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讓自己成功,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成功

2023-02-10 16:05:06 字數 5810 閱讀 1965

1樓:張雪峰老師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

2樓:手機使用者

必備素質: 行動,自信,堅持——成功的三步曲 成功始於行動。行動燃燒了所有的思想垃圾,它是一個堅實的個過程,攬住了生命的韁繩。

我們不能只對自己的未來坐打算,不要總以時間還早為理由 ,而拒絕行動》我們這個世界缺少實幹家。而從來不缺少空想家。行動不但可以摧毀眼前的冰山,憧憬中的海市蜃樓,更重要的是去濁揚清,讓我們看到了真實的世界。

成功基於自信。自信是生命的脊樑,擁有了自信,你將在一切挫折面前永不言敗。自信是天使的翅膀,讓我們在生活中自由地飛翔。

自信是一種審查智慧,讓我們在成功與失敗的夾縫中敖雪凌霜。 成功貴在堅持。破釜沉舟,百二秦川終屬楚,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有人感嘆成功的遙不可及,但是在那充滿消極低沉的日日夜夜,恰恰錯失成功的每一次機遇。很多時候,我們就處在那條中心線上,只要在向前跨一步,就能成功。堅持住,就是成功。

成功五大步驟:明確目標----詳細計劃----立刻行動---修正行動---堅持到底成功的第一步:明確自己的目標

3樓:磨智藩畫

很簡單,告訴自己一定會成功,就可以了!按照正常人的思維去思考該怎樣去做,才能做到最好!照著那樣做了,你一定能成功,你成功你找我```

4樓:忘卻

當有了一定的信心,和堅強地意志後,還要充分認識到潛意識無與倫比的力量,一定存在著。這樣你離成功肯定會比別人更近一步!

希望採納

5樓:輕記憶課堂

生活其實就是自己哄自己,把自己哄明白了,什麼都解決了...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在水中浮起來?

6樓:招魂破

吸一口空氣留在肚子裡,加上腳蹬手劃,就浮起來了。

不過,說到容易做到難,知道了原理,還應掌握方法,多加練習才行。學游泳應該從學蛙泳開始,先在淺池走劃,熟悉水性;再學習憋氣:手扶淺池用口吸氣,下蹲潛入水中,堅持,水下慢慢用口鼻吐氣,起來;然後學習蛙泳:

腿先蹬夾後手劃,腳外轉90度,橫蹬開65度,再用力夾腿,身體會快速前行;手30度向兩邊、向後划水;蛙泳換氣:腿蹬夾兩手向前伸時,頭在水下用口鼻吐80%的氣,手划水提肘時,抬頭用口吸氣,再收腿;可讓人託著下巴練習,三天就學會了。

需要手腳協調的動作,游泳要在水裡才能學會。首先要消除對水的恐懼感,後面的就相對容易些。還有,你看到有人可以手腳不動的浮在水面上,那是因為有的人比重比水稍小一些。

如果你的比重比水大,無論如何也做不到這一點,不過你仍然可以讓手腳運動來使你浮在水面上。

建議您:

克服害怕心理,一開始在有人保護的情況下,大膽嘗試。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租一個氧氣面具,用不了20分鐘您就會浮起來了,不僅如此,有了水中的「感覺」,或者說找到了「水感」,再摘了氧氣罩會很快浮起來的。

吸氣 要深呼吸 憋住氣徒手漂浮 手臂貼近耳朵兩次向前伸展 胳膊要伸直 肩膀要放鬆3雙腿也是伸展 放鬆 伸直才可以心裡默數10秒以上的時間基本上就是這樣 大多數人都會順利的漂浮起來只有少數的人會漂浮困難 腿部下沉 。

怎麼才能讓自己成為一個成功人

7樓:有趣地心理學

如果你要想成為一個努力奮鬥上進勵志的人,你首先得有你為什麼奮鬥為什麼努力的目標?

8樓:

成大事的九種手段:

1、敢於決斷——克服猶豫不定的習性

很多人之所以一事無成,最大的毛病就是缺乏敢於決斷的手段,總是左顧右盼、思前想後,從而錯失成功的最佳時機。成大事者在看到事情的成功可能性到來時,敢於做出重大決斷,因此取得先機。

2、挑戰弱點——徹底改變自己的缺陷

人人都有弱點,不能成大事者總是固守自己的弱點,一生都不會發生重大轉變;能成大事者總是善於從自己的弱點上開刀,去把自己變成一個能力超強的人。一個連自己的缺陷都不能糾正的人,只能是失敗者!

3、突破困境——從失敗中攫取成功的資本

人生總要面臨各種困境的挑戰,甚至可以說困境就是「鬼門關」。一般人會在困境面前渾身發抖,而成大事者則能把困境變為成功的有力跳板。

4、抓住機遇——善於選擇、善於創造

機遇就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有些人浪費機遇輕而易舉,所以一個個有巨大潛力的機遇都悄然溜走,成大事者都是絕對不允許機會溜走,並且能縱身撲向機遇。

5、發揮強項——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

一個能力極弱的人肯定難以開啟人生局面,他必定是人生舞臺上重量級選手的犧牲品;成大事者在自己要做的事情上,充分施展才智,一步一步地拓寬成功之路。

6、調整心態——切忌讓情緒傷害自己

心態消極的人,無論如何都挑不起生活的重擔,因為他們無法直面一個個人生挫折,成大事者則會適時調整心態,即使在毫無希望時,也能看到一線成功的亮光。

7、立即行動——只說不做,徒勞無益

一次行動勝過百遍思想。有些人是「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所以看不到更為實際現實的事情在他身上發生;成大事者是每天都靠行動來落實自己的人生計劃的。

8、善於交往——巧妙利用人際資源

一個人不懂得交往,必然不會利用人際關係的力量。成大事者的特點之一是:善於靠借力、借熱去營造成功的局勢,從而能把一件件難以辦成的事辦成,實現自己人生的規劃。

9、重新規劃——站到更高的起點上

人生是一個過程,成功也是一個過程。你如果只滿足於小成功,必然難以取得大成功。成大事者懂得從小到大的艱辛過程,所以在實現了一個個小成功之後,能繼續拆開下一個人生的「密封袋」。

可以講任何一種手段,都可以導致一種結果,但這個結果是不是最佳的結果,恐怕就很難說了。成大事者總是選擇最佳的手段,達到最完善的結果,這就是非一般人所能做到的。因此在成功之路上,你要想成大事,首先要解決的問題就是:

你的手段對你推動成功的計劃是否立竿見影!

成大事必備九種能力:

1、擺正心態,敢於面對現實

對於那些不停地抱怨現實惡劣的人來說,不能稱心如意的現實,就如同生活的牢籠,既束縛手腳,又束縛身心,因此常屈從於現實的壓力,成為懦弱者;而那些真正成大事的人,則敢於挑戰現實,在現實中磨鍊自己的生存能力,這就叫強者!

在此,我們可以得出一條成大事的經驗:適應現實的變化而迅速改變自己的觀念,最重要的是需要我們有一副聰慧的頭腦和靈活的眼睛,做生活的有心人。

在現實的壓力之下,如果你能改變觀念,與時俱進,則可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隨著現實的變化,我們必須隨之調整自己的觀念、思想、行動及目標,這就是生存的必須!如果我們有辦法來改變現實,使之適合我們的能力以及理想和追求的發展需要,則是難能可貴的!

2、讓你擁有過硬的自制能力

自制,就是要克服慾望,不要因為有點壓力就心裡浮躁,遇到一點不稱心的事就大發脾氣。一個人除非先控制好自己,否則將無法駕馭別人。一個人只要有成大事的目標,知道自己想要的,然後採取行動,告訴自己絕對不要放棄,成功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假使你在途中遇上了麻煩或阻礙,立即面對它、解決它、然後再繼續前進,這樣問題才不會愈積愈多。你在一步步向上爬時,千萬別對自己說「不」,因為「不」會導致你決心的動搖,放棄你的目標,從而前功盡棄。人最難戰勝的是自己,這話的含義是說,一個人成功的最大障礙不是來自於外界,而是自身。

只有控制住自己,才能控制住壓力,讓壓力在你面前屈服。

3、把情感裝入理性之盒

一種牴觸情緒的產生往往是潛移默化的,但它對人一生的影響卻是巨大的,這種影響從諸多小事上體現出來。我們應儘量消除自己的不良情緒,因為它不僅會給我們造成身心上的傷害,而且在我們通往成功的路途上,不良情緒有時會成為絆腳石。為了你的成功,你必須把情感裝入理性之盒,你必須去適應別人,適應形勢,不然的話,你註定成不了大事,註定會被淘汰。

4、獨處可以激發思考的力量

成大事者都是善於獨處的人——在獨處的過程中激發思考的力量。自卑可以像一座大山把人壓倒並讓你永遠沉默,也可以像推進器一樣產生強大的動力。比別人先走一步,能創造一種成功的心境。

在獨處時,你應當有所思考,而不要總是人浮於事。

5、壓力是最好的推動力

欲成大事者,因目標高遠,壓力可能會更大。但若欲成大事,就必須能承受這種壓力,把壓力當成推進人生的動力。人們最出色的工作往往是在外於逆境的情況下做出的。

人要有所為也要有所不為。應做的一定要做好,不該做的堅決不做。得到的並不一定就值得慶幸,失去的也並不完全是壞事情。

6、以變應變,才有出路

順應時勢,善於變化,及時調整自己的行動方案,這是成大事者適應現實的一種方法。一個人如果沒有和人打交道的高超技巧,沒有把各種情況都考慮周全的頭腦以及靈活應變的手段,就根本無法駕馭大的局面,難成大事。一個人能看清自己的現狀,心態就會平衡許多,就能以一種客觀的眼光去看待,認識這個世界,並且相應地調整自己的行為。

7、自信心是人生的堅強支柱

自信心充足者,適應能力便高,反之則適應能力較差。信心嚴重不足者,一般會有一些行為異常的症狀,比如孤僻,害怕與人交往,說話過於偏激,悲觀失望。如果做事成功的經驗越多,那麼自信心就越強。

自我成功鍛鍊的機會越少,自信心就越弱,以致產生嚴重的自卑情緒。十九世紀的思想家愛默生說:「相信自己『能』,便會攻無不克。

」拿破崙說:「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

8、把精力投入到自己的強項上

大多數人的生活層次只停留在:為吃飯而吃、為搭公車而搭車、為工作而工作、為了回家而回家。成大事者與碌碌無為者的差別只在一些小小的動作:

每天花5分鐘閱讀、多打一個**、多努力一點、在適當時機的一個表示、表演上多費一點心思、多做一些研究,或在實驗室中多試驗一次。在行動之前你自己就知道你是否足以勝任這一個任務。沒有任何藉口可以解釋你為什麼長時間努力仍然無法勝任一項工作。

不論你想追求的是什麼,你必須強迫自己增強能力以實現目標。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那麼你的成功會變得更加容易!

9、要專心地做好一件事

如果大多數人集中精力專注於一項工作,他們都能把這項工作做得很好。成大事者都是能夠迅速而果斷作出決定的人,他們總是首先確定一個明確的目標,並集中精力,專心致志地朝這個目標努力。一次只專心地做一件事,全身心地投入並積極地希望它成功,這樣你的心裡就不會感到筋疲力盡。

把你需要做的事想象成是一大排抽屜中的一個小抽屜。不要總想著所有的抽屜,而要將精力集中於你已經開啟的那個抽屜!

成大事必備的9種心態 :

心態之一:積極向上

1.時刻想著出人頭地

2.做「小人物」時要向「大人物」看齊

3.惟有進取心,才能成大事

4.摒棄逆境的干擾,尋找向上的根源

5.放棄也是一種成功的開始

6.在平凡中做不平凡的事

7.保持年輕的心態很重要

8.永遠積極、主動、熱忱

心態之二:勤勉謙恭

1.壯志凌雲地想,腳踏實地地幹

2.勤敬事業,謙恭做人

3.勤勉高於天賦

4.勤奮造就成功,懶惰摧毀天才

5.養成勤奮的習慣會終生受益

6.有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穫

7.恆心與支援能「點石成金」

8.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心態之三:誠實守信

1.誠實是一種源自自身的本質

2.誠實守信才是大贏家

3.以誠信奠定成功基業

4.真誠的友誼會使你的事業更發達

5.做人要有正直的品行

6.誠實守信是成大事者必備的素質

7.要成大事,擇友不可草率

8.以真誠待人,用熱忱做事

心態之四:敢於挑戰

1.敢於挑戰自我,克服自卑心理

2.挑戰無極限

3.堅持到底靠勇氣,半途而廢是懦夫

4.勇於挑戰激起成大事的信心

5.勇氣是戰勝困難的良方

6.勝人者力,自勝者強

7.毅力與恆心是成大事的基本功

8.堅持不懈成大事,淺嘗輒止無出路

心態之五:善於合作

心態之六:知足平衡

心態之七:樂觀豁達

心態之八:寬厚容人

心態之九:永遠自信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變的成熟,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的成熟?

一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成熟我說一下我看法,不好的話別在意。成熟再我看來應該和年齡 生活經驗 受教育程度等有一定的關係,有些人在16歲的時候...

怎么樣才能讓分手的女生回來,怎麼樣才能讓分手的女生回來

既然分手就說明是想清楚了的!想回頭,就算和好了,兩人之間也會多了點什麼。我就是,我那麼喜歡她,她走了,一段時間後找我和好,我以為她想清楚了才會找我和的,隨知道。哎 又一次分了,這次,連所謂的朋友都做不了了 請永遠都不要放棄自己的尊嚴,請永遠都不要妥協 你很愛她,但她是不會回來的。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忘...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了女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了一個女人

為什麼非要強迫自己忘記呢?這可是很美好的回憶啊 當你發展了一段新的戀情的時候,可能就沒那麼痛苦了呵呵 祝你好運 你的悄然的離去,給我留下的是 和 之後上一個 分分秒秒,日日夜夜,沒有你的日子,如同沒有蜂蝶的花園,沒有綠色的沙漠,沒有涼風的盛夏,沒有你的日子,那條飄滿歡聲笑語的林蔭道,已經浸在七月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