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不懂疼老婆,以為老婆就是伺候自己的

2022-09-01 19:00:23 字數 2389 閱讀 5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其實在任何人心中他人都是用來衡量自身價值的。假如他明白自己條件的不優越,他會對比自己成功的女性殷勤,以讓對方青睞而不拋棄自己。而明白自身條件優越的男性,因為明白自己在女性心中意味著什麼,而就不會對女性殷勤。

我們女性亦是如此,期待他人肯定自己價值,因為處在社會中下意識把自己看作比男性弱勢的存在。所以,不需要明白男人把女人當作什麼,而要清楚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有了這種自信,才能屹立社會。

2樓:載壁

各有千秋,太自私,很多東西手到擒來,動動嘴皮子。你也威脅不到他,這個社會很多都不是事,溝通要是兩三次還是沒效果我覺得以後只會越來越累,所以要理性的思考,因為男人對你無心那就比陌生人還讓你心寒,好好珍惜你身邊最愛你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老婆要求太高了 其實在男人疼老婆的時候 老婆根本就沒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人都這樣....

覺得是天經地義的事....

等到哪天不在身邊了,他就明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沒這麼認為,老婆本來就是拿來讓男人疼的嘛

6樓:晃斑鳩食

第八十八回:博庭歡寶玉贊孤兒,正家法賈珍鞭悍僕

為什麼男人不會疼愛自己的老婆呢?

為什麼有的男人不懂的心疼自己的妻子?

7樓:

世上沒有狼心狗肺的人,不疼妻子,肯定中間有什麼事情,因為這個事情有很多情感在裡面,如果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去想想為什麼。

8樓:lgx平凡

是的,自卑感重,把自己看得太重的人,都不會心疼自己妻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家的總是最好的,擁有了就不懂得珍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自私!心裡只有他自己

妻子在面對不疼愛妻子的男人時心裡在想什麼?

11樓:生活小江南

心裡特別痛恨這個男人,認為男人是不愛自己的,感覺自己的生活特別的無趣乏味,還不如一個人過好一些。

12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妻子可能都是非常無奈的,而且她們的內心也非常的痛苦和煎熬。

13樓:小熊王國

通常在想的是,這個男人究竟是不是心裡有別的女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14樓:肉多

心裡會想,我到底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為什麼你不知道疼愛我,希望你能給我多一點愛,這樣我會很幸福。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不疼自己的老婆,而疼別人的女人?

15樓:唯愛吖頭

因為男人習慣了粗茶淡飯,覺得生活沒有調節劑。別人的女人可以帶給他不同的新鮮,他想要嘗試。並且喜歡。若是他有心,時間稍長一些,就會覺得還是家裡好。

16樓:揭訪煙

自己的老婆天天見厭煩了唄,尋找新鮮感

17樓:隨遇而安世紀不亂

人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18樓:

那只是不懂得珍惜且自以為是的人

為什麼疼老婆的男人反而受老婆的氣

19樓:深圳華億天誠

這個正常,因為把老婆捧得太高了,自然就會長脾氣了。所以,有時可以疼愛一些,但還是要在根本性問題上堅持原則的,不能以後真的就麻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總結,現代女性使用化妝品、化工產品過多,重金屬超標;容易生化中毒;加上水、土、空氣汙染嚴重,電磁輻射加劇,激素使用普遍,所以,幾乎全部雌性的脾氣不好,易發怒,善變。

兄弟們,忍受到底吧,介是命啊!!

21樓:雲中漫步

男人疼老婆應有原則和底線,否則會慣出壞脾氣,讓人無法忍受,不利夫妻生活。

22樓:sunshine牡丹

人總是傾向於對自己好的人,或者脾氣好的人發脾氣,生氣,因為她知道你永遠不會離開她或他。只是男人和女人都要互相的體諒,沒有誰能永遠 的對誰好。

23樓:留津童

要做大男人,小男人會受大老婆的氣,會讓小老婆受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疼愛會使對方感覺自己沒能力,能不氣嗎?女人也要體現自己的智慧和才幹.疼愛也要恰到好處.反之就氣你了,知道嗎?

25樓:城堡裡的貓咪

其實那只是老婆為了證明你愛他

為什麼男人沒錢就沒老婆,為什麼男人沒錢,老婆出軌的機率就會變大?

因為女人想要擁有一個舒適的生活,物質就是保障,人總是偏向富裕生活,除非真的喜歡你,不然沒人想和你一起吃苦。別說老婆了,沒錢你幹什麼都不行。物質是基礎,有基礎上曾建築才穩固。你自己就是一座巨大的寶藏 一筆巨大的財富 你要善於發現自己 開發自己 拿出男人的氣概 制定自己的計劃 運用自己的智慧 你終會擁有...

為什麼疼老婆的男人反而受老婆的氣

這個正常,因為把老婆捧得太高了,自然就會長脾氣了。所以,有時可以疼愛一些,但還是要在根本性問題上堅持原則的,不能以後真的就麻煩了。本人總結,現代女性使用化妝品 化工產品過多,重金屬超標 容易生化中毒 加上水 土 空氣汙染嚴重,電磁輻射加劇,激素使用普遍,所以,幾乎全部雌性的脾氣不好,易發怒,善變。兄...

男人為什麼怕老婆,男人為什麼怕老婆呢

為什麼有的男人會怕老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個原因,吃定了妻子不敢離婚。這種男人的妻子一般能力比較弱,在婚姻中處於 弱勢 地位,在男人眼裡沒有什麼價值,男人也吃定了妻子沒有離婚的能力,才敢無所顧忌的胡作非為。婚姻中,妻子如果因為家庭和孩子做了很多年的家庭主婦,就會像折斷了翅膀的鳥,沒有了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