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坐過最久的一次火車是多長時間,有什麼感受嗎

2022-10-10 02:10:11 字數 6449 閱讀 4109

1樓:沉夜孤星

前幾天坐過從武昌到長春的硬座,25又半個小時!在車上呆了一天一夜,看著沿途的乘客上上下下,彷彿那一刻看穿了生命的本質。長途硬座的感受就是,桌子太小,座位間隔太小。

如果對面有人,自己的腿都不能伸長,一路上都蜷腿。加上那趟車的站票較多,只能每隔一段時間在自己的座位上站起來站一會。到長春後,在那呆的五天都沒有緩過來!

在車上呆長後,就會看到各式各樣的人,就像一個小社會。最重要一點要注意的是,火車上的東西千萬不能買!不管乘務把自己賣的東西吹的多好。

一個充電寶,從上車時賣的120塊錢,一直賣到下車時的30塊錢!說話的充滿6個手機,最後只充了一個半就沒電了。

2樓:小美

我坐的時間最長的火車是在90年冬從烏魯木齊回石家莊探家,三天三夜共七十六小時,回到家腳上的襪子都不能脫下來了,因為當時已近過年的年關,車票早已賣完,可是當兵三年了第一次回家探家,急迫的心情就買了一張站票,車上人從眾,從烏魯木齊一直站到了西安才有了一個座位,回到家兩隻腳已經站腫了,是媽媽用剪刀把襪子剪壞,雙腳才得到瞭解放。

3樓:銘刻

硬座坐過最久是22小時,那是暑假去我爸工作的地方玩,沒有綠皮車火車票了,因為貧窮並沒有選擇坐飛機。那時候才高一,12年左右吧,買一輛加班車的票。火車上沒有空調,有幾個小功率風扇,車窗還能開啟的那種,又是夏天從重慶上車,40度的高溫把我整懵了,從此發誓一定要努力好好賺錢,別在受這種罪了。

4樓:逗青春攝影

時間最久的一次是從太原到上海只不過不是坐的是站著,從此以後不論多近沒有坐票就不出行。

5樓:迪

哈爾濱到重慶,48小時。雖然挺久,但人還是挺多,年輕男女,老少都有。年輕一輩中也有能吃苦的。本人男,一直坐火車回家、上學,堅持堅持就過來了。就是睡覺醒來會牙疼。

6樓:匿名使用者

96年坐綠皮普快硬座從烏魯木齊到西安,60個小時,第一次長途,好奇新鮮也沒覺得多累。可是接下來幾年往返,越坐越痛苦。現在已經對超過8個小時長途火車有了牴觸情緒,必須是臥鋪。

長途硬座等同於上刑。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坐過最長時間的硬座,沒買到臥鋪,從山東臨沂到廣州坐了29個,晚點半個小時。最累最痛的時刻是凌晨12點到6點這個時刻,又困又累,坐著腰都酸了,還好不是過節時候,到凌晨12點下車的人多,空位很多,大家都躺著睡了,我也找了個空位一趟就到天亮8點才起床,舒服。

8樓:能依婷

你們還是年輕,堅韌的男人都是從海口硬座坐到哈爾濱的。我一好哥們,家裡條件不太好,但人懂事又單純。從大一到現在大三了硬生生就踹一個手機從海口硬座到哈爾濱,從哈爾濱硬座到海口,充電寶都沒有的男人。

餓了吃泡麵,零食都捨不得買。無聊就睡會看窗外,一個人熬過兩天三夜,我是真的佩服他。

9樓:郭郭談

2023年剛過完年不久,趕上寒假開學,我從瀋陽買火車票去成都,站票,車廂裡都是人。基本上屬於抬起腳就放不下那種。我在過道里一直站到了楊凌,累就不說了,實在困得不行就趴在靠背上眯一下。

好像是全程三十七八個小時。記得到成都後我在賓館睡了一天也沒休息過來

10樓:凋零的楓葉

我做最久的就是從廈門到深圳北,然後從深圳北到南寧東,一共七個多小時。感覺累,想睡覺又睡不著。

11樓:宇宙最強鍵盤俠

坐過最久的不說了,起碼是坐過去的,站/蹲過最久的一趟火車18個小時,大一暑假開學,穿的白t恤,白色運動短褲,黃色運動鞋,到站後衣服全灰色,鞋子藏青色了。到學校,洗澡的時候哭了,發誓以後一定要提前訂票

12樓:小冰時尚穿搭秀

大約27小時,廣州到漢中的,坐過一次硬座後就不想坐第二次,人又多又擠,之後都是提前買硬臥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久是天津到成都的k257列車,37個小時,很難熬,有臥鋪還好點

14樓:馬康忙乃

從內蒙集寧到廣州本來是38個小時就到站的,但因為下暴雨晚點12個小時,坐了整整50個小時的火車,這是坐過最久的一次。

15樓:lc春天的風

重慶至北京25個小時,第一次坐長途,一路看風景心情還可以。沒什麼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最深的是剛畢業那年,2023年。我是湖南婁底的,在學校應聘到一家福建的公司。從婁底上車後,就一直筆直的站著。車下還有200人左右 上不了車。

到福建20幾個小時,我是一隻站著。現在想想當年的站力還是相當不錯啊。都不知道怎麼站過來的。

17樓:坐看寂寞花

從商丘到鷹潭,12個多小時,列車還晚點。感覺就是——想死!從來不暈車的我,頭回暈車了!!!從那以後出門坐公交車都暈(@_@;) ……

18樓:大漠睡獅

第一次上大學坐火車60多小時的站票,連蹲的地方都沒有,一到校園就去報名,班主任讓我趕快先洗澡,身上比街上的流浪漢還要髒!

19樓:想去吹吹風

02年從上海回烏魯木齊,只買到硬座,特快列車都五十多個小時,太累。

你坐過時間最長的火車是多久,什麼感覺

你坐過時間最久的火車是哪趟?

20樓:hebe小兔子

1、 助眠:

這麼久的旅行,助眠小物一定要帶,我的眼罩就幫了我大忙,火車裡面的燈光雖說不是一直亮,但是在黑暗的時候,周圍會有人用手機的手電筒照路,別問我為什麼,火車上的燈光,即使夜間不那麼亮,也是看到見路的。但就是有這樣的人,非要開著自己的手電筒,我老公就深受其害。

手機裡存上助眠的**,很管用。

對我而言,睡的時間長短,直接影響我整個旅行的心情和狀態。

2、 娛樂

電視劇啊、網綜啊、看了一半的書。

解釋下,為什麼看了一半呢。我對自己的瞭解,在看書的時候,前面的時候不容易進入角色,看書也不夠專注。但是一旦看進去了,就會非看完不可。

懂了,是嗎?火車上受到的干擾還是挺大的,集中比較難。

最後再嘮叨一句,長時間坐火車,本身是很累很枯燥的,既然必須去,那就保持好心情,把這個時間填滿,變成不夠用,那就不怕了。

21樓:鬆姮娥

2023年從杭州到瀋陽北硬座50多小時!

22樓:海其雨

我坐得最長的時間是48個小時,從重慶到東北長春,本來可以30多小時到的,到天津的時候下了大暴雨把路給淹了,在外面等了一個晚上到第二的早上才出發

23樓:孫梓勳

最遠最長的是z335,我在石家莊站上車,好歹搶到了臥鋪,晚上二十三點零一分的火車,次日晚上九點半才到,真是夠受的了

24樓:公司是什麼名字

山東省聊城市火車站到江蘇省常州市火車站28個小時

25樓:一個人還遊洛陽

k758次從洛陽到廣州歷史24個小,k82廣到洛陽22小時,k2668次洛陽到南京14個小時

26樓:辰星

做過一趟南京到江西吉安的站票,站了我二十個小時,從此再也沒買過站票,超過五小時寧願坐臥鋪。

27樓:記娜娜

我做過最長的火車,轎車做了5個小時,之後從庫爾勒坐到吐魯番換乘吐魯番再到漯河3天兩夜,

你等過的最久的快遞是多長時間

那時候和女朋友在琿春。買了些零食寄去漳州的朋友。發的郵政。差不多一個月吧!中間打了有三四次 各種理由。重點是到漳州後已經一週多了還不派送!後來承擔當天派送結果又是三天才給送。這真是用的快遞裡時間最長的了。買的零食保質期有的只有十五天!真是無語 我雲南的,收過最長的一次快遞,天天快遞七天,然而國通重新...

多長時間去一次廁所算是尿頻,多長時間上一次廁所才叫尿頻

你好,這個跟你喝水的量或者是不是服用藥物也是有關係的。飲水量正常,沒有其他的什麼因素影響,半個小時去一次廁所,這就算是尿頻了。差不多是1小時排一次尿或者是半小時排一次尿,一天的排尿次數可以達到十幾次或者是幾十次的就是尿頻了,尿頻的原因可能是尿路感染了,得去看醫生,吃點藥就可以了,兩三天就好了,不是什...

剪指甲需要多長時間,指甲多長時間修剪一次啊?

指甲在遊離緣外一毫米處剪去,並在20天到40天以上修剪趾甲在40到60天以上剪一次 趾 甲處於一直不斷的生長期,指甲生長速度平均為每日0.1mm,當甲受傷脫落或手術拔除後,新甲從甲根部生長到完全恢復正常形態大約需要100天 指甲的生長在各指間也有差異 這需要跟自己的身體也有關係 一般是指頭愈長,指甲...