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狗會餓死嗎,我的世界狗馴服後會死嗎

2021-08-17 11:34:23 字數 984 閱讀 4651

1樓:水瓶

我的世界裡面的狗是不會餓死的。除非你用了食物和飢餓mod狗(dog)

狗是一種一旦被馴服就可與玩家聯合的生物。它們是敏捷的動物,因它們在陸地上又跑又跳,和常在湖泊和海洋中游泳。當它們游泳後到達岸邊,雨停時或因任何其他因素而與水有接觸後會“甩”幹自己。

與大部分生物一樣,狗會因溺水,窒息,掉落,著火與仙人掌或岩漿接觸而被傷害。

狗會在所有的難度級別的森林,松木林和針葉林生物群系中生成。

手拿骨頭並且對狼按右鍵有一定機率可以馴服狗。

野生的狗會主動攻擊羊。

如果攻擊一隻狗,一定範圍內的狗會眼睛變紅,並攻擊你直至死亡。

想知道狗的血量可以看尾巴,當尾巴傾斜為100度時代表血量已滿。

野生的狗血量較低,所以它的尾巴較低。

2樓:甜瓜

不會,不過,狗在戰鬥中會死。看它的尾巴可以判斷他的血量,用骨頭給其補血,用肉給兩隻狗會生小狗。

3樓:abyss逸雲

你好,狗(是不會餓死的),他如果掉血了就餵它點肉,就會回血,不喂的話也不會餓死

4樓:周曉兵

馴服後不會,但是還可以喂骨頭

5樓:恐怖的_小丑

不會,只要你把它馴服了,但他會摔死

我的世界狗馴服後會死嗎

6樓:末影加小黑

會,狗還是會攻擊直至死亡的,前提是你有沒有攻擊某種生物,然後狗就跟著攻擊。

比如受到苦力怕的**和骷髏的箭甚至是高空摔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收到別的生物的攻擊還是會死的,尾巴可以看血量(越翹血越多),如果沒人動的話不會死

8樓:紫魅旳紅人

不會,他會一直跟著你。除非你讓它從高處掉落或打死它又或者讓其打巨型生物才會死。總之一句話,狗只有在人為因素下才會死。

我的世界狗怎麼自動生成,我的世界怎麼做狗

一般情況下,狼會自然生成於雪地,沼澤,沙灘等地形,玩家馴化狼之後,就會變成狗了,使用骨頭 打死骷髏射手會掉落 可以馴服,馴服後可以使用,腐肉,牛排,豬排等食物餵養以及繁殖,狗可以主動進攻怪物,但是不會主動進攻玩家。狗在森林裡有機率可以碰到,用骨頭對他點右鍵,直到它頭上出現愛心就馴服了,貓用魚也可以馴...

《我的世界》狐狸怎麼馴?

1樓 小熊玩科技 馴服狐狸需要找到兩隻狐狸,並且都喂甜漿果,以確保它們彼此相愛,並繁殖後代,才會被馴服,方法如下 1 用栓繩捕捉兩隻成年狐狸,如下圖所示 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cw 600 2ch 800 2climit 1 2fquality...

我的世界怎麼讓馴服的狗跟著,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讓狗跟隨?

拿這骨頭對著狗右擊,然後狗有愛心冒出來,按右鍵他就蹲下,再按他就跟你走了 你要多與它玩,要注意要它對你養成依賴,著給肉吃是個開始.此狀態狗是站著的,可以跟著你。此狀態狗是坐著的,會在原地,不會跟著你。狼可以通過喂飼它骨頭來馴服。一旦被馴服,狼不會接受任何更多的骨頭。要注意的是所需的骨頭數量是隨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