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麻雀裡的大春是誰扮演的,電視劇麻雀中大春的扮演者是誰

2022-03-11 03:39:15 字數 1932 閱讀 8083

1樓:鉅鹿三達機械廠

陶大春嗎 吳雲飛扮演的

電視劇麻雀中大春的扮演者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劇名:《麻雀》

角色:陶大春

演員:吳雲飛

簡介:軍統颶風隊隊長,暗戀著徐碧城

中文名:吳雲飛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84cm

職 業:演員

生 肖:豬

出生地:遼寧省瀋陽市

出生日期:2023年4月3日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經紀公司:本山傳媒

代表作品:《鄉村愛情》,《馬大帥3》,《鄉村愛情變奏曲》

備 注:趙本山第九批徒弟,除了《鄉村愛情》系列,吳雲飛還主演了《女人的村莊》、《江湖兒女》、《一代宗師》等影視劇,是本山徒弟中發展比較順利的一位。

3樓:祁冰

吳雲飛,2023年4月3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演員。主要作品:《馬大帥3》 、《鄉村愛情》、《鄉村愛情2》、《玫瑰園裡的老少爺們兒》、《大變局之夢迴甲午》、《女人的村莊》、《江湖兒女》、《一代宗師》。

4樓:

整部劇裡屬他演技差,如果換成正牌演員就好了。

麻雀裡演劉大春的演員是誰

麻雀中老陶的扮演者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電視劇老陶是陶大春 ,扮演者是吳雲飛。

吳雲飛,2023年4月3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演員。

2023年出演電視劇《鄉村愛情4》 ;2023年出演電視劇《麻雀》

周冬雨在《麻雀》中飾演什麼角色

麻雀電視劇主要演員的扮演者

6樓:

麻雀主要演員介紹:

陳深 ( 李易峰 飾)

剃頭匠出身的雙面間諜,潛伏在汪偽**總部首領畢忠良身邊的**。他喜歡喝一種叫格瓦斯的汽水,常去米高梅舞廳跳舞,混跡於歡場,還幫著汪偽**頭目經營鴉片生意。無論從哪個角度看,他算是一個混得不錯的上海「白相人」,也有點兒職位,能呼風喚雨。

但是浮華的背後,我們看到的是一名沉默的戰士,經歷著表面波瀾不驚、實則驚心動魄的戰鬥。他的身邊沒有親人,但他並不孤獨,他對黨無比忠誠。在深潛的人性中,只有信仰始終如一。

徐碧城(周冬雨 飾)

她是漢中特訓班的學員,她浪漫多情氣質出眾,她被臨時安排作為唐山海的妻子,從重慶共赴上海汪偽**機關臥底,卻並無足夠的**素質。可以說,她在汪偽特務機關的存在,是令陳深和唐山海共同擔憂的定時炸彈。

唐山海(張若昀 飾)

和陳深並肩戰鬥的一名亦敵亦友的軍統人員唐山海,他有愛情,也有夢想,溫文爾雅,對陳深的共產黨身份不屑一顧。但是同為潛伏者,他們必須要有合作。

李小男(闞清子 飾)

表面看起來大大咧咧,沒心沒肺,口無遮攔。但和徐碧城相反,這個表面看似冒冒失失的女孩其實內心縝密,是一名素質極佳的中共女**,陳深的上線「醫生」。她的掩護身份是電影廠的三流女演員。

畢忠良( 張魯一 飾)

因曾在戰場上被陳深救回了一條命,而與陳深情同兄弟。因為抓捕「宰相」,他對陳深開始了懷疑,並步步緊逼,設下重重殺機。

沈秋霞(李小冉 飾)

信仰堅定的革命主義者,因為叛徒出賣而**,卻為了信仰和親情,毅然放棄陳深精心策劃的營救,決然慷慨就義。

蘇三省(尹正 飾)

心狠手辣的汪偽**隊隊長,野心滿滿,行事**,但內心深處也有柔軟的一面,渴望一份溫暖的愛情。

7樓:

《麻雀》是由金琛 、周遠舟導演,原著作者海飛編劇,李易峰、周冬雨、張魯

一、張若昀、闞清子、尹正、李小冉聯袂主演的諜戰革命劇。

電視劇小時代裡顧裡的表弟是誰扮演的

安靜的女漢子 1,李賢宰飾演顧裡的表弟neil。2,李賢宰 韓文 曾譯名李鉉在 韓國前mate樂隊和現eden樂隊鼓手 韓國男子三人組 發行 有 be mate with mate 等。曾獲韓國演藝藝術獎男子新人獎 廣播天國 典禮新人獎。出演影視劇有 閉嘴!花美男樂隊 小時代3 刺金時代 等。 上海...

電視劇歲月如今裡弗蘭克的扮演者是誰

沒有電視劇 歲月如今 只有電視劇 歲月如金 電視劇 歲月如金 中沒有弗蘭克這一角色 歲月如金 劇情簡介 北京知青石德寶在東北上山下鄉收養了知青的孩子石方圓,石德寶帶著孩子回城後,一切重新開始。從一名北京城的公共汽車司機到售票員 到飯店服務員,後來又利用自己祖傳的木工特長開始了走街串巷修補傢俱行當,石...

電視劇《野鴨子》中王順是誰扮演的

演員表曹曦文 飾演 野鴨子 娜娜 招弟 張桐 飾演 楊 順 李穎 飾演 周麗琴 郭東文 飾演 方 浩 袁姍姍 飾演 方婷婷 袁子皓 袁耀發 飾演 趙志偉 王檸 飾演 楊 蘭 家電主要包括哪些?1 洗衣機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中國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