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貓跳樓,貓為什麼會跳樓?

2021-08-17 11:30:49 字數 868 閱讀 4168

1樓:偉大的本大爺

在一座城市裡,有一隻很聰明的貓。它有夜一樣黑的光滑皮毛和明亮眼眸。在那座城市裡,它學會了吃飯、洗澡、逛街,甚至還學會了爬樓梯。

它每天都會爬到那座城市最高的大樓頂上晒太陽。總的來說它是一隻聰明、勤奮、會享受生活的貓。有一天,它愛上了另一幢大樓頂上的鳥。

那也是一隻漂亮的鳥,有著靈巧的嘴和優雅的羽毛。貓愛上了鳥以後,它們成天聊天說笑,而聊到高興處鳥還會繞樓頂飛行一圈,但從不飛到貓所在的樓頂。許多天過去了,貓更加喜歡那隻鳥了。

但它不曾要求鳥飛過來。又過了許多天,貓作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那是個陰天,貓沒有半點猶豫朝著鳥所在的那幢樓急速奔去,然後在半空中伸開四肢,像只鳥一樣開始了它生命中的第一次飛翔。

結果,它直直落下,從那座城市最高的樓頂落下,跌落到一旁的人行道上。貓沒死,只是瘸了一條腿。而那隻鳥在屋頂上待了幾天沒見到貓,便只好飛走了。

沒幾天這隻鳥又愛上了另一隻鳥。而貓自從瘸腿那天起也開始忘記了很多事情,最後等腿傷痊癒後也忘記了如何爬樓梯。故事結束,對於善良的人來說,我可能忘了說一個假設。

那隻貓落下來後不僅傷了腿也可能碰壞了腦子。

這的確是一個荒誕的故事。也許有人會問那隻聰明的貓為什麼不從鳥所在的樓爬上去與鳥相見呢。但它到底只是一隻貓。

這種無奈很容易聯想到曾經有過燦爛青春、飛揚的理想,而今卻庸庸碌碌的人們。如水般明亮美妙的青春沒有署名是誰的,它們像鳥一樣,不會永遠守候,它們懂得飛翔。只是我們並沒有明白,我們還像貓一樣遺忘很多事情。

我們不明白當我們選擇遺忘,青春便開始缺失;我們選擇麻木,青春就永遠流逝。

2樓:熊熊津童

貓的心思你別猜 上次看到一隻貓在樓頂去撲鴿子就掉下去了 不過沒事=a=

貓為什麼會跳樓?

貓會跳樓嗎,貓一般會跳樓嗎?

貓一般很獨來立的,不過也要主人陪自著玩。一bai般貓是不會跳du樓的,除非有狗在zhi追它或是被什麼東西嚇dao到了。再就是貓咪的發情期,它會想盡任何辦法出去和別的貓咪在一起。如果說你家的貓會弄爛傢俱,可以用吃完巧克力的錫紙包在傢俱腿上,因為貓很討厭這種紙。還有一個比較複雜的方法,就是在貓咪做壞事的...

跳樓會不會屁股和後背先落地,為什麼跳樓頭會先著地?

如果想跳樓,不要想想著。哪個先找底後著地了?找一個更高的地方。但是往往你是死也沒死成活也活不好。俗話說頭重腳輕,如果跳樓的話應該是頭先著地的,所以人如果選擇跳樓的話一般都會被摔死的。跳樓會不bai會屁股和 後背du先落地,那得看你是為什麼跳樓,zhi是為了求生還是求dao死。如果是求生版,應該權是有...

關於貓為什麼會靠近陌生人,關於貓為什麼會靠近陌生人?

較罕見。獸醫經驗可參考,流浪貓餓壞了,不顧陌生否,饞貓之類。貓科動物本身就是沒有感情的!誰好跟誰走!一般家養的貓 會主動靠近陌生人嗎 性格活潑親人的貓會這樣做,也有部分貓天生機警,不輕易靠近陌生人,主要還是看性格 一般情況下,大多數貓咪都會離陌生人遠遠的 少數貓咪,特別粘人的,才會和陌生人親近 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