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住在一起有什麼好玩的事可以一起做

2021-03-05 09:13:47 字數 1096 閱讀 7921

1樓:曦和菌

我覺得兩個人一起做飯是一件特別有意思的事情。我覺得兩個人住在一起,能夠一起配合著完成一餐飯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如果我能夠跟我的伴侶住在一起的話,我會對我們的一日三餐都充滿了期待,平時工作的時候忙一點,可能稍微簡單一點,但是休息的時候一定不能委屈自己,一定要很隆重的給自己做一餐飯。兩個人可以一起研究,一起配合,互相給互相打下手,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然後等到一桌飯完成的時候,會覺得很幸福,有生活的氣息。

第三,真正相處的好的情侶,一起住的時候,哪怕彼此什麼都不說,彼此安靜的各幹各的事情,都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兩個人可以嘰嘰喳喳的說廢話,也可以一言不發的不說話,兩種相處都非常的舒服。我覺得這是一段關係最好的一個狀態,兩個人如果住在一起,一定是需要有彼此的時間,彼此的空間的,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如果能夠干擾對方,可以很安靜的自己的自己的事情,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有的人說想要確定以後能不能結婚?需要同居一段時間,看一看兩個人適不適合以後一起生活?我覺得這是有必要的,同居的一段時間,可以讓我們對對方更加了解,更知道對方是否是能夠走過接下來一段人生旅程的好伴侶。

2樓:百世千秋萬里

可以一起去打遊戲或者一起讀書學習,可以按照自己的愛好來做,也可以兩個人去做菜增進下感情,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

3樓:唯有努力

我覺得最好是倆個人有共同的愛好和興趣,這樣倆個人就可以一起去,很溫馨。

4樓:memories丶羽

男女朋友住在一起以後,可以晚上一起組隊打遊戲,特別的好玩,還可以一起看愛情電影

5樓:吃葡萄

男女朋友如果住在一起的話,其實有很多的事情都可以一起做,一起打遊戲或者一起包餃子,一起窩在沙發裡看電視

6樓:30秒不

可以玩真心話大冒險,通過這種方式可以增加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可以更多的瞭解彼此。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比較建議兩個人一起做飯做家務,不僅能夠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還能夠讓彼此感受到來自於家的溫暖,同時又把家裡面打掃得非常乾淨。

談戀愛的男女朋友一定要住在一起嗎

這樣就要住一起?那麼喜歡的男女不都住一起同居了嗎!再有,距離產生美,時間久了會煩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

男女朋友應該做哪些事,男女朋友單獨呆在一起的時候應該做些什麼事比較好?

兄弟 我這裡有自己親身經歷的 我和你說。我剛剛教一個女朋友的時候 他說什麼就什麼 他要什麼給什麼。雖然很不男人 但是這個總是在一時的 等這一陣過好以後 等他完全愛上你之後 老虎發威了,和你女朋友說 什麼 什麼不可以做 什麼什麼 我會吃醋的 明說 這樣子 就比較好。剛剛開始要順著他 我女朋友還和我說了...

男女朋友在一起聊些什麼好,男女朋友在一起聊天都聊些什麼?

開始總在找話題,然後甜言蜜語,久了後,就隨便了,有話就說,大多在聊家常,偶爾的甜言蜜語。別老接吻了,既然不愛說話,那還不如一起做事 例 一起遊戲,一起打羽毛球,一起游泳,一起讀同一本 一起看喜劇片,找機會撒嬌,這樣吻的自然,話也自然就多很多。最重要的是保持活力哦,加油!成功了在給我分吧 不知道你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