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適合穿雪歌的衣服嗎?會不會不夠正式

2022-09-01 18:50:23 字數 1573 閱讀 3861

1樓:出門騎烏龜

上班族適合穿雪歌的衣服的,而且不會不夠正的,雪歌的衣服款式都是非常不錯的,值得推薦的。

2樓:尺蠖玲

看你上的是什麼班了,如果你覺得不合適的話你也可以買,然後等到休假了再穿。比如週末,因為上班確實應該穿一些正式的衣服。

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特別要求是嚴肅襯衫西裝的話,穿去上班沒問題。雪歌的衣服很有韻律美,也是高檔**,穿在身上就是戰袍護體,職場上叱吒風雲妥妥的,我就是雪歌死忠粉。

4樓:嬌妍老師

看你在**上班呀,有些穿著有要求的話一定要穿西裝的話,當然不合適啦,普通的公司沒問題的。

5樓:

你說的這個牌子我不清楚,但是上班穿簡單大方,不能髒兮兮的就好了,還有就是不能太暴露了

6樓:紅茸

上班適不適合裝雪哥的衣服的,可以選擇職業裝最好。

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我在公司沒有硬性規定,平常穿的都是雪歌的衣服,款式簡約又不失優雅,談客戶穿著高檔合理,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族可以挑選雪歌一些簡約大氣的款式,雪歌主打的是高檔女人味的衣服,有些款式日常穿著淑女,精緻,一些款式在辦公室也好,見客戶也好,都行。

9樓:藍天老師

上班族可以穿雪哥哥的衣服,如果你的單位要求不是那麼嚴格,沒有要求穿正裝。

10樓:阿穎說事兒

上班族穿的衣服就是要職業一些,而且還得看上班族從事的是什麼樣的領域,來決定你穿什麼樣的衣服。

11樓:時間煮雨的鑰鎖

上班族不是很適合雪歌的衣服,因為不夠正式。我覺得還是穿職業裝或者休閒裝比較合適。

12樓:

班組適合穿雪歌的衣服嗎?會不會不夠正式上班族應該穿正裝?

13樓:嘻嘻哈西

看你工作的場合是需要穿什麼樣的衣服。

雪歌服飾貴嗎?上班族可不可以穿?

14樓:匿名使用者

雪歌的**不算低,但是從價效比來考慮的話,它真的不貴,對於即將畢業的上班族,作為面試準備,入手一套雪歌西裝是個不錯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比較時尚的品牌,雪歌的**確實不是很便宜,它主要針對職場女性設計,不過也有比較年輕化的款,即將去上班的人感興趣的話也可以嘗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雪歌在同品質的服裝中**算是比較合理的,不過它的服飾更傾向於職業化,即將畢業的上班族嘗試一下成熟風也未嘗不可。

什麼牌子的衣服適合上班族穿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穿什麼牌子的服裝,穿著舒服,看著整潔就是最好的。

18樓:bobo**小店

看在什麼公司什麼職位了,現在衣服的質量都不錯了,一般乾淨簡潔點的就行

衝鋒衣適合平時穿嗎,衝鋒衣上班能穿嗎?會不會不太合適啊?

我在溫州 沒實際穿過 衝鋒衣主要是 透氣 防風 防水 有各種不同的等級 沒有透氣好有防水效果很好的 這麼說大都是打廣告的 這東西是相互制約的 透氣越好的防水就稍差點 但是我知道便宜的衝鋒衣跟雨衣面料差不多 好的衝鋒衣 就是軟殼至少1000以上想買去杭州大廈 溫州銀泰之類的地方買 等打折的時候1000...

適合25歲上班族的護膚品有嗎?一款唄

有的,需要的話推薦給你 sk ii 富含約92.7 pitera活細胞酵素和特有的高濃度精華配方,利於肌膚吸收,幫助肌膚調理水油平衡,修復晒後肌膚,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預防雀斑和皺紋的出現,具有保溼補水和滋養潤膚,淡化臉部色斑,改善 乾燥的狀況 護膚品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可以先去測試一下到底是什麼...

這條裙子是適合十八歲的女孩兒穿嗎 會不會顯得老氣,先天該搭配一雙什麼款式的鞋子

還好 這個看個人的 不同的人穿都是不同的感覺 個人覺得搭配一雙小白鞋就行上面搭配一件素色短袖t恤 你好!吊帶裙是適合女孩子穿的!但是,你這條吊帶裙顏色太老氣了。十八歲的女孩宜穿淺色的吊帶裙,如粉色或水藍色 杏黃色都是很不錯的顏色。另外,我提示你 女孩子穿吊帶裙可以配帆布鞋 板鞋,也可配坡跟鞋的!吊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