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玩什麼玩具好啊,10歲的孩子玩什麼玩具?

2022-09-01 19:00:22 字數 2955 閱讀 2199

1樓:秋水共海天一色

做為一個幼兒教師,常常被人問及:什麼玩具好?什麼玩具開發兒童智力好?

孩子玩什麼兒童益智玩具好?我是覺得無論孩子玩什麼,興趣最重要,有了這個大前提,可能隨便一個不起眼的小物件都能激發出孩子的無限創造力……

2樓:西元

6歲兒童可以選擇一些兒童學習拼圖、科教認知拼圖、智力軌道積木等

7、8歲的兒童也可以玩玩拼圖、積木、還可以選擇像太陽能太空梭自裝diy玩具、四階abs貼紙魔方、diy益智拼圖水晶積木等等,這些都是鍛鍊孩子動手、動腦能力的哦。

3樓:隗藻

當然是開發智力的玩具好咯,動腦機不錯,我兒子玩他很是頭腦風暴,呵呵!

4樓:鬼鳳

我兒子6歲 喜歡玩積木 拼裝的 槍 機器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玩具一般都是玩幾次就不玩了,事他到外面,比如公園,廣場去跑跑,玩玩,他會更高興

6樓:雙槳小船

玩具是沒有生命的,只不過加上「人」的因素後,玩具活過來了。所以玩玩具的重點不是玩具本身,而是玩玩具人之間的互動。

所以互動性強的玩具最好咯!

7樓:木木小浣熊

親子玩具使父母參與到遊戲當中,以玩具為紐帶通過親情的傳達,使孩子樂在其中。親子玩具更注重家庭成員與孩子之間在情感上面得到更大的交流和互動。優彼親子熊就不錯的。

外形可愛,還能互動對話。而且親子玩具不止能培養技能,培養創造力,想像力,還是小朋友們與更多的小朋友和大人最好的溝通工具。現在越來越多的親子類玩具開始走入千家萬戶。

8樓:咩咩棉

學齡前兒童的玩具:

1,各類運動玩具:2,擁有20個或更多部件的智力拼板玩;3,簡單的棋盤遊戲;4,玩具樂器;5裝飾用的服裝和衣物;6. 各類娃娃,過家家玩具。

7. 手工用品:粘土,顏料,畫筆,珠子,細繩等;8.

各種積木 。

9樓:融融意暖暖

以下兒童益智玩具設計適合不同年齡孩子玩的玩具:

4-5歲:拼建簡單的平面造型,如長方形、正方形、六邊形、字母和數字等,主要培養小孩的動手能力和手眼配合的準確性。

5-6歲:拼接複雜一點的平面造型以及簡單的立體單位造型,平面造型如花朵、動物、字母和數字等等,立體單位造型如封閉長方形、封閉立方形和封閉圓體等等。培養小孩的動手能力、手眼配合的準確性和區分物體結構性的能力。

6-7歲:模仿拼建一些簡單的立體造型,以培養小孩的立體結構概念、動手能力和初步的學習能力。

8-9歲及以上:模仿拼建一些難度稍大一些的立體造型;並鼓勵小孩根據身邊物體的原型自主創作,發展小孩的想象能力、動手能力和創造能力。

有什麼適合孩子玩的益智玩具?

10樓:

積木,最基礎型的積木,**要比樂高積木便宜很多,更適合年齡較好的孩子玩(2-3歲),可以鍛鍊孩子的思維能力,用積木創造不同的造型。

字母數字拼圖,教育要從小抓起。這是適合2-3歲孩子玩的益智玩具,從零開始認阿拉伯數字,促進孩子對數字的瞭解與認識;學英文不能等到上小學再學,那樣太遲了。孩子對語言的學習是很有天賦的。

樂高積木,一種受眾廣泛的益智玩具。鍛鍊孩子的思維能力,促進大腦的發育。經過孩子思考,可以用積木拼插出無窮的圖案,好玩有趣又有意義。

11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樂高積木遊戲就是和於開發孩子的智力。

小魔方也是很不錯的益智玩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樂高,或者磁鐵玩具,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能力和動腦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弗超輕粘土,是非常適合孩子的的益智玩具,孩子們在捏粘土時,手指需要不斷重複「揉、捏、搓」等動作,可以豐富孩子手指的觸覺體驗;彩色的粘土,顏色豔麗,能夠幫助孩子加強對色彩的感知和記憶;每當完成一件作品時,孩子們會產生愉快的情緒,這種情緒可以調動大腦神經高度活躍,讓孩子變得更聰明。

超輕粘土可以多方位提升孩子的各項能力:想象力、創造力、表達力、辨識力、動手力等。

需要家長們注意的是,孩子年齡小的話,玩粘土時,需要家長在一旁看護,防止孩子誤食。

14樓:匿名使用者

1.樂高積木。這個不管孩子多大都可以玩,鍛鍊孩子的思維能力。

2.拼圖。可以買簡單的字母和數字拼圖。既能玩耍,也能有趣的玩。

15樓:崔聖

可以給孩子玩簡單一點的積木之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羅弗超輕粘土、巧樂卡超輕粘土、樂高這些都是動手類玩具,對孩子的大腦發育有很多好處,都是經過證實,大家公認的益智玩具,羅弗超輕粘土還有國家益智鑑定等級證書

17樓:言喻i厭遇

積木就可以,提高孩子動手能力........

10歲的孩子玩什麼玩具?

18樓:維尼在威尼斯

首先要確定性別哦,我家孩子是男孩,9歲,一般給孩子可以選一些益智的動手的,9-10歲正是成長髮育的**年齡,樂高、科樂思、變形金剛什麼的都不錯。男孩嘛,會喜歡複雜一些的。寧可買難一些的,也不買簡單的。

難的即使現在玩不了,將來也能玩;簡單的現在不想玩,以後也根本不會玩,等於浪費了。

樂高幻影忍者,樂高的城市系列,科樂思軟彈槍,科樂思雲霄飛車,變形金剛l級也叫領袖級的都挺好。

反正在網上搜吧,或者去某寶,我在一家叫科樂思夢工廠的店買過,**合理,玩具品種多。反正你多看看,多和別的家長交流交流。其實有時候說這麼多,最主要還是看孩子自己喜歡什麼。

19樓:昝柏卑從凝

玩電腦遊戲吧 孩子打字會變快 人也會聰明

小孩子玩什麼玩具好?

20樓:

女孩子洋娃娃,過家家

男孩子機器人,樂高積木。

十歲左右的與孩子玩什麼玩具,10歲的孩子玩什麼玩具?

一 十歲左右上學認字了,還是培養一下學習興趣。書籍是不錯的選擇。也可以送魔方開發智力的。二 孩子在學校裡學習的知識,需要回到家裡複習鞏固。比如 孩子要在家裡玩噴壺 磁鐵等遊戲是件好事。這說明他對學校裡學的知識產生了興趣。當他試驗噴水的高度和磁鐵能吸住什麼東西時,家長不要置若罔聞,應問一問他通過試驗明...

5歲的孩子喜歡玩什麼玩具,4 5歲 的孩子喜歡玩什麼玩具

我覺得毛絨的可愛造型的孩子還是很喜歡的,買個籃球挺不錯的,男孩子都好動。還有,買點開發智力的玩具也不錯,最重要的是要引起他的興趣 男孩子一般比較喜歡遙控車 遙控飛機 軍事模型等玩具 積木,拼圖等 動手能力較強的玩具,這樣對孩子的成長還有好處 4歲孩子玩什麼玩具好?適合4 5歲寶寶的玩具分為以下幾類 ...

12歲的孩子最適合玩什麼玩具?適合十歲孩子的玩具

12歲的孩子可以玩小顆粒積木,既鍛鍊動手能力,也增強孩子的空間構建能力,或者買電路之類的玩具,可以益智還可以學科學。希望能幫到你。您好,可以玩拼插積木的,可以買塊大一些的那種,非常的益智,還很好玩。或者是一些跟電子連線的也不錯。比如一些拼插的有電源,可以運輸小球,可以去看看。再就是智慧金字塔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