝順是男人,是人的第一準則~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輩子只要兩個父母在沒有別的

18樓:胡自強

沒必要搞的那麼嚴重。跟他說教,說服他!

男人在情人面前講自己老婆,孝順他父母,他想跟他老婆離婚,他父母不同意離,說他老婆挺單純孝順的,

19樓:秀蘭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讓你心生愧意自愧不如,為來日的離開鋪開序墊……

20樓:蘇妲己美玉

估計就是希望你能學習他老婆的這些優點吧

21樓:心吾淨

他看上情人的美,錢或權,還看上老婆的孝,總想都擁有,這樣的人可以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大概意思是不想跟這個情人在一塊,或者說是讓情人明白不要幻想太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滲透他是不會離婚的

女人憑什麼不能要求男人有房有車,為什麼女人能要求有車有房而男人就不能要求處女

不管你是男bai又或是女,都要du知道,在你要求別有必須zhi給你什dao麼之前,請先想專一想,你自己有屬什麼。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有一定的資本,才有權利去要求別人如何。很多事情都是相互的,愛情也一樣。女人可以要求男人有房有車,但前提是,女人自也己有資格成為同時擁有房子和車子的男人的妻子。那中國...

表示子女孝順父母的成語是什麼?表示子女與父母間的親情的成語是

父子情深 升堂拜母 骨肉相連 骨肉至親 兒子想孝順父母,父母已不在了 的成語是什麼?子欲養而親不待,是很可悲的事情,所以奉勸那些有父母的人要好好的孝順他們,免得將來後悔 描寫父母和兒女之間親情的成語有 父愛如山,呱呱墜地,含辛茹苦,白髮蒼蒼 表現父母與子女間感情的成語 20 父母與子女之間感情的成語...

憑什麼男人可以找比自己小很多的女孩而女人不能找比自己小很多的男孩?這不公平

並不是一定啊,只是人們自己意向而已,沒有人說過不可以與自己年齡相仿或比自己小的男人,只是有些女性覺得不太靠譜罷了。男的被拒絕慣了,也學會用這種方法拒絕自己不喜歡女孩了 至於男人不喜歡比自己大的,你也知道男得有大男子主義,自然喜歡疼比自己小的了 還有 男人30歲以後才適合結婚,哪怕到了35歲 40歲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