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幼兒園手工製作遊戲玩具,幼兒園手工製作大全多功能玩具 一個玩具多種玩法

2021-08-17 11:22:56 字數 5010 閱讀 447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想知道有哪些幼兒園手工製作遊戲玩具嗎?

幼兒園手工製作大全多功能玩具 一個玩具多種玩法

2樓:

做一個七星瓢蟲,中間弄兩排洞洞,用來穿鞋帶

上面的點點訂上按扣

用來按(牛頓的蘋果幼兒園)

幼兒園手工製作大全多功能玩具 一個玩具多種玩法

3樓:

可以鍛鍊孩子的注意力、觀察力、聽力、判斷力、理解力、邏輯思維能力等

幼兒手工有哪些

4樓:冒泡泡的蘇打水

兒童手工教程

提取碼:bgki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5樓:陳阿凌

1.準備彩紙、鉛筆、剪刀、膠棒。

2.把彩紙從下往上翻上去一段距離,按出摺痕,再開啟。

3.用鉛筆在彩紙的中間畫兩隻眼睛。

4.再用鉛筆畫一條彎彎的道,表示笑嘴。

6樓:手樂匯

像我們diy兒童益智手工坊,費用不包括租金的話,在4-6萬之間就可以把60-100平的店面給打造出來,我們的diy兒童益智手工坊主要面向的群體是孩子。並且,我們是以兒童手工為主,以益智體驗教育為輔的多元化,綜合型兒童益智手工樂園,我們所經營的專案涵蓋七大塊,有兒童手工,陶藝體驗,親子烘焙,親子定製,兒童樂園,玩具零售,恐龍考古等,屬於政策支援,朝陽產業,盈利專案自由組合,一店頂七店,能夠培養孩子想象力,創造力,動手力,豐富孩子們的日常生活,同時,家長也願意讓孩子在玩耍中學到知識。

幼兒園手工製作運動器械

7樓:冒泡泡的蘇打水

兒童手工教程

提取碼:bgki

為什麼如此注重幼兒的手工的製作呢? 因為根據她提出的敏感期的觀點,孩子長大後的很多重要的能力,都是在小時候培養的。 長大後的思維能力、幸福能力、自我調節和社交能力、構造事物能力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8樓:鈕昊英釋朗

幼兒園手工製作運動風衣服,貫徹“做中學”的教育理念,這有利於培養幼兒的動手能力,體現素質教育。值得點贊

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小礦泉水瓶裝些綠豆,做兩個,就是小孩子的啞鈴了。

怎樣製作玩具手工小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步驟:

1、找一個長方形紙盒

2、將紙盒用彩紙包起來

3、用馬克筆畫上螢幕以及按鍵,一個手機就製作好了拓展資料:變廢為寶,手工製作。即使是那些再平常不過的物品,經過手工製作高手的一系列簡單的拼接和貼上處理等,變成了另外一個嶄新的東西:

蔬菜做的小動物,雞蛋和紙片做成的**人偶……奇蹟正不斷地發生,直到它們點亮你頭腦裡那盞想像的明燈。你會在手藝網學會舉一反三,觸類旁通。只要準備一把剪刀、一些膠水、雙面膠條等工具,你就能夠創造出更多的奇蹟。

手工製作原本是個動詞短語,但已經逐漸的被當作名詞使用,意指一些自己動手的趣味性小專案或手工加工專案。手工製作的興起源於人們對兒時的懷舊和美好生活的嚮往,隨著人們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和對精神文化生活的要求越來越高,手工製作、創意diy與其相關的周邊產業正日益繁榮,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思考如何讓手工製作diy融入生活。

一些中國傳統的手工製作專案如剪紙、手工布藝等深受外國人喜歡,也因此催生了國內手工行業的日益繁榮,一些手工製作小作坊不斷壯大,很多做起了進出口生意,為提高國內就業率,和促進經濟的發展做出很大貢獻。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機便宜……

反對正牌,支援山寨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輕粘土做的,超輕粘土可塑性極強,幾乎可以做出任何小物品,建議使用***的粘土,例如羅弗超輕粘土或者巧樂卡超輕粘土,顏色鮮亮,不粘手、不掉色,風乾後不開裂,可以儲存很多年。

手工製作教具

13樓:51費寶

到51變廢為寶網裡面找“兒童手工課”這個專題欄目,裡面基本都是幼兒可以做的玩具和幼教道具

14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的教育教學是幼兒園主要工作之一,也是佔幼兒園投入較大的一部分。班級教育教學硬體裝置的更新,師資的培訓,教具、學具的配置,特色環境創設等等,都需要大量的資金投入,從而使幼兒園擁有一流的教育教學環境、裝置;一流的教育教學質量。

我們倡導勤儉辦園,節約開支,充分利用資源。如:幼兒園資料室制度的健全,使幼兒園的圖書、**、教師用書、資料、教學具等都得到統一調配。

健全借還登記制度,有序的規範管理,使幼兒園的資料室發揮應有的效能,最大空間地使每一位教師得到資源共享的好處。

可是,班級與班級,年級與年級之間的教育教學資源得不到共享,甚至浪費現象十分嚴重。每個班級的教師根據本班教育教學的需要,自己設計、添置一些教學上需要的卡片、手工製作材料,遊戲區、角區的玩具等。教師領取大量的材料,通過精心設計、製作,使班級的教育教學活動得到豐富。

可是,大部分製作品是用紙做成的,經過幼兒一段時間的操作,又要進行更新。不用的撤下來,教師自己保管,有的破損嚴重就當廢品扔了。作為教師她們也感到收集資料、製作教學具十分辛苦。

作為管理人員,感到大量的材料購置,幼兒園的資金支出也十分大。有時出於各自的立場,教師與管理人員之間產生一些誤會。教師認為自己所做的是工作的需要,一切都是為了教育教學,為了孩子。

管理人員則認為節約開支,也是為了幼兒園這個大家。

針對以上情況,幼兒園要採取行之有效的辦法:

一、統一配備,避免無計劃現象

每學期在班級原有固定資產登記的基礎上,擬定計劃,有專人購置,將物品統一發放到每個班級,對一些消耗品,也規定使用時間,如:鞋套可以重複使用,當家長、教師觀摩活動後,本班教師及時將鞋套收回並保管好,下次可以繼續使用。對破損嚴重的,適當填補即可。

幼兒園開展特色教育,對特色班需要的東西,是由教師根據需要自己添購,並將購回的物品進行登記。時間長了,管理人員就掌握不到班級裡具體有什麼?還缺少什麼?

常常出現重複購置,有些教學具一次性使用後,班級不再需要了,堆放在儲物櫃裡,其他班級還需重新添置。為了避免無計劃現象,可委派年級組長根班級計劃,統一購置、調配,投放到需要的班級,避免了浪費現象。

二、班級包乾,養成精打細算好習慣

每個班級所需要的教育教學用品,還是存在差異的,可是,在日常工作中,有的教師看到別的班級有的東西,她不論自己需要不需要也弄一份。為了防止跟風現象,實行班級包乾,使老師根據本班實際需求,精打細算,正所謂,錢要花在刀刃上。如:

蒙氏教具中有許多東西是通過老師反覆操作,不斷積累經驗,而設計出來的。有的可以發動家長共同參與的,就利用家長資源,多方位、多渠道為班級解決一些操作性教學材料。自從幼兒園有了過塑機,教師將許多**拿來過塑,一學期下來,單單過塑紙就用掉50包。

為了減少購置費用,將實行班級包乾,減少不必要的浪費,同時也使教師養成精打細算的好習慣。

三、精緻完美,經久耐用

幼兒園教師自制的教學具非常多,材料大多是不同型別的紙,如卡紙,泡沫紙,即時貼等。如:在開展教科研活動時,教師自制的火山模型是用卡紙做的,幼兒進行小實驗後,火山模型就不能再使用了。

如果用膠泥製作的火山模型、就可以反覆使用,同時也解決教師重複製作所花費的時間與精力。幼兒園開展的幼兒攀登英語教學,通過教師的共同協商,將幼兒名字掛牌英語**用電腦掃描,再用膠片製作出來,最後一一過塑,使幼兒名字掛牌既精美又耐用。當幼兒升班後,教師將原有的東西移交給相應的班級,真正做到資源共享。

四、分期歸類,輪換使用

管理人員定期將班級使用的教學具、自制學具卡片,進行歸類保管,教師隨時領用。教師根據班級幼兒學習的需求,與同年級的其他班級進行相互調換教學具,做到一物多用,充分發揮教學具的作用。在班級教學具歸類中,也遇到一些問題,如:

教師對自制的教學具,一般不願全部拿出來,大多數教師私下還保留一部分,以備以後教育教學中使用。管理人員對照領發材料的登記及過塑卡片時用量的登記,一一核實,進行物品收回、歸類。對一些統一發放的操作性教學具,由年級組長一學期進行更換一次。

教學具不斷更換,使幼兒學習更有興趣。

幼兒園只有嚴謹、規範的管理,才能使各項工作有序地開展。特別是教育教學的資源共享,收穫會更大。教育教學資源共享使教師從繁重的資料收集與製作中解脫出來,同時也節約幼兒園成本支出。

幼兒園最簡單手工製作有哪些?

15樓:打喬治的佩奇

1、手指算術:先讓孩子剪出手型,然後將手型粘在白紙上。手指部分別固定死,讓其可以活動。最後在紙張下方寫上數學題,加減乘除輕鬆學。

2、小兔子:先畫出或列印出圖案,沿著兔子臉邊緣剪下。在兔子耳朵上扣出小洞,用線穿起來,感覺萌萌噠!孩子們會喜歡可愛的小兔子。

3、紙風車:將彩色紙裁成正方形,交叉對摺後,在對角線位置剪四下。依照**所示,把四個小角粘在一起,用圖釘釘牢,固定在小木棍上。

迎著風,紙風車就會duangduangduang轉起來。

幼兒園手工製作小飛機的遊戲活動教案有哪些

16樓:中公教育

活動目標:

抄1、進一步培養幼兒對襲飛機的好bai奇心和**慾望

2、引導du幼兒運用多種方zhi法制作飛dao機,培養幼兒豐富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3、使幼兒學會使用幾種不同的材料自制飛機

活動準備:

1、各色的橡皮泥、各色的彩紙及膠水、雙面膠的製作材料

2、在活動室的牆壁上裝飾各式各樣的飛機**、擺放各式各樣的飛機模型,紙飛機若干

活動過程:

一、開始部分

教師將準備的紙飛機向幼兒展示,引起幼兒的興趣,從而將幼兒帶入活動中

二、基本部分

1、教師請幼兒觀察飛機的外型特點,然後舉手告訴老師

2、教師請幼兒自由選擇泥工、摺紙等區域來製作,發展幼兒的操作能力

3、教師巡迴指導,鼓勵並支援幼兒的製作活動

4、作品展示:幼兒將自己的作品展示與大家的面前,有小朋友來評出最精緻的作品

三、結束部分

教師對本次活動的情況進行總結,評出“動手小明星”,對錶現好的幼兒進行表揚。

有哪些幼兒園親子戶外遊戲值得,有哪些幼兒園親子戶外遊戲值得推薦?

z大小寫,數字卡片。從a z每個字母都有大寫練習,小寫練習,連線,塗色和迷宮遊戲,我家做的時候最愛走迷宮,適合想初步認識字母或鞏固字母書寫的寶寶。可以剪下當卡片用,認識數字和字母!幫忙解線團,鍛鍊孩子的耐心,可用於糾正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道具 纏在一起的耳機線。在孩子情緒平穩的時候,家長向他求援 能...

幼兒園大班上學期結構遊戲有哪些,幼兒園大班結構遊戲活動計劃

秋天的公園 遊樂園 熱鬧的馬路 各種各樣的橋 五一廣場 機器人 農家小屋 我的農田 豐富的農場 長風公園 城市軌道 幼兒園大班結構遊戲活動計劃 要根據自己院的實際情況做計劃,以下資料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幼兒園大班教學計劃 一 現狀分析 本班有 46名幼兒,其中男孩 名,女孩 名。全班幼兒較為...

幼兒園晨間集體遊戲有哪些,幼兒園晨間活動形式可以有哪些

猜領袖 選一個小朋友當間諜來猜,讓他閉上眼睛。然後偷偷請一位小朋友當領袖,領袖做什麼動作,小朋友就學他做一樣的動作。而且不可以盯著領袖看,免得讓間諜發現誰是領袖。然後大家一起開始做動作變換動作,請間諜睜開眼睛來猜誰是領袖。手指遊戲 開門關門的遊戲。5個手指依次合在一起,並說關大門 大拇指 關小門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