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不懷疑自己,怎麼讓自己變得自信 變得不再懷疑自己 總覺得自己很笨

2022-08-10 13:15:24 字數 2767 閱讀 6604

1樓:愛孤傲王者

不懷疑自己就得讓自己強大起來,嘗試著去追趕自認為自己遠遠不如的人,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和他們成為朋友,

這樣一旦發現你身上有什麼缺點毛病他們一定會給你指出來,而你虛心接受就對了。

當你發現自己能輕易看透或者解決一個問題的時候,你還會懷疑自己嗎?

2樓:春燕說民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人是主觀的,看待問題時,往往帶上「有色眼鏡」,換個詞兒也可以稱為「潛臺詞」。正因為你的「有色眼鏡」是「懷疑對方」這個「潛臺詞」,所以才弄成如今這個樣子。其實,你也可以用「有色眼鏡」是「信任對方」這個潛臺詞,你會發現,此前你所有的「猜忌」竟然都是「空穴來風」。

具體事情還是那件事,竟然會有完全不同的「解讀」,而且「信任對方」潛臺詞下的解讀,同樣是那麼真真切切……有個成語「鄰人盜斧」說的就是這個道理。你在路上走,偶爾崴著腳或者碰著一下下別人,原本是極其正常的事情。所以,即便愛人偶爾迷失了方向,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因為這就跟路人「偶爾崴著腳」並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即便你崴著腳了,你也會回家的——這樣沒問題吧?!即便愛人偶爾迷失了方向,他(她)的心也是「栓」在你這裡的——那還能有什麼問題?!

所以,善於「經營」感情的人,關鍵是要把愛人的心「栓」好。這樣,一切都ok啦!最後,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帶對了「有色眼鏡」,就很容易經營好感情,自然就會重新審視你所懷疑的一切!

希望你早日走出誤區,加油!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讓您解惑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您在方便之餘,給個贊,小編表示萬分的感謝,2022祝您發大財.

更多2條

一個人懷疑自己的能力時,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現實,堅持事在人為,不要太天真,把世事看的太美好;也不要太悲觀,把前途看的一團漆黑。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否則會受挫折;也不要把自己看得太糟糕,否則會失去生活的信心。 每個人的能力水平都差不多,關鍵在於怎樣發揮出來。

可以接受他人的幫助,但不要指望別人的幫助,一切要靠自己。不要追求他人的讚揚,也不屈服於他人的指責,不取悅於他人,也不企求別人的同情。 一旦作出決定,敢於承擔後果,不優柔寡斷,怨天尤人,推卸責任。

要精明,但不要圓滑。 相信是別人的權利,議論還是別人的權利。 不斷培養自己的興趣,永不滿足,永遠充實。

對一切都保持好奇心,多一點童稚的天真,少一些不需要的老成。 學會宣洩,把苦悶向知心朋友或者..談一談,排遣掉,使心情變得輕鬆,愉快。

人之所以有壓力或心情不好和煩惱 是因為把某件事情看得太重了,或者過於執著於結果.想把這件事情做好,卻往往達不到自己的目的或者所期望的.如果這件事情已經造成了這種後果,我想您還是放下,因為這個結果已經成為事實,就說明已經變成了歷史,無法改變,現在要做的就是從中獲取失敗的經驗,使自己不要再重蹈覆轍,再讓自己後悔一次,放下,內心才會平和,但並不意味著逃避,之所以這件事結果不如您想的那麼好,是因為能力不夠.

好好的充實自己,增加自己的閱歷.使自己變得成熟.以後的事情才能遊刃有餘.

傷心難過的時候,去放鬆一下,找些事物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發洩一下.聽聽**,旅遊,不要太執著於結果.之前的準備做得充足了,盡了力了,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太后悔.

所以要重新振作,把握現在,歷史已經成為過去,但未來還是空白的.要用自己的雙手,成熟的心去創造更多的成功.加油~*努力拼搏к&加油 專用 您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祝您好運~

4樓:一個獨特思想的寫者

所有的努力不可能都會獲得回報,如果長時間,在一個方向努力,一直都是失敗,那麼你可能不適合做個。要調整好心態,分析下自己,到底適合做什麼,換個方向去努力。

5樓:鹿空空

我經常會有這樣的時候,說一說我是怎麼自我調節的。

放下手中不是立馬必須要做的所有事情,看劇吃零食玩手機刷抖音等等……總之不要做事情,就盡情玩樂,等心情好了,自己也就不會覺得有什麼了,除了死亡,沒有什麼坎是過不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在努力,但是總是失敗總是失敗,那就會變成失望了,就會放棄了!試試換個方向努力,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辦到!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就只有%0的機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努力換來的都不一定是成功,在事情沒有成為事實以前,成功與失敗的概率都是50%,如果你說的這件事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努力了仍是失敗,那你又有什麼資格煩躁?你應該考慮的是,你只是努力了而已,你拼盡全力了嗎?如果沒有,就沒什麼好煩躁的,該好好檢討自己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證明你自己的能力吧

怎麼讓自己變得自信 變得不再懷疑自己 總覺得自己很笨...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這樣,你換個髮型,換個穿衣風格,我覺得你只是懷疑自己不行而已,但是你還是優秀的。所以重新開始吧,換個方式生活,也許能讓你自信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需要你自己來鍛鍊了

你自己變得有底氣了

自然就會有自信的了

11樓:五月的冬日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尺有所長寸有所短,走自己的路,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世聰明是活笨人也是活!只是我們一時的心態不一樣而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需要別人和自己去發現!

我小時候是一個別人認為比較笨的,可是現在自己並不比別人活的差!關鍵看你的心態!希望你能早點走出心理誤區!加油!

怎麼才能不去懷疑老公,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在懷疑老公

愛就是相互信任 既然和你結婚就要信任對方 就算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也照樣是你的老公望採納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在懷疑老公 夫妻之間最大的距離就是不信任,當你不相信一個人時,就會覺得兩個人越來越遠,越來越陌生,作為女人我們應該強大自己的內心,你不信任她也有自己的不自信在裡面吧,應該充分相信自己,給自己一次...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在懷疑老公,怎麼才能不去懷疑老公

夫妻之間最大的距離就是不信任,當你不相信一個人時,就會覺得兩個人越來越遠,越來越陌生,作為女人我們應該強大自己的內心,你不信任她也有自己的不自信在裡面吧,應該充分相信自己,給自己一次完全相信他的機會,就算是最後他做了什麼,我們要有足夠的勇氣告訴自己我還會很好,也不後悔自己給了他機會。相信自己。相信老...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了女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了一個女人

為什麼非要強迫自己忘記呢?這可是很美好的回憶啊 當你發展了一段新的戀情的時候,可能就沒那麼痛苦了呵呵 祝你好運 你的悄然的離去,給我留下的是 和 之後上一個 分分秒秒,日日夜夜,沒有你的日子,如同沒有蜂蝶的花園,沒有綠色的沙漠,沒有涼風的盛夏,沒有你的日子,那條飄滿歡聲笑語的林蔭道,已經浸在七月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