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左右的與孩子玩什麼玩具,10歲的孩子玩什麼玩具?

2021-08-17 11:37:45 字數 4924 閱讀 2882

1樓:黛妮

一、十歲左右上學認字了,還是培養一下學習興趣。書籍是不錯的選擇。也可以送魔方開發智力的。

二、孩子在學校裡學習的知識,需要回到家裡複習鞏固。

比如:孩子要在家裡玩噴壺、磁鐵等遊戲是件好事。這說明他對學校裡學的知識產生了興趣。當他試驗噴水的高度和磁鐵能吸住什麼東西時,家長不要置若罔聞,應問一問他通過試驗明白了什麼道理。

三、一些槍啊炮啊,飛機火箭等。

建議:最好給孩子買一些益智的玩具,比如:魔方,孔明鎖、飛疊杯之類。動手動腦,有利力孩子開發智力。

2樓:寶姐大兒童

小女孩愛玩芭比娃娃,小男孩愛玩變形金剛。

3樓:飛翔的喜氣洋洋

那要看孩子們喜歡哪類的了,根據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愛好,希望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遊戲機類排除,那個是少量時間的消遣,不能夠長時間娛樂.在這個時間段可以去給孩子買點四驅車等拼裝類玩具,現在孩子的動手能力普遍很低,沒錯,是很低.你選擇哪種拼裝類玩具就要看你孩子的喜好,他喜歡哪種你去買哪種給他,而不要一味的強加於他,否則他是不會動的.

要帶他去玩.而不是把玩具扔給他就不管了.希望我的建議對您有所幫助.

5樓:我是

ozobot可以學程式設計。網頁連結試用。美國官網網頁連結現貨購買。建議chrome瀏覽器(有谷歌翻譯)。

10歲的孩子玩什麼玩具?

6樓:遠巨集

建議:最好給孩子買一些益智的玩具,比如:魔方,孔明鎖、飛疊杯之類,動手動腦,有利力孩子開發智力。

一、十歲左右上學認字了,還是培養一下學習興趣。書籍是不錯的選擇。也可以送魔方開發智力的。

二、孩子在學校裡學習的知識,需要回到家裡複習鞏固。比如:孩子要在家裡玩噴壺、磁鐵等遊戲是件好事,這說明他對學校裡學的知識產生了興趣。

當他試驗噴水的高度和磁鐵能吸住什麼東西時,家長不要置若罔聞,應問一問他通過試驗明白了什麼道理。

三、一些槍啊炮啊,飛機火箭等。

7樓:維尼在威尼斯

首先要確定性別哦,我家孩子是男孩,9歲,一般給孩子可以選一些益智的動手的,9-10歲正是成長髮育的**年齡,樂高、科樂思、變形金剛什麼的都不錯。男孩嘛,會喜歡複雜一些的。寧可買難一些的,也不買簡單的。

難的即使現在玩不了,將來也能玩;簡單的現在不想玩,以後也根本不會玩,等於浪費了。

樂高幻影忍者,樂高的城市系列,科樂思軟彈槍,科樂思雲霄飛車,變形金剛l級也叫領袖級的都挺好。

反正在網上搜吧,或者去某寶,我在一家叫科樂思夢工廠的店買過,**合理,玩具品種多。反正你多看看,多和別的家長交流交流。其實有時候說這麼多,最主要還是看孩子自己喜歡什麼。

8樓:昝柏卑從凝

玩電腦遊戲吧 孩子打字會變快 人也會聰明

十一歲的孩子可以玩些什麼玩具?

9樓:我是一個小菜雞

一、十歲左右上學認字了,還是培養一下學習興趣。書籍是不錯的選擇。也可以送魔方開發智力的。

二、孩子在學校裡學習的知識,需要回到家裡複習鞏固。

比如:孩子要在家裡玩噴壺、磁鐵等遊戲是件好事。這說明他對學校裡學的知識產生了興趣。當他試驗噴水的高度和磁鐵能吸住什麼東西時,家長不要置若罔聞,應問一問他通過試驗明白了什麼道理。

三、一些槍啊炮啊,飛機火箭等。

建議:最好給孩子買一些益智的玩具,比如:魔方,孔明鎖、飛疊杯之類。動手動腦,有利力孩子開發智力。

10樓:天高任我飛

玩什麼還是根據他的愛好來看的,男孩女孩也不一樣,男孩愛玩遙控的飛機、汽車和遙控的鎧甲勇士,女孩愛玩過家家的。可以到我的店裡看一下。在**的店鋪中搜貝嘉樂童趣店,裡面有很多。

11樓:血與火之洗禮

異能英雄、科樂思創意模型、感應飛碟、賽爾號、異能英雄

12樓:薇小妞

你可以讓孩子學一些樂器了,或者學一些他喜歡的東西,發展一下他的特長

兩歲孩子斜視,適合玩什麼樣的玩具

13樓:維納斯酒店傢俱定製

找正規的醫院做矯正,以免耽誤小孩的健康。

有什麼適合8歲左右孩子的玩具嗎?

14樓:時間

可以玩一些益智玩具或者用於鍛鍊的玩具,應該視具體情況來定:

對不同性格的孩子應提供他們不同型別的益智玩具。8歲孩子比如,對於比較好動、坐立不安的8歲孩子,可讓他們多玩一些積木、拼圖等靜態的兒童益智玩具,讓他們學會在一段較長的時間裡集中注意力並進而控制自己的情緒與行為。

而對於性格內向甚至孤僻的8歲孩子,他們應該多玩一些電動益智玩具,使他們在輕鬆自由的氛圍中產生愉快和自信的心情。此外,對那些粗心、急躁、不合群的8歲孩子,也可以挑選相應的兒童益智玩具,讓他們在遊戲中慢慢矯正自己性格中的一些缺憾。

此外,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還應該加強鍛鍊,簡單、無傷害的運動器材以及運動專案也可用於8歲左右的孩子。

擴充套件資料

益智玩具可以帶給兒童獲得樂趣、幫助。遊戲所具有的能量,即其開發兒童內部因固有的發展潛力及其所具有的身心**的效果是非常巨大的。兒童通過遊戲活動在現實和想像的空間中往來,體驗到各種新鮮的感受,學習到各種新的知識,構建起自我身心發展的“里程碑”。

靈活的讓孩子玩兒童遊戲可以讓孩子有一個快樂的童年,這種孩子會非常活潑開朗,智力也會很高,而且還可以讓兒童更快地接觸科技。所以說,兒童了益智遊戲是兒童成長中的好幫手,能夠幫兒童獲得快樂的童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樂高和羅弗超輕粘土,都是手工類益智玩具,而且有分齡設計,8歲的話,就可以購買對應年齡難度的產品。

16樓:田燕丹

孩子課餘時間可以玩玩竹蜻蜓,眼睛往遠處防止近視。還有益智類的遊戲比如華容道,拼圖,五子棋、跳棋之類的。可以讓孩子玩時開動腦經又不會上癮。

七巧板也可以。對數學感興趣的小孩多玩玩數獨這之類的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的孩子需要鍛鍊啊,給孩子一個充氣大滾球吧,既可以娛樂,又可以鍛鍊身體

18樓:鱈薔

給8、9歲孩子找兒童益智玩具,很簡單,我就看2點:

一、益智,對智力開發有幫助,純粹消磨時間的什麼憤怒的小鳥我是讓孩子少碰的。

二、好玩,光強調學呀學的也不成,枯燥的東西沒生命力的,孩子玩不了多久就會把他們扔一邊。

目前來看,家裡那麼多玩具,這兩點結合的不錯的也就動腦機了。它從不打廣告,肯定很多家長都不知道,建議到**上搜搜看,真是低調的好品啊!

19樓:粘土學院

超輕粘土玩具挺適合的,但不要買那種手工材料,推薦羅弗超輕粘土益智手工玩具,有工具和繪本教程,主題明確,趣味性強,粘土品質也非常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手工類益智玩具,比如樂高、羅弗超輕粘土、巧樂卡超輕粘土這些,樂高貴,後兩個便宜一些,可以長期玩不心疼

十歲兒童玩具都有什麼選擇呢

21樓:傅行雲時代

適合10歲兒童的玩抄具

這個階段襲的孩子逐漸發展出不bai同的個性

du和興趣,他們對閱讀、科學zhi、電腦、馬駒、手dao工藝品、建築模型、收集東西、正規的藝術訓練、表演、運動和競技類遊戲玩具會非常感興趣。

適合10歲兒童的玩具清單

1、室內玩具。建築類玩具:80-100塊積木,木質、塑料盒金屬的均可,有含電動組建的套裝和含齒輪傳動裝置的套裝;拼圖類玩具:

8-10歲的兒童可以玩100-500片拼圖;模型製造類玩具:數學模型、機械模型、科學模型和簡單的物理學模型;裝飾類遊戲:各種大小的裝飾品,以及眼鏡等易碎品也開始被兒童所青睞。

2、戶外玩具。騎乘類玩具:兩輪自行車;交通類玩具:

遙控交通工具、電動火車、電動賽車;戶外運動類裝備:跳繩、正常大小的排球、籃球、足球、橄欖球、飛盤、滑冰、滑雪、乒乓球、羽毛球、網球和潛水裝備等。

3、技能玩具。發展特殊技能的玩具:概念類玩具,如人體結構、物理世界、星系、宇宙、月亮等;科學類玩具,如化學套裝、科學模型、天氣模型、顯微鏡、天文望遠鏡、野外望遠鏡、鐘錶等;樂器類,如鋼琴、豎琴、尤克裡裡琴、笛子、喇叭、大號、小提琴等。

22樓:6789a是我

如魔方,孔明鎖、飛疊杯之類,動手動腦的益智玩具就很好!魔方,孔明鎖開始買一般的就行了,一般十幾元就夠了!魔方買點盛的就行了,國甲之類的等熟悉後再買不遲的!

23樓:國際媽咪

一、十歲左右上bai學認du字了,還是培養一下學習zhi興趣。書籍是dao

不錯的選擇。也可以回

送魔方答開發智力的。

二、孩子在學校裡學習的知識,需要回到家裡複習鞏固。

比如:孩子要在家裡玩噴壺、磁鐵等遊戲是件好事。這說明他對學校裡學的知識產生了興趣。當他試驗噴水的高度和磁鐵能吸住什麼東西時,家長不要置若罔聞,應問一問他通過試驗明白了什麼道理。

三、一些槍啊炮啊,飛機火箭等。

最好給孩子買一些益智的玩具,比如:魔方,孔明鎖、飛疊杯之類。動手動腦,有利力孩子開發智力。

24樓:

男孩:樂高、變形劍剛類、太空沙、炫酷陀螺類、遙控拼裝類航模、刀槍類玩具

女孩:樂高、娃娃、過家家玩具、diy類玩具

25樓:透臨菩卓睪塘

動手能力強的男孩子可以買沛樂玩具廠的別墅房子玩具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搜一下就知道了,可以選益智類的

27樓:伯爵貓晒太陽

樂高 實驗室系列 或者需要合作的

28樓:啊吖阿阿阿熙

1、室內玩具。建築類玩copy具:80-100塊積木bai,木質、塑料盒金du屬的均可,有含電zhi動組建的套

孩子玩什麼玩具好啊,10歲的孩子玩什麼玩具?

做為一個幼兒教師,常常被人問及 什麼玩具好?什麼玩具開發兒童智力好?孩子玩什麼兒童益智玩具好?我是覺得無論孩子玩什麼,興趣最重要,有了這個大前提,可能隨便一個不起眼的小物件都能激發出孩子的無限創造力 6歲兒童可以選擇一些兒童學習拼圖 科教認知拼圖 智力軌道積木等 7 8歲的兒童也可以玩玩拼圖 積木 ...

12歲的孩子最適合玩什麼玩具?適合十歲孩子的玩具

12歲的孩子可以玩小顆粒積木,既鍛鍊動手能力,也增強孩子的空間構建能力,或者買電路之類的玩具,可以益智還可以學科學。希望能幫到你。您好,可以玩拼插積木的,可以買塊大一些的那種,非常的益智,還很好玩。或者是一些跟電子連線的也不錯。比如一些拼插的有電源,可以運輸小球,可以去看看。再就是智慧金字塔也不錯,...

送10歲小孩子什麼禮物好,十歲左右的小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一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西,即 吃不掉,用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