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吃什麼才能長高快,十歲吃什麼長高最快

2022-10-21 13:51:00 字數 5808 閱讀 9976

1樓:後默才海瑤

身高有一半是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

科學飲食

促進自然長高。

建議: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因為增長是在深睡眠中進行的,這就是

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

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2、飲食方面,

飲料可以選擇牛奶,

好處是補鈣,晚上

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

蛋白質高的

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3、

晒太陽,

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幫助。4、運動。首選跳躍的

運動。如球類、跳繩、田徑類等。 另外,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

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

大腿的股骨和

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

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

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

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柑桔當中

維生素a

、b1、c

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

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

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

魚鬆等。 (6)

如果要補鈣長高的話,請在晚上睡覺前和純牛奶,或者多喝

大骨頭湯

這樣的鈣吸收效果往往比吃

鈣片好。祝如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熱愛祖國!祖國為未成年人想得多麼周到!

國家現在給小學生和初中生髮放低價甚至免費牛奶,牛奶就是最好的增高食品!如果喝牛奶鬧肚子,那麼可以用豆腐或豆漿代替。

國家現在要求小學生和初中生體育課必須考跳繩,跳繩是最好的促進增高的運動。

國家禁止未成年人吸菸喝酒,菸酒嚴重阻礙青少年生長。

國家建議青少年早睡早起,這是最有利生長的習慣。

不過,當你超過18歲,這些要求只能讓你身體強健,對於長高就沒有用了

3樓:改懷騎凡巧

取決於遺傳,你能做的就是吧後天環境和營養上波動的十來釐米給保證好就行

十歲吃什麼長高最快

4樓:小小葉

這個長高問題,首先從dna的角度講,父母的身高,基本上就決定孩子的身高,但也有受到親戚的遺傳,比如爺爺比較高或者,姥爺比較高.但這種機率不是很大.

其實只要正常的發育就行,孩子不能不愛運動,要不然該發胖了1,積極地運動: 尤其是跳高,摸高,柔韌性拉伸活動,球類,跑步等;

2,足夠的睡眠: 早起經常伸展身體;

3,健康飲食:少吃垃圾食品,比如基因食品,激素含量高的肉食,多喝安全牛奶;

4,良好的情緒: 過大的心理壓力,容易影響生長,包括身高;

5,避免負重:長時間超負荷的負重,要避免. 孩子千萬別吃營養品,因為都激素,影響孩子的發育,或者早熟。最好的方法是用食補,別讓孩子挑食,多吃粗糧

十歲孩子是正在長高的時期,所以這個時期是可以進行飲食調理的,首先要多給孩子吃點含有鈣元素的食物,鈣物質是可以促進骨骼生長必須的物質之一,其次要給孩子多補充點蛋白質類的物質,這也是可以幫助長高的,比如牛奶、雞蛋、核桃、豆腐、瘦肉、魚肉、蝦肉、黃豆、大骨湯等等。另外要多給孩子補充點維生素和乾果類的食物,比如杏仁、蘋果、橙子、檸檬、柑橘等等。

10歲女孩吃什麼長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的小孩有在用一個叫安高樂的,說是對長個很有用,看著也是長了很多,你可以試試。

6樓:**不當機

在成長期幫助長高可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還有多喝些牛奶補鈣,適時的運動。保健品藥品建議不要吃,吃天然的才有益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牛奶,增加營養,多運動~

吃什麼水果容易長高?

8樓:特特拉姆咯哦

1、吃梨能長高

梨,梨是現實生活中最普遍的水果,它營養價值極高,最常見的功效它可以**咳嗽。對骨骼的作用,它能夠保證骨骼細胞的健康,軟化血管,能夠促使血液將營養元素(如鈣質)輸送至骨骼,促進骨骼對營養的吸收,達到骨骼的正常生長,從而可以保障身體的進一步長高。

2、吃西梅能長高

西梅,西梅是一種外來水果,原產於美國加州。西梅的營養價值在於: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纖維素,及鐵、鉀等礦物質,卻不含脂肪和膽固醇。

它是一種強身健骨的理想水果,多吃不僅利於骨骼的健康生長,還不宜發胖,一舉二得。

3、吃火龍果能長高

火龍果,火龍果營養豐富,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火龍果並非富鈣水果,但是它鋅、鉀、錳、維c等成分的含量比較高,這些都是維持骨細胞結構及其功能、促進骨骼生長必不可少的元素。除此之外對骨骼最大的功效就是能夠有效的增加骨密度,為身體能夠健康的長高打基礎。

4、吃胡蘿蔔能長高

5、吃雞蛋能長高

雞蛋是最容易購買到的高蛋白食物。很多孩子都喜歡吃雞蛋,特別是蛋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非常有利於孩子的成長。有些媽媽擔心蛋黃中含有的膽固醇對孩子不好,但是處於成長期的孩子不用擔心膽固醇值,每天吃1~2個雞蛋是比較合適的。

9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人體增高,平時的飲食營養佔了很大的比重,如果平時營養跟不上,那就會造成營養缺乏,小孩就會面黃肌瘦,營養不良。就像非洲的那些貧窮地區,孩子們基本上吃不上飯,更替不上營養了,所以那裡的小孩普遍都比較瘦弱,個子矮。增高方法不在多,,而在於正確,營養是個子長高的基礎,合理的膳食營養有助於孩子增高。

除了平時的基本營養基礎,就是每天要按時一日三餐,每餐肉,素合理搭配外,飯餘時間多吃一些水果也是很有利於小孩增高的。介紹幾種我們日常常見,常吃的水果,家長可以給孩子每天吃一些,為孩子的健康增高補充基礎。 1是蘋果,蘋果是我們平常最常吃,常見到的,蘋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每天給孩子吃少量的蘋果,可以預防多種疾病,而且可以讓孩子補充營養,快快長高。

2 是西瓜,西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氨基酸和礦物質,是增高不可缺的營養佳品,另外還可以改善中暑症狀,**口腔炎等,效果都不錯 3 是獼猴桃,獼猴桃素有「水果之王」的美譽,它裡面含有的**值營養元素是在眾多水果中最多的,可以降低膽固醇科甘油三酯,促進人體的健康。 4 是香蕉,香蕉可以潤燥通便,清楚人體內部垃圾,調節人體的內分泌。而且多吃香蕉可以使人心情舒暢,驅散悲觀,煩躁的情緒,保持平靜,祥和,樂觀的心態。

好的心態有助於人體增高,這在很多研究報告中已經確切的提出。 5 是草莓,草莓顏色鮮豔,維生素含量也非常豐富,有「活維生素丸」之稱,草莓酸酸甜甜的味道還可以改善人的胃口,增加食慾。 這些都是我們平時可以很容易買到的水果,雖然有些水果不是能馬上讓人身材變高,不過什麼事都是欲速則不達,就像小樹生長一樣,它也是需要時間才能長成參天大樹的,只要堅持每天吃一些水果,有了合理的營養做基礎,身體才能長的高大,長的健壯。

11樓:格格育兒

1、梨提到梨來,大家都太熟悉了。它是咱們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水果之一,說不定也是您家常備的水果果品。那麼如果您常吃的話,就要先恭喜您了,這個水果不但口感美味、滋潤,並且還有著很多的食療功效,也是大人小孩皆宜的水果。

比如說梨裡富含有多種的維生素及人體所需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糖這類的營養物質,這些物質都對於人體有重要的作用。不但長期的食用可以對肺部有很好地滋補效果,降低患有感冒的機率,而且也具有很好地藥效果,會很受醫學界的青睞,對於**也有著很好的效果。

對於生長期的孩子們,不妨常吃些梨來達到促進身體健康成長,防止肥胖的發生率。特別在春天的時候,適當地常吃梨會起到長高的作用,不妨試試了。

2、火龍果

對於火龍果也是很好的水果佳品,同時它的甜度沒有那麼高,也不那麼容易發胖的情況。口感上如果更偏好甜度高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吃紅心的火龍果,會在甜度和口感上更美味、爽口。

其實,火龍果也具有很多的食療效果,會具有蔬果類的食物中極少含有的植物性白蛋白的物質,而這種優質的物質就會使得人體內的有害物質得到清除,保護了人體重要部位胃的功能。

當然對於正處於生長期的孩子們是非常有好處的,不但可以很好地保護到孩子們的胃部,使得機體健康的工作,而且較高的含鐵量,會使得孩子們不出現貧血的情況。在春天長個的好時節,要給孩子常吃,可能會長大高個。

3、聖女果

說到聖女果,它也是屬於番茄屬,但是對於大的西紅柿來說,它的口感會更甜口些。對於不大喜歡吃大番茄的朋友們,可能會很願意去嘗試和接納聖女果。

10歲兒童吃什麼長高

12樓:雩葶霄

1、不能挑食,人的長高過程有兩個高峰期:一個是嬰幼兒時期,另一個是青春期,這個時期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要給孩子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如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牛奶等優質蛋白質;富含鈣、磷鈣等無機鹽的食物,尤其是鈣,含鈣豐富的食物有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富含鋅的食物如豬肉、牛肉、羊肉、動物肝臟等。

2、多選有利於長個的運動

體育運動是增高的最好途徑,孩子的活動應當選擇輕鬆活潑、自由伸展和開放性的專案,比如游泳、舞蹈、羽毛球、單槓、跳繩、雙手摸高(樹枝、籃板、天花板等)、雙腿跳等。而那些負重、收縮或壓縮性的運動,比如舉重、舉啞鈴、拉力器、摔跤、長距離跑步等,對身高增長是不利的。

3、保持愉快的心情影響孩子生長的重要的生長激素,在睡眠和運動的時候分泌較高,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分泌較少。如果讓孩子經常處於受到批評、責備,父母爭吵的環境中,心情壓抑、情緒低落,那會嚴重影響孩子長個子。

13樓:功靜楓霍河

我們這邊有一種土方是用田七燉母雞吃可以長個哦,平常多讓孩子運動,現在是長身體的時候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

14樓:典海祖香薇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目前主要的問題是自我感覺身高不理想17歲還可以繼續長高的

身高和先天遺傳以及後天營養和鍛鍊都有一定的關係可以適當加強體育鍛煉還是有繼續增高的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牛奶 !!!!

10歲左右的兒童吃什麼可以長高?

16樓:篤洋

跳遠:立定或助跑跳遠均可。起跳時踏跳要有力,在空中挺膝展髖,兩臂上伸,充分展體;落下時前腳掌著地,屈膝緩衝。

可根據自己體質情況做7~10次,中間適當休息。 拉腰背:坐在墊(床)上,兩腿前伸,雙腳並立,收腹含胸,軀幹儘量前屈,低頭、伸頸,兩臂同時前伸,摸到腳為好。

每組做8~12次,3~4組為宜。做時注意由慢到快,動作幅度由小到大,循序漸進,以防韌帶拉傷。 摸高:

原地或助跑(三五步)起跳,膝、髖充分挺直,立腰挺胸,兩臂上伸用手去觸控吊在空中的物體,物體高度以盡力方可摸到為宜。左、右手各進行5次為一組,組間休息兩分鐘。可根據自己身體情況做3~5組。

最好在開闊、平坦、軟硬適度的場地上練習。 膳食要平衡食品數量要充足,谷、肉、果、菜都要吃,食物多樣化,粗細兼備,葷素搭配,相互取長補短。 補鈣要適當含鈣較多的食物有牛奶、奶製品、雞蛋、魚類、貝類、豆腐及豆類、芝麻醬、南瓜子等。

此外,維生素d、維生素c、乳糖等都有助於鈣的吸收利用。 鐵、鋅不可少日常食譜中,動物肝臟和其他內臟、紅肉類(指牛肉、羊肉等)、蛋黃、魚以及豆類含鐵量都非常高,且生物利用率也較高;此外,鋅與性腺以及促性腺激素的分泌等有關,對青少年的生長、發育以及智力的影響都很大;因此,含鋅豐富的食物如牡蠣、動物肝臟等應經常供給。

15歲的女生吃什麼才能長高

加油!你會長高的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

17歲的男生應該多吃什麼才能長高

適當的運動 不挑食充足的睡眠 適當的補充鈣片 o o 用祝樂高 中藥理療增高 17歲了。吃什麼都不會長了 17歲的男孩吃什麼才能長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 莫錯過生...

男20歲吃什么長高,男20歲吃什麼長高?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 糯米 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