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憑什麼可以做央視一姐

2022-01-07 18:35:33 字數 1608 閱讀 2104

1樓:小風扇吖

因為她端莊,大氣,有才華。作為央視一姐,董卿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們心裡沒有誰比他更適合央視一節這個稱號了。我們常說富有詩書氣自華這句話用在董卿身上最為合適,作為一個主持人,她不但讓我們看到了一個主持人應該具有的素養,也向我們展示了作為一個主持人所擁有的能力。

作為一位主持人,董卿的臺詞功底是毋庸置疑的,因為她讀過很多的書,所以很多東西她張口即來,有她在的地方就絕對不會發生冷場的情況。她做主持人這麼多年裡,她曾經多次經典救場,給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更讓很多人免去尷尬。

比如再一次元旦春節迎新晚會上,董卿創造了一個金色的三分鐘。原來,在跨年的鐘聲敲響之前,竟然史無前例的出現了兩分半鐘的空閒時間,這是所有人都沒有預想到的,在舞臺上度秒如年,兩分半鐘的發揮,對主持人來說是一個極大的考驗。但是董卿絲毫沒有慌亂,只是鎮靜地聽著耳機裡導演傳來的聲音。

根據導演傳來的訊息,將自己原本要結束的話畫風一轉,開始延長,而後減短再延長,最終進行了完美的倒計時。除此之外,董卿還是一個十分有涵養的人,在她的主持生涯中,曾多次向上臺的嘉賓單膝跪地,為的就是不讓那些身體有殘疾和不方便站起來的人感受到壓力。也正是因為這些董卿一直是我們心中,最有氣質最美麗的央視一姐。

2樓:小菲菲菲菲兔

什麼「一哥」、「一姐」都是粉絲們封的,與他或她本人無關。但也從側面反映了他們的能力獲得了部分人的認可。不承認的人可以不必理會。

3樓:

董慶平,她的臉蛋,憑他的主持風格騙他的主持,颱風憑他的學問就可以做央視一姐。

4樓:科學普及交流

董卿可以做央視一姐有以下幾個原因:

1.形象好。董卿的形象是很上鏡的。

2.氣質好。董卿一站上舞臺,氣場很強,氣質很好。

3.知識淵博。董卿在做主持的時候,妙語連珠。體現了自己深厚的語文功底。

4.很親民。董卿的主持很接地氣。所以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5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董卿憑的豐富的內在,很高的顏值,高尚優雅的主持風度,強大的內心世界!深受廣大觀眾喜歡!

6樓:梧桐細雨晚晚

從相貌出眾,播音,口才非常好,文化知識淵博,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播音,主持人。

7樓:巧克力五

憑她有才華,有家庭背景,有氣質,漂亮,她不做難不成你做央視一姐啊

8樓:啦啦啦

因為她有實力她做央視一姐實至名歸

9樓:砍柴十年功

自己的努力,有舍才有得。一個人過得好不好,往往取決於你生活的環境和你所交往的人。

陋室銘就寫道: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

一份不懂得的交際,通常會讓人身心俱疲。所以,餘生請懂你的人群中散步。這世間這麼多人,只要有1%的人懂你,足夠了,匯聚到一起,力量就很強大了,選擇同頻道的人在一起,人生會變得非常的簡單快樂。

所以,到了一定年齡,一定要減少毫無意義的酒局,浪費時間的社群,看人下菜碟的親戚,虛情假意的朋友。

聰明的人,一生都在做減法。好友同行,親人在側,就是最好的人生

脫下「央視一姐」的頭銜,董卿是否還能一如既往地從容

說起才女,你們認識的有哪些?中國有千千萬萬的才女,你們是否記得那個每一年都陪著我們度過春晚的那個優雅又學識淵博的才女 董卿 我特別的喜歡董卿,優雅美麗有才華,她是一位集才氣於一身的知性女士。記得曾經有一篇文章,裡邊講述的是董卿的童年,董卿之所以能如此的優秀,是因為她有一個虎爸,在她剛識字的時候就得背...

一樣的央視「卸妝油」鏡頭,對比董卿和謝娜,她們之間有何差距

雖然說,這兩個人都是主持人,但是風格是截然不同的。而且,央視和地方電視臺也有著非常大的區別。但是只要是公眾人物,他們都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團隊,從造型到形態都是由專人來打理的,工作了這麼久肯定也是有非常多的經驗了。這些公眾人物的形象本身就會比普通人好很多,所以在鏡頭面前也不用恐懼了。鏡頭效果和真實效果還...

你好請問一下親姐可以做妹妹的姐妹團嗎

特別特別的可以可以佳麗斯姐妹出去一次有個團互相胡伴出去安全這是家裡大的最嗯家裡大人最煩心 親妹妹可以給親姐姐做伴娘嗎?首先,親妹妹可以給姐姐當伴娘的。其次,你放心好了,你姐姐結婚那天的氣場,別人是比不了得,你不用擔心搶了她風頭,結婚那天,你姐姐第一,她穿的最漂亮,化妝化的也是,珠光寶氣的帶著首飾。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