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製作手工玩具,怎樣製作手工禮物或者玩具?

2021-08-17 11:26:18 字數 5850 閱讀 2896

1樓:

玩具的話很好做啊,比如說你可以直接去自助啊,去買材料然後材質做就可以了。

2樓:周嘉誠

製作手工玩具的話很簡單,首先我們要製作一些手工紙,然後把它摺紙折成一些籃子的草船的,這些玩具都是可以的,還是比較簡單的

3樓:果子狸

製作手工玩具的話,你可以用木頭,也可以用竹子雕刻

怎樣製作手工禮物或者玩具?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超輕粘土手工,不需要太大的空間,也不用準備很多東西,有粘土就可以。如果不太會捏粘土的話,建議用帶有繪本和教程的羅弗超輕粘土套裝。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超輕粘土就可以了,基本上可以做出任何你想要的造型,羅弗超輕粘土本身配有工具很教程用其阿里很方便,可以按照教程自己動手製作,也可以隨意發揮想象,不論是自己玩還是送禮都很有意義,而且這個是很有名氣的出口品牌,粘土質量非常好,做好的造型風乾後可以儲存很多年

怎樣製作玩具手工小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步驟:

1、找一個長方形紙盒

2、將紙盒用彩紙包起來

3、用馬克筆畫上螢幕以及按鍵,一個手機就製作好了拓展資料:變廢為寶,手工製作。即使是那些再平常不過的物品,經過手工製作高手的一系列簡單的拼接和貼上處理等,變成了另外一個嶄新的東西:

蔬菜做的小動物,雞蛋和紙片做成的**人偶……奇蹟正不斷地發生,直到它們點亮你頭腦裡那盞想像的明燈。你會在手藝網學會舉一反三,觸類旁通。只要準備一把剪刀、一些膠水、雙面膠條等工具,你就能夠創造出更多的奇蹟。

手工製作原本是個動詞短語,但已經逐漸的被當作名詞使用,意指一些自己動手的趣味性小專案或手工加工專案。手工製作的興起源於人們對兒時的懷舊和美好生活的嚮往,隨著人們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和對精神文化生活的要求越來越高,手工製作、創意diy與其相關的周邊產業正日益繁榮,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思考如何讓手工製作diy融入生活。

一些中國傳統的手工製作專案如剪紙、手工布藝等深受外國人喜歡,也因此催生了國內手工行業的日益繁榮,一些手工製作小作坊不斷壯大,很多做起了進出口生意,為提高國內就業率,和促進經濟的發展做出很大貢獻。

7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機便宜……

反對正牌,支援山寨

8樓:匿名使用者

超輕粘土做的,超輕粘土可塑性極強,幾乎可以做出任何小物品,建議使用***的粘土,例如羅弗超輕粘土或者巧樂卡超輕粘土,顏色鮮亮,不粘手、不掉色,風乾後不開裂,可以儲存很多年。

手工怎麼製作玩具?

9樓:關注就好運

教你怎麼製作創意手工小玩具

10樓:吸棉

廢舊光碟再利用:diy七彩瓢蟲

第一步:材料

舊cd、軟陶、金屬絲、液態軟陶、記號筆(可選,但是我覺得用記號筆上完色之後,在燈光照射會更好看)、清漆

第二步:用刀將cd表面的薄膜裁下來

拿一個圓形的模具,在薄膜表面印一個印兒,沿著印記剪兩個圓,將其中一個圓剪成兩個半圓。

你可以用一個穿孔機在薄膜表面打幾個孔。

第四步將薄膜放在同樣大小的軟陶上。在薄膜表面塗一層液態軟陶,然後將兩個半圓放在上面,作為翅膀。用軟陶做瓢蟲的頭,用金屬絲做它的觸角。

用亮片做瓢蟲的眼睛。之後在翅膀和眼睛上塗一層液態軟陶。

現在第一隻瓢蟲就做好了,接下來我們要將它烘乾。

第五步做第二隻瓢蟲的時候,只用了一個圓形的薄膜和同樣大小的軟陶。然後用記號筆在薄膜上塗色(這步可選,但是做出來效果很好),塗完色之後,再塗一層軟陶。再用金屬絲給這隻瓢蟲做了腿。

之後,用亮片來裝飾瓢蟲,然後又塗了一層軟陶。

做完之後,你可以把它放在110°c/230°f的烤箱裡烘烤30min。烤完之後,用膠將所有金屬絲粘好,再上一層清漆。就好了。

怎麼製作手工玩具

11樓:果子狸

聽說手工玩具的話,你可以利用身邊的竹子啊,木頭啊之類的東西去雕刻

12樓:我是澤川

這個話題和很廣泛了製作手工玩具,在不同的地域,不同的風俗習慣情況下,用不同的材質都可以做出來。

13樓:溺

手工玩具有很多材料製成的,就各種材料,看您喜歡哪一種用紙做的,或者用橡皮泥做吧!

14樓:三妹愛壯哥

準備材料:紙箱、積木、水彩筆、鉛筆、美工刀2. 將積木放在紙箱上,用鉛筆畫出輪廓。

3. 用美工刀將紙箱鏤空,做出積木的形狀。

4. 用水彩筆塗上顏色,更好看。

5. 好啦,一個好看又好玩的形狀配對盒就做好啦,可以讓孩子把積木投到箱子裡,引導孩子認識形狀,鍛鍊動手能力哦!

手工製做兒童玩具的方法(廢紙)

15樓:紫月幽絮

用廢紙做手槍的方法:

找來一張紙a4大小,將紙張捲成一個圓筒形狀,然後再用固體膠在紙張邊緣塗抹,最終粘在一塊,用來做手槍的槍管。

再找來一張比較硬的紙張,大小可以稍小一點。然後將紙張摺疊成為一個長方形的小塊(將兩邊都向中間摺疊)。

將摺疊好的長方形紙條包在做好的槍管上。具體做法是,將紙條稍稍對摺,讓後將槍管插在紙條的折線裡面,也就是要保證對稱,然後用固體膠將紙張粘牢。這裡製作的是槍的手柄的一部分。

下面繼續製作槍的手柄,同樣摺疊長方形的紙條,沿著剛才完成的槍的手柄摺疊,摺疊好後同樣用固體膠粘牢。

在同樣摺疊紙條,將摺疊好的紙條纏繞在剛才做好的一部分槍柄和槍管上,起到固定的作用。最好多做一些這樣的紙條,把每一部分都重複包好,這樣手柄的感覺就更加飽滿。手拿的感覺就更加舒適。

16樓:羅麥人

找來一張紙a4大小,將紙張捲成一個圓筒形狀,然後再用固體膠在紙張邊緣塗抹,最終粘在一塊,用來做手槍的槍管。

再找來一張比較硬的紙張,大小可以稍小一點。然後將紙張摺疊成為一個長方形的小塊(將兩邊都向中間摺疊)。這裡是我自己的摺疊方式,你也可以有自己的摺疊方法。

將摺疊好的長方形紙條包在做好的槍管上。具體做法是,將紙條稍稍對摺,讓後將槍管插在紙條的折線裡面,也就是要保證對稱,然後用固體膠將紙張粘牢。這裡製作的是搶的手柄的一部分。

將摺疊好的長方形紙條包在做好的槍管上。具體做法是,將紙條稍稍對摺,讓後將槍管插在紙條的折線裡面,也就是要保證對稱,然後用固體膠將紙張粘牢。這裡製作的是搶的手柄的一部分。

在同樣摺疊紙條,將摺疊好的紙條纏繞在剛才做好的一部分槍柄和槍管上,起到固定的作用。最好多做一些這樣的紙條,把每一部分都重複包好,這樣手柄的感覺就更加飽滿。手拿的感覺就更加舒適。

如何製作簡單又有趣的手工玩具?

17樓:沉夜孤星

將彩色卡紙用剪刀剪成細條狀,每一條在中間位置做好摺痕,做出一種彎曲的弧形造型,美觀不失情趣;接下來,將剛剛剪好的並且帶有摺痕的細條卡紙在圓珠筆上做好彎曲動作,也就是製作賀卡常見的“自然捲”,這裡用力不要過猛,防止彎曲處痕跡過於明顯。具體過程是:以先前摺疊好的中心為基點,彎曲兩邊,做出愛心造型。

18樓:端木青桐

因為手裡材料不齊全,而且時間緊所以我就做了個鋼鐵俠的燈籠,就是看著有點怕怕的感覺!我曾用eva做過很多鋼鐵俠的頭盔,有大有小,於是用了一個最小的頭盔,在眼睛的位置加入發光片,由電池供電有開關。因為是燈籠,我想是不是應該有穗穗的感覺,就在鋼鐵俠頭盔兩側加了一些穗穗!

19樓:匿名使用者

剪出正方形將其對摺,再對摺,畫三條直線,沿著直線剪三刀,注意不要剪到底,開啟後的樣子把最小的那個正方形捲起來用膠水固定,反過來固定第二個正方形,再反過來固定第三個,做好後把三片粘在一起,再把兩個三片組合在一起用訂書機訂好完成了。

20樓:屈翠菡

介紹一個簡易的兒童手工製作——轉轉大風車。孩子們,動起手來,咱們一起給自己做個大風車吧!準備好一個牙膏盒和一張彩色紙。

將彩色紙捲成錐體。吸管兩頭如圖一樣粘上方形的彩色紙。用圖釘從吸管中間串起來,形成十字形,做成風葉。

牙膏盒豎放,錐體粘到頂部。做好的風葉再用圖釘串到錐體上。簡單好用哦,趕快自己動手哦!

21樓:猴29673呈良

這個教程就是用飲料瓶製作的小直升飛機玩具,是不是非常像,用來做學校的手工比賽一定會得獎的。準備一個飲料瓶,一個乒乓球,三根吸管,用剪刀在飲料瓶蓋子上面戳一個洞,把飲料瓶上半部分剪下來,再剪出一個弧形窄片,把吸管剪開,分別組裝好幾個部分,用膠水粘起來,做好的直升飛機很漂亮。

22樓:

材料準備:四個捲紙筒、一個小紙盒子、卡紙、毛筆和墨水。用白紙把紙盒子包起來,再把卷紙筒貼上在紙盒上。

卡紙上手繪並剪出奶牛的頭部、尾巴和身上的花紋。把卡紙做好的東東,全部貼上到身體上。再用黑色墨水把卷紙筒塗成黑色。

可愛的立體奶牛就完成了,太簡單,小朋友們肯定都能牽一頭帶回家呢。

23樓:鬱悶中

簡單的一次性紙杯小手工製作,帶大家花幾分鐘時間就可以做出一個年味十足的小燈籠。先用膠帶紙貼出紙杯上的紅色圖案,然後剪去瓶口凸起的部分,並從瓶口向瓶底剪開。從另一個紙杯上剪出一個杯底,戳孔後串上帶有囍字的紅繩,像上面的**那樣把紙杯和杯底組合起來,再用紅色絲帶包一下燈籠的頂部和底部。

超可愛的中國風燈籠製作好了,迫不及待想要掛起來了呢。

24樓:名

先把一個紙杯子拿出來,從杯口向杯底剪開。從另外的紙杯上剪出杯底,並沿著邊緣剪開。在兩個杯底的中心都戳孔,穿上紅繩。

然後將它們如圖貼上組合。用紅黃兩色的緞帶把燈籠的頂部和底部裝飾一下。塗上紅色顏料。

再用紅色紙做穗子,捲到紅繩上。最後你還可以剪一些小的正方形紙片,寫上美好的祝福語,貼到燈籠側面。

幼兒班怎樣做手工玩具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玩具名稱:小貓釣魚

二、適宜班級:大班

三、玩具功能:

1、瞭解磁鐵的穿透性和吸鐵性

2、進行10以內數的分解組成,瞭解整體與部分的關係

四、製作材料及方法:

取一個襯衣盒,底兒平放,蓋兒立起做背景(上面用各種圖案進行裝飾),再用硬紙板做一個比盒稍矮一點的盒,上面鏤空成水的波紋(魚從水波紋中釣出)並貼上水草和泡泡等,扣放在盒底的裡面,在這兩者之間放入穿有曲別針、身上寫有數字的小魚;再取一根吸管兒,一頭拴上磁鐵做成魚竿兒;盒底的周圍貼上小盒,盒上有可以更換的數字卡片。

五、玩具玩法:

1、用魚竿在盒裡向水波紋的方向拖動,將小魚釣上來,放在周圍的小盒中,從而瞭解隔著紙板也能將魚釣上來,瞭解磁鐵的穿透性。

2、在盒底的周圍的小盒上貼上數字,幼兒將魚釣上來後,將魚身上的數字進行組合,是幾就放入貼有數字幾的小盒中。例如魚身上是數字1和7,就放入貼有數字8的小盒中。

第2組:

一、玩具名稱:瓢蟲爬爬爬

二、適宜班級:小班

三、玩具功能:能根據紙片的不同顏色或不同形狀進行一維排序

四、製作材料及方法:

製作材料:紙盒、彩紙(或紙板)、油性彩筆、塑料碗、桌布刀、剪刀、雙面膠

製作方法:1、主體盒:用油性彩筆繪畫出瓢蟲形狀,用桌布刀刻畫出可支援幼兒一維排序的豁口,最後將製作完的彩紙用雙面膠粘到紙盒上。

2、彩色紙片:採用幼兒常見的紅、黃、藍、綠四色彩紙,用剪刀剪出幼兒常見的圖形(例如:圓形、心型、蘑菇型等),將剪出的紙片放到塑料盒中。

五、玩具玩法:

1、針對有困難的幼兒

1)根據顏色排序:挑選紅、黃、藍、綠四色紙片中的兩種進行一維排序

2)根據形狀排序:挑選圓形、心型、蘑菇型等形狀的紙片中的兩種進行排序

2、針對能力強的幼兒

同時根據顏色與形狀進行排序:選用顏色與形狀均相同的紙片進行一維排序

怎樣製作玩具手工小手機,怎麼製作手工玩具

製作步驟 1 找一個長方形紙盒 2 將紙盒用彩紙包起來 3 用馬克筆畫上螢幕以及按鍵,一個手機就製作好了拓展資料 變廢為寶,手工製作。即使是那些再平常不過的物品,經過手工製作高手的一系列簡單的拼接和貼上處理等,變成了另外一個嶄新的東西 蔬菜做的小動物,雞蛋和紙片做成的 人偶 奇蹟正不斷地發生,直到它...

如何手工製作飛機模型,怎樣手工製作飛機模型

用普通的泡沫塊做。1.找個簡單的飛機 或者在大腦中勾畫一架飛機,最終的效果是在你的面前有個飛機的大致形狀。2.將泡沫 包裝用的,比如包電腦,包電視機等的泡沫 割出一塊完整的塊。3.先用刀片將泡沫塊削出一個大概的輪廓,最後用細砂紙打磨,將一些細節地方加工下。4.一架飛機就做好了。這是做泡沫飛機的步驟,...

如何手工製作蝸牛,手工蝸牛頭飾怎麼製作

準備橙色 粉色和紫色的橡皮泥各一塊。捏出粉色的橡皮泥專條和紫色的橡皮泥條,並粘在一屬起,然後捲起來。捲成一個圓形。將橙色的橡皮泥搓成較粗的條,捏成蝸牛的身體。將橙色的橡皮泥搓成小細條,捏成蝸牛的觸角。將蝸牛的觸角和身體粘在一起。將橙色的橡皮泥壓成不規則的薄片。工具 橡皮泥 步驟 1 用肉色橡皮泥捏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