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了女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了一個女人

2022-05-29 09:00:23 字數 1330 閱讀 4470

1樓:百小度

為什麼非要強迫自己忘記呢?這可是很美好的回憶啊

當你發展了一段新的戀情的時候,可能就沒那麼痛苦了呵呵

祝你好運

2樓:既無心何必問心

你的悄然的離去,給我留下的是"?"和"!"之後上一個」……「分分秒秒,日日夜夜,

沒有你的日子,如同沒有蜂蝶的花園,沒有綠色的沙漠,沒有涼風的盛夏,沒有你的日子,那條飄滿歡聲笑語的林蔭道,已經浸在七月的流火中,美麗的夢長出了一顆顆雀斑……

沒有你的日子,我將往事構成一首首的小詩,系再風箏上,放飛給流浪的雲,沒有你的日子,生活失去了色彩,沒有你的日子,感覺突然的少了些什麼似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去面對生活,沒有你的日子,我送走的是孤獨、寂寞和無奈,迎來的卻還是孤獨,寂寞和無奈,長夜難眠只有一次次的寄情與筆頭,在空白處描繪那美麗的謊言,我做了很大努力也換不回你對我的堅決,其實別人誰都能看明白是怎麼回事,我那樣的做,不想放棄,一直等待,那也只不過是自己糊弄自己,而你對於我來說,只是一個永遠實現不了的一個夢,只是一個夢罷了,

告訴自己別傻了,`放棄吧!忘記吧!傻豬

3樓:自考店鋪

哎。估計你也是沒辦法才想要忘記她的。

其實就這麼著吧,真沒有什麼好辦法。有她沒他你還不是一樣的活著。哎,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的。只是你還看不開。

或許另外找一個女人,能讓你忘記她吧。

最好是把她搞到手。

4樓:修羅門塵哀

忘記不大可能,何況是深愛過的女人,但是可以隨時間的流逝而淡化。

不也許你是對她已經無可奈何了,那也沒有辦法,順其自然。有的事情你越去想辦法就越解決不了。不要害怕,慢慢的就好了…… 該要走的終究會走的。

5樓:

「忘」——亡心!沒了心,就忘了。你能失去自己的心嗎?

試著多和人接觸,試著讓自己像個局外人一樣分析一下自己愛她的什麼地方。再拿來和別的女子比較一下 。就會發現,其實人和人之間沒什麼區別,只是你的心失去了自己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一輩子都忘記不了的,如果真的想忘記,自然會不記得。真的不想忘記。在想辦法也沒用。自然點。

7樓:毓巧雲

沒有真正好的方法。

讓時間去沖淡一切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近快找女人```近快發生性關係之類的``很快你就會把他忘記````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9樓: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間你會發現原本費勁心思想要忘記的人(事)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女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有錢,要怎麼樣才能認識更多的有錢女人

女人怎麼樣才能變得有錢?下面這幾個方法可以學習 改善社交圈子,跟著優秀的人學習,保持一項持久的事業,敢於嘗試,擺脫優柔寡斷,找一個優秀的人,向他學習。漂亮好比是女人的資本 不是很漂亮的女人可以去修飾自己的外表 氣質好比是女人的生意 現在想要讓自己更有氣質.方法很多很多吶 即漂亮又有內涵氣質的女人.加...

怎麼樣才能讓男人忠心於自己,怎麼樣才能讓一個男人忠心於自己?

愛情就像手裡的沙,握的越緊 流的越快,但又不能完全放開.不要太緊張,別去 關注他內是不是愛著別人容,只要明白他是否愛你,你是否愛他就行了.抓住男人的心 不是要對你男朋友做什麼,而是要不斷完善自我,活出自己的風采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打動對方.一味的撒嬌吵鬧或是猜疑,只會讓你們身心疲憊,越走越遠.要真心真...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好好讀書,真的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好好讀書

要對給自己設定目標。有了目標,內心的力量才會找到方向,茫無目標的做事終歸會迷路。那麼該如何設定目標呢?學習目標可以分為兩內容 一是學習的目標,或稱學習階段的總目標。如自己要知道學習到底是為了什麼?為自己 為父母 或是為其他需要感激和感恩的人?為了將來的發展,為了上大學,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這都是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