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問問怎麼讓自己變漂亮,呵呵,我想知道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的更加漂亮

2022-10-10 02:10:11 字數 2218 閱讀 9619

1樓:以心

我覺得多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你的氣質有你所讀的書。當你讀書多了,就會給人一種很有氣質的感覺,氣質女人是美女裡的最美的一類。

2樓:迪

我覺得學習化妝和衣服搭配。佛靠金裝,人靠衣裝。只要會打扮,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不然為什麼那麼多人要說,大學是整容醫院,高中長得一般的,上了個大學就成大美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會裝扮自己。和一個美人說話,是一種享受,不是說社會是看臉,而是,臉也是你的資本。女孩子會化妝,會打扮,就好比程式設計師會**,司機會開車,廚師會做菜一樣,是必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出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畫點淡淡的妝。當然這裡的建議是給那些重來都不去化妝的女孩子的建議。通過化妝是可以遮蔽你臉上的痘痘的也是可以遮蓋你熬夜熬出來的黑眼圈的。

5樓:小月

我覺得應該多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女孩子的書卷氣,是最好的讓別人親近和讚美的特質。

6樓:王倩

人靠衣裝,那麼穿衣搭配也是很重要的,既凸顯了一個人的品味,又可以提升一個人的形象。所以沒事也要多看一些時裝方面的東西,學會穿衣搭配,走出自己的風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化妝,化妝!三遍,簡直微型整容術,可以多看一些美妝博主的微博,學習一下,當然總會經過把自己化城鬼的階段!

8樓:回憶

保養好**,一頭靚麗的秀髮是一切的根本。**要白皙,無皺紋,色斑,紅潤,有光澤者佳。秀髮,長而不毛躁,有光澤,順滑,無頭屑,不油膩者佳。那麼這裡就要多學一些基礎的保養知識啦。

9樓:嗒嗒我愛你

學會搭配衣服。衣服穿的得體漂亮了人一下子就精神了許多。在搭配衣服上面要考慮衣服的款式和季節,以及你的膚色等因素。

多去看一些時尚的雜誌,學習一些嘗試。衣服的品質比款式還有更重要的,儘量不要穿劣質的衣服。

呵呵,我想知道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的更加漂亮?

10樓:

佛靠金裝,人靠衣裝,如果衣裝也沒辦法,可以考慮整一整了。

11樓:

人靠衣裳馬靠鞍,一看長相二看穿,你要選適合你的衣服以及畫適合你的妝,另外這個還得看下你的條件,如果你不願意發**的話那隻能簡單介紹下,身高,體重,臉型什麼的。

12樓:尤尼克斯

問問身邊的你認為好看的朋友他們的經驗,因為每個人堆美的理解不一樣

13樓:天龍氏

既然你呵呵,我也就對你呵呵了

14樓:逸塵子

心裡美,才是真的美。

15樓:悟空回來

人靠衣裝,美靠靚妝,哈哈

不過,我覺得內在氣質還是很重要的

不喜歡看書的話,就去多見識見識市面

16樓:仲懷壘

戀愛可以讓女孩變得更美.

17樓:

長相沒辦法決定

你可以打扮一下

女孩怎樣讓自己變漂亮

1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買個按摩儀每天晚上按摩

每天堅持貼**

每天都堅持護膚,防晒

每天都運動

保持好身材

多交朋友

多學習多旅遊

每天都早睡早起吃早餐

時間久了。

你也會很漂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胖就減,不熬夜,多喝水,會保養,會打扮。

怎樣讓自己變得優秀,變得漂亮,變得有氣質? 10

20樓:雩葶霄

提升你氣質的六大絕招之-------沉穩:(1)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2)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

(3)在徵詢別人的意見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講。(4)不要一有機會就嘮叨你的不滿。(5)重要的決定儘量有別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發布。

(6)講話不要有任何的慌張,走路也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讓你優秀懂得護膚讓你漂亮跳舞連鋼琴讓你有氣質

22樓:旁葉孤枋

多看書,才能使自己變得優秀

讓我自己放下你我能不能抱住你是什麼歌曲

歌名 我已經愛上你 演唱 九局 詞 念陽凡懿 曲 念陽凡懿 我已經愛上你 渴望著在一起 可是我們的差距 有著很大距離 只能故意騙自己 騙自己放下你 我能不能抱住你 哪怕一秒而已 何為一見鍾情 心中刻下你名 風雨過後天晴 伴你一路前行 你就像一朵花 花瓣飄香散發 喜歡你的笑吖 有你在才是家 你的一生羈...

能不能自己辦張銀行卡讓公司發工資

可以,公司同來意是可以的。源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

怎麼樣才能不懷疑自己,怎麼讓自己變得自信 變得不再懷疑自己 總覺得自己很笨

不懷疑自己就得讓自己強大起來,嘗試著去追趕自認為自己遠遠不如的人,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和他們成為朋友,這樣一旦發現你身上有什麼缺點毛病他們一定會給你指出來,而你虛心接受就對了。當你發現自己能輕易看透或者解決一個問題的時候,你還會懷疑自己嗎?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