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考到六十的方法

2023-02-10 16:05:07 字數 857 閱讀 4563

1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的四十多天有點難提高!但是我願意把我以前學英語的方法告訴你!上課之前預習課文單詞!

上課就認真聽講!最重要是課後!課後讀單詞再讀課文!

這個要有講究!之後你就做點相關語法的習題!這樣語法過關了!

記單詞很重要!你不能死記!死記是一點用也沒有的!

你根據音標來記也要運用形近法來記!如question!這個單詞後面四個字母好多名詞都有!

還有那些很相似的單詞你要區分來記!多讀課本!平常看下課外書!

現在還有四十多天!我勸你主攻閱讀和寫作!說白了!

閱讀大多就是看你看文章的細心程度!作文一定不能空!你用中文的思路理清你究竟想怎樣寫!

再譯成英語!如果你不會譯得很好!那你就用簡單句來表達!

完形填空最難的了!你做到以上幾點六十分不是難題!我以前經常有一百多分!

我相信你的能力!祝你有個好的高考成績!

2樓:零星懶懶

每天做一套試卷就可以了,有了語感就會好很多

3樓:

不要緊的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不過我有一個好老師 也不叫我們做太多的題目 方法就是一個:::

把每套試卷都拿來讀 天天早上讀 讀多了就自己提高了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讀熟悉啦就丟走! 我去年也不好英語 後來要老師的方法 高考過了115 平時都沒有及格過 我們去年靠的是全國1的試卷!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老師給你補吧,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對了,我以前也是藝術生!你可以找幾個同樣是藝術生的同學去找一個比較好的老師,給你們開個小課堂,可以利用上晚自習的時間去上這個課,很有用的,我就提高了很多啊!!

高高考英語作文記憶方法,求好方法,難難難

學好英語,背誦不可忽視,抓緊電動機背誦一些英語課文,多多益善,日後會受益無窮,背誦不能閉著眼睛瞎唸經,要講究方法,以下歸納了一些應該注意的地方 1 要在理解的基礎上背誦,先分析句子,對簡單句,找出主語 謂語 賓語 狀語等,對複合句找出主句 從句等等。2 面對一篇課文,特別是一篇較長的課文,要在戰略上...

高考英語學習方法,高中英語學習技巧。

多背單詞,別的都沒用 首先是單詞。每天記住10到20個單詞,不只是背哦,要熟記就是要常複習,記住詞的詞性也是很重要的!聯絡一下片語,近義詞,反義詞,還有一些經典的句子,這個對作文也很有幫助的!接著是語法啦,大概一個星期弄清一種語法吧 定語從句,狀語從句,名詞性從句 要弄清楚,做一下相應的習題 不懂要...

學好英語的方法,學好英語的方法?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